[21風味館] 厚豆香炸雞波堤堡 與Mister Donut聯名限定商品 189元品嚐特色的日式甜甜圈夾雞腿排漢堡

最近速食店「21風味館」推出了與「Mister Donut」所合作的期間限定商品「 厚豆香炸雞波堤堡 」,使用甜甜圈和雞腿排來搭配,看起來造型相當特別,也讓人更好奇它的滋味,這次就特地來吃吃看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21hodocb 2

先來看看DM,這次的「厚豆香炸雞波堤堡」,是以Mister Donut的「厚豆香蜜糖波堤」來搭配21風味館的「酥脆微辣炸雞」,時間從5月11日販售至5月29日,而且還限店限量販售,每天只有15份,尤其是這家速食不太常推出限定商品,也因此更讓我不想錯過。

厚豆香炸雞波堤堡 高雄販售門市

編號店名地區備註
01新巨蛋左營區漢神巨蛋B1
02夢時代前鎮區夢時代B1
03左營環球左營區環球2樓
04左營三越左營區新光三越B2
05高雄遠百前鎮區大遠百12樓
21hodocb 3

這次來到「21風味館」的「漢神巨蛋門市」,在平日週四的18:00下班時段前往,由於疫情的關係百貨內沒什麼人,詢問過後發現今天的量還是有的,看來並沒有賣得很好,不過製作時間倒是蠻久的,我大概等了快20分的樣子。

厚豆香炸雞波堤堡套餐

這就是我今天的餐點,單點漢堡也要155元,套餐每份189元(原價235元),內容有「厚豆香炸雞波堤堡」、小份的「黃金脆薯」,中杯飲料「檸檬紅茶」,其實都相當不便宜,另外我去找了一下「厚豆香蜜糖波堤」在Mister Donut的單顆售價是42元,兩顆扣掉之後,雞腿排與生菜的部分大概值71元。

檸檬紅茶

21hodocb 5

其實這個套餐搭配的飲料是「四季春冰茶」,不過我在點餐的時候櫃台人員要我選飲料,我忘了有這樣搭配反而點了「檸檬紅茶」,飲料是中杯的份量,喝起來其實味道比較淡,像是稀釋過後的檸檬紅茶。

黃金脆薯

21hodocb 6

副餐的「黃金脆薯」因為是內用所以有專用的盤子,份量一般,外觀沒有之前肯德基的脆薯那麼深,剛炸好的吃起來還算可以。

厚豆香炸雞波堤堡

21hodocb 7

接著是這次的重點「厚豆香炸雞波堤堡」,一打開的時候還是令人相當驚艷的,這個厚度很不錯呀!不是那種乾癟的漢堡麵包,而是具有彈性的波堤甜甜圈,再加上那塊超厚的雞腿排,以及生菜點綴,雖然看起來內容簡單,但至少第一印象還是不錯的。

21hodocb 8

從上方看,可以看到「厚豆香蜜糖波堤」經過包裝擠壓還是出現了裂痕,不過瑕不掩瑜啦!然後中間是空心的,肯定在吃的時候,會有一部分只吃得到肉與生菜了。

21hodocb 9

厚豆香蜜糖波堤使用了「黑須豆香粉」,這還真得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味道,微甜的濃豆味真的點奇妙,一開始還有點難以接受,到後來會越吃越習慣,好像也是蠻適合的,而且它在接觸雞腿排的部分遇熱還會化成醬汁,也讓這顆漢堡不用再另外調味了。

21hodocb 10

接著是雞腿排的部分,確實是皮脆肉厚,滋味帶點微辣,我還蠻喜歡的,雞腿排雖厚不過直徑就沒那麼寬,吃到後來會先吃完,留下三分之一的甜甜圈,不過也因為甜甜圈本身就是油炸食品,還一次給兩顆,這樣吃下來還是比一般的漢堡還要有飽足感一點。

這次品嚐「21風味館」所推出的「 厚豆香炸雞波堤堡 」,撇除價格因素的話,個人還算喜歡,肯創新就值得鼓勵,喜愛嚐鮮又有閒錢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不僅如此,我覺得還可以搭配看看其他口味的甜甜圈,或是巧貝系列,應該也會很有意思,希望21風味館以後也能推出更多期間限定的商品。

✦21風味館 漢神巨蛋門市✦
消費時間:2022年5月12日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F(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7)555-1721
餐點價格:厚豆香炸雞波堤堡套餐189元
交通資訊:捷運「巨蛋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21風味館

延伸閱讀

[肯德基] 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 萬聖節神秘強檔 風靡海外的甜蜜楓糖滋味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