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旗山老街] 金吉祥彩色小籠包

01.JPG

在旗山老街排朝林鮮果汁的時候,旁邊看到一家「金吉祥彩色小龍包」的攤販,彩色二字讓我相當感興趣。

02.JPG

價目表,除了彩色小籠包,還有蒸餃、湯、豆漿可以選擇,價格都不貴呢。

03.JPG

「彩色小籠包」

總共五種顏色的小籠包,主要的差別是麵皮,內餡基本上是一樣的。

咖啡色是當歸,綠色是菠菜,黃色是胡蘿蔔,粉紅色是紅麴,一籠都會有各一個,剩下的則是白色的原味小籠包。

04.JPG  

小籠包小巧可愛,色彩鮮豔,不過皮的味道其實吃不太出差異性。

內餡有點兒肉汁,其他味道都跟一般小籠包差不多,主要就是那個不同顏色的面皮具有特色。

因為我很愛吃小籠包,這味道我覺得是還不錯的。

[金吉祥彩色小籠包]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太平橋上(旗山老街)

價位:彩色小籠包55元

交通:捷運「左營站」轉搭高雄客運 高旗號於「旗山轉運站」下車

時間:10:30~21:30

電話:0917-106792

–延伸閱讀 旗山 遊記–

[高雄 旗山] 2014旗山FUN大燈元宵燈會
http://ajaysblog.pixnet.net/blog/post/80373521

–延伸閱讀 旗山老街 食記–

[高雄 旗山老街] 朝林鮮果汁
http://ajaysblog.pixnet.net/blog/post/80391266

[高雄 旗山] 香蕉蛋捲
http://ajaysblog.pixnet.net/blog/post/65233612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