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 羅勒超長熱狗 暑假強棒 塔香新滋味 & 金桔檸檬氣泡飲 消暑新品 酸酸甜甜透心涼

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在今天推出了兩款新品「羅勒超長熱狗」以及「金桔檸檬氣泡飲」,一樣單品及飲料的組合,繼上次的火焰餃子後,這次的新品能呈現出什麼樣的風味,相當令人期待。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dainbasilhd 2

先來看看DM,「羅勒超長熱狗」似乎是延續既有商品「超長熱狗」的變化商品,就圖上看來除了抹上番茄醬外並沒什多大的不同,不過這次並沒有搭配任何套餐,而是以套餐加購的方式推出,滿額加價24元就能加購,比單點省了7塊錢。

dainbasilhd 3

另外一款「金桔檸檬氣泡飲」則是飲料新品,以雪碧汽水當作基底,加入金桔檸檬汁的排列組合商品,點套餐加價就可以兌換,還順道把中杯飲料變成大杯,可以說是一舉兩得,比原價省了19元。

dainbasilhd 4

今天用餐的門市依舊是丹丹漢堡「大社店」,其實這次的新品也是我在回家途中看到廣告看板才發現的,想說就直接買來吃吃看,下雨時的人潮還真不少,我現場也等了快半小時呢!

羅勒超長熱狗

來教大家我覺得吃這次新品最划算的方式,我點了「精選定食餐」的5號餐,這樣是88元、飲料加12元換購「金桔檸檬氣泡飲」這樣就100元滿額了,可以再加價24元加購「羅勒超長熱狗」,總計是124元,可以吃到4樣商品,應該算是能吃飽套餐與新品兼顧的最低標準了。

玉米濃湯

dainbasilhd 6

丹丹的「玉米濃湯」味道依舊,以甜味為主,裡面有一些加工料和玉米,味道香濃,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我也有遇過不喜歡喝這款的。

鮮脆雞腿堡

dainbasilhd 7

「鮮脆雞腿堡」一直是丹丹的人氣商品,即使被擠壓過中間的雞腿肉還是很厚實,外皮酥脆,雞肉也是鮮嫩多汁,算是我會推薦給朋友吃的其中之一。

羅勒超長熱狗

dainbasilhd 8

今天的主角之一「羅勒超長熱狗」,除了包裝的字樣不同外,外觀其實看不太出與原本的超長熱狗有何區別,不過靠近一點聞就可以嗅到一股羅勒香氣了。

dainbasilhd 9

就照DM的方式,擠上番茄醬吃吧!他的羅勒風味是包在熱狗之中的,在原有的熱狗風味上,每一口的咀嚼中都能感受到不斷飄出的陣陣塔香,我覺得還挺有特色的,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小創新。

dainbasilhd 10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用黃金鮮酥雞所附的香草粉去調味,但其實是真的從肉餡改良的新品。

金桔檸檬氣泡飲

dainbasilhd 11

另外一位主角「金桔檸檬氣泡飲」,一樣做了很漂亮的包裝,裡面就是黃色的液體,飄著不少果渣,且不斷冒著泡泡,畢竟是氣泡飲料嘛!

dainbasilhd 12

實際喝起來,金桔檸檬原汁的比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所以整體是偏酸帶著微甜的,雪碧的風味被壓過,僅剩氣泡感,雖然我不善常喝酸的東西,不過這比例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還算是清涼好喝哦!

這次「丹丹漢堡」所推出的兩款新品「羅勒超長熱狗」以及「金桔檸檬氣泡飲」,雖然僅僅是些微的改變,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開發人員想要讓我們換換口味的心情,算是小有樂趣吧!整體來說味道雖然不差,不過也不會特別到要專程去吃的程度,就如果有剛好吃丹丹的時候可以換換口味試試看吧!
dainbasilhd 13

✦丹丹漢堡 大社店✦
消費時間:2022年7月1日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59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07:00~21:00
電話:(07)352-5289
餐點價格:5號餐(鮮脆雞腿堡、玉米濃湯、飲料)88元
     +12元換購金桔檸檬氣泡飲
     +24元加購羅勒超長熱狗
交通資訊:捷運「後勁站」轉乘市公車
     紅60在「翠屏路口站」下車步行前往
備註:期間限定111/7/1-售完為止
臉書專頁:丹丹漢堡・大社店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