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楠梓] 十八番串燒 改裝新登場 站前日式懷舊風格居酒屋 30元起各式肉類串燒 下班下課不用跑到市區的聚會好所在

楠梓火車站前的「十八番串燒」一直都是在地挺有名氣的串燒、居酒屋餐廳,在歷經了五月底的重新裝潢後,已經完全變成了濃濃日式風格的店面,今天晚餐就來吃吃看,順便看看有了什麼樣的改變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十八番串燒」位於楠梓區建楠路上,站前商圈的美食林立,其中日式料理餐廳也不少,能夠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並開了很久,一定具有他特色的地方。

由於位於車站前商圈,附近並不好停車,開車的話對面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可以使用,建議騎車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是比較方便的。

外觀

18fireyaki 2

以前的「門面」是攤車,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當時還會覺得像台式熱炒店,現在完全修成冷氣開放的空間,就相當有日式氣息了。

18fireyaki 6

從門口的玻璃就看到裡面的師傅正在調理串燒的情形。

店內裝潢

18fireyaki 4

走進店內,雖然只是小小的穿越走廊,但卻有種走在日式復古風街道的感覺。

18fireyaki 5

店內的日式收藏很多,光拍照參觀就能花上不少時間。

18fireyaki 3

用餐區的氣氛也很棒,裡面大概有九桌的座位,主要以兩人或四人桌為主,會經由店員登記並帶至其中一桌。

菜單

18fireyaki 0
18fireyaki 8

店內是使用手機掃描QR Code的方式點餐,餐點會附上圖片與介紹,內容以雞、豬、牛、羊、蔬菜的各式口味串燒為主,另外還有海鮮烤物、炸物、點心等,選擇其實還蠻豐富的。

18fireyaki 9

飲料和酒類的部分則是自行取用,結帳時再告知服務人員,其中還有蠻多沒看過的自製飲料,即使不喝酒的人來這邊也相當適合。

18fireyaki 7

今天僅簡單的點了一碗湯、雞肉串燒、烤物、炸物等,一個人還是無法點太多,所以還是要找朋友一起來吃比較適合。

蛤蜊味噌湯

18fireyaki 10

首先上桌的是「蛤蜊味噌湯」,裡面的料不少,滿滿的蛤蠣還有小魚乾、豆腐等,湯頭溫和美味,當作吃飯前的暖身確實相當適合。

18fireyaki 11

台灣の黑輪 台灣の米血

18fireyaki 12

接著是一組的「台灣の黑輪」及「台灣の米血」,是裡面最便宜的料理,每支只要10元,涮上濃郁醬汁,外皮烤得焦香,咬下口感Q軟,算是小資族的好選擇。

18fireyaki 13

芥末起士雞(甘口)二本

18fireyaki 14

來到這邊當然要點他們的特色串燒,這次我點的「芥末起士雞」,一份兩串,上面塗滿了芥末醬與起司,把雞肉完全覆蓋住,咬下去肉質軟嫩,口齒留香,其中最重要的調味非芥末莫屬了,滋味果然帶嗆,吃起來相當過癮。

18fireyaki 15
18fireyaki 16

酥炸雞皮

18fireyaki 17

最後這份「酥炸雞皮」很適合當下酒點心,口感香酥,裡面的皮還蠻厚的,咀嚼起來偏向Q軟口感十足,與外面常見的薄脆風格有蠻大的差別,推薦來這邊一定要點一份來吃吃看。

18fireyaki 18

這次來到改裝過後的「十八番串燒」用餐,雖然僅僅是簡單的淺嚐一些料理,不過每樣餐點都還不錯,可以感受到店家對待餐點的用心,再加上店內濃濃的日式風格,在楠梓是相當不錯的下班下課聚會選擇,在地人也不必大費周章的跑到市區了,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哦!
十八番串燒

✦十八番串燒✦
消費時間:2022年6月27日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50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6:00~24:00
公休日:每週日
電話:0908-265265
餐點價格:芥末起士雞(甘口)二本130元
     蛤蜊味噌湯40元
     台灣の黑輪10元
     台灣の米血10元
     酥炸雞皮60元
交通資訊:台鐵「楠梓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十八番串燒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