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市區] 貳廚 韓國料理

01.JPG

本次用餐使用愛評網口碑券。今天來到這家位於屏東市區的「貳廚 韓國料理」,以「春川炒雞鍋」與「韓式豆腐煲」聞名,前身似乎是前一陣子在台灣各地都蠻火紅的Omaya春川炒雞,也是我上一家所吃過類似的韓式料理,今天再來嚐嚐與之前在高雄吃過的味道有何不同。

02.JPG

店家位於屏東市區自由路上,這邊也有許多美食店家,椰子樹車道的市容相當氣派,之前高雄也有,現在則成為屏東獨有的市區景觀。

03.JPG

店家旁邊有一間黏著鄰近建築的廟宇,附近不太好停車,只能停一些收費停車格,離火車站也遠,所以還需要轉乘屏東客運前往。

04.JPG

店家門口。

05.JPG

店內櫃台一景,大片落地玻璃,採光相當好。

06.JPG

座位每桌約2~4人,共約10桌左右,藍色的座椅相當有活潑的感覺。

07.JPG

每桌都有一個火爐,是用來炒春川炒雞鍋的,另外餐具也已經擺好。

08.JPG

韓式辣醬的牆面意象。

09.JPG

菜單,餐點有韓式部隊火鍋、銅盤燒肉、嫩豆腐煲、春川辣炒雞鍋、韓式炸雞、韓式煎餅等,每一區約有2~7種選擇,另外也有飲料、酒類與特調,約200元左右就可以吃一餐,還蠻不錯的。

10.JPG

「飲料、湯品」

點完餐後,可以自己去裝飲料和湯品,飲料是熱的麥茶,而旁邊的湯碗裡面有裝一些乾燥海帶芽,加入旁邊的昆布高湯就成為海帶芽湯,喝起來很溫和順口,我喝了好幾碗。

11.JPG

「小菜」

小菜有四盤,可以無限續。分別是韓式泡菜、脆小黃瓜、冷豆腐、海帶芽,四種都有點辣辣的,很開胃好吃。

12.JPG

「春川辣炒雞鍋:李光洙炒雞鍋」

接著服務人員端上春川辣炒雞鍋,份量相當大。中間分區擺放的原料與旁邊一圈的雙色起司,看起來就相當豐盛。

13.JPG

服務人員開火後,先將中間那坨韓式辣醬拌開。

14.JPG

接著開始翻炒料,然後放著讓他煎熟,旁邊的起司也會開始融化囉!

15.JPG

「嫩豆腐煲:起司嫩豆腐煲」

在等待煎熟的同時,服務人員端上了其他料理。起司口味的嫩豆腐煲,看起來是辣湯的橙黃色澤,搭配金針菇、高麗菜、豆皮、嫩豆腐、豬肉片,中間還打上一顆蛋。

16.JPG

湯喝起來其實不會太辣,也是相當溫和的味道,下面的豆腐是一大塊,所以需要用湯匙切開品嚐,豬肉片也相當軟嫩下飯,裡面每一樣料理都吸足了湯汁,吃起來相當夠味。

17.JPG

店員還附上一碟辣醬油,用豆腐煲內的食材去沾醬,吃起來更夠味了,且一樣相當下飯哦!

18.JPG

「韓式炸雞:蜂蜜芥末起司雞丁」

另外一道是我們加點的韓式炸雞,以鐵盤的方式登場,炸雞炸得香酥,並淋上蜂蜜芥末醬,前方也有滿滿的熱起司。

19.JPG

先單吃看看,炸雞的皮酥脆,起鍋後又沾上醬汁所以相當重口味,與蜂蜜芥末醬有著絕妙搭配,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

20.JPG

另外一個吃法是拿炸雞去沾裹起司,只見牽絲的起司裹滿了炸雞,味道濃郁,一樣好吃。

21.JPG

「春川辣炒雞鍋:李光洙炒雞鍋」

轉回來看剛剛的春川辣炒雞鍋,裡面的料已經炒熟,並拌勻了韓式辣醬,可以品嚐了。

22.JPG

近拍春川辣炒雞鍋,看起來好好吃,外圈的起司也融化得剛好。取名李光洙炒雞鍋是因為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的經典料理,也讓這道料理在台灣紅極一時。炒鍋裏面有鮮嫩的雞肉、馬鈴薯條、紅蘿蔔條、辣炒年糕、黑輪片、金針菇、洋蔥等蔬菜,內容相當豐富,單吃起來帶點微辣,非常夠味。

23.JPG

最經典的吃法就是將雞肉裹上外圈的起司,與剛剛吃韓式炸雞相同的做法,不同的是沒有了脆皮,增加了辣醬與起司香濃鮮嫩的滋味。外圈的起司在冷掉凝固後也會形成像蛋皮的東西,摳起來吃也是很不錯的。

24.JPG

「白飯、包肉生菜」

這是剛剛嫩豆腐煲附的白飯,以及春川辣炒雞鍋所附的包肉生菜。

25.JPG

立刻拿來包包看春川辣炒雞鍋的配料,可以視個人喜好選擇配料與醬料,我甚至還會把小菜包進去吃。

26.JPG

「太陽的後裔」

吃完了主餐,來喝喝看店家的特調的飲料,這杯太陽的後裔是用柳橙汁加上可爾必思,以漸層方式來呈現出太陽的色澤,相當好看,喝起來味道也很不錯。

27.JPG

「海洋傳說 升級棉花糖」

另外一杯漸層特調是用檸檬汁和汽水搭配而成,喝起來比較有氣泡飲料的感覺。這杯我們還有升級成棉花糖,所以端上來的時候還要用一個盤子裝著,這樣他溶化的時候才不會滴得滿地都是。另外吃不了那麼多也可以將棉花糖塞入飲料中當作糖分。

28.JPG

棉花糖飲料也是很常被客人拿來拍照的店家噱頭之一。

29.JPG

「甜點」

飯後甜點是芒果奶酪,附的小湯匙蠻可愛,但其實不太好拿,吃起來滑嫩順口。

30.JPG

奶酪上面有一些芒果丁,看得出是自己製作的。

31.JPG

後記,這家「貳廚 韓國料理」,其實就跟之前所吃過類似的韓式料理相當,味道與份量都很有水準,這次特別品嚐的韓式炸雞也不輸外面專賣店得味道,服務人員還會現場幫我們炒製春川炒雞鍋,讓我們這餐吃得飽飽的,是在屏東很不錯的韓式餐廳選擇。

[貳廚 韓國料理]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442號

價位:每人168~450元

交通:台鐵「屏東站」搭乘屏東客運 8223路於「北勢頭站」下車步行前往

時間:11:30~14:30、17:00~22:00

電話:(08)736-9201

備註:本次用餐使用愛評網口碑券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