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MLD台鋁] MLD台鋁美式漢堡

01.JPG

在獅甲地區新開的MLD台鋁生活商場,裡頭的美食街相當齊全,而且全都是自有品牌,相信來到這兒逛街的朋友都很想把這邊的餐廳全都吃一遍吧!由於上次吃了拉麵,這次就選擇了這家看起來也相當有人氣的「MLD台鋁美式漢堡」用餐,台鋁漢堡位於商場最底處的地方,從電影院下來往左邊走便可看到。

02.JPG

餐廳內有獨立的用餐空間,座位還蠻多的,顧客幾乎都是三三兩兩的朋友或情侶族群,店內幾乎都是自然採光,也有很不錯的用餐心情。

03.JPG

菜單的選擇不多,只有四款漢堡,搭配一些炸物小點及飲料,我會比較建議典他們的套餐,也就是圖中左側的吃很飽組合,會比較划算,一套是150元,也等於是一張電影餐點套票所以能消費的金額,這點他們真的算得很精呢!

04.JPG

櫃台旁有餐具、醬料和面紙可以取用。

05.JPG

「可樂」

這是吃很飽套餐的飲料,我選擇了可樂,是曲線瓶的,味道就那樣。

06.JPG

「吃很飽組合」

這便是吃很飽組合,以一片圓木板當底座,上頭放著一個漢堡和一份薯條。

07.JPG

「薯條」

薯條吃起來酥脆,不過油膩,炸得很好,也可以擠上一些番茄醬享用。

08.JPG

「美式漢堡」

漢堡是有厚度的,最重要的漢堡肉吃起來厚實,配上酸黃瓜醬和番茄醬,以及新鮮蔬菜,味道還不錯,以這個價位來說,還算蠻值得一點的哦!

09.JPG

後記,吃了兩家台鋁的餐廳,我個人蠻推漢堡的,也很符合台鋁自身的風格,他們的營業時間蠻晚的,平常就算不來這兒逛,也可以隨時到旁邊停車吃宵夜,下次我會想吃吃看他們的蓋飯料理。

[MLD台鋁美式漢堡]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台鋁生活商場)

價位:60~250元

交通:捷運「獅甲站」步行前往、輕軌「經貿園區站」下車

時間:11:00~24:00

電話:(07)536-5388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