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大社] 午後の可麗餅 30元起的下午茶點心 現場製作甜鹹交織的美味煙燻培根可麗餅

週末的下午時光總是想吃點東西,這家「午後の可麗餅」是前一陣子騎車經過時發現的,上網查了一下是3月底新開的店,品牌設計得很漂亮,口味看起來也蠻多的,不然就來吃一次看看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afternooncrepe 2

「午後の可麗餅」是連鎖品牌,在高雄、屏東有多間門市,大社店位於最熱鬧的中山路上,全國電子斜對面,有一間夾娃娃機店的門口的小攤車,旁邊都是飲料店,還可以順便一起買回家當做一套下午茶,相當方便。

午後の可麗餅 菜單

午後の可麗餅

菜單的口味很多,數了一下共有32種,有甜有鹹,左邊是果醬系列,右邊則有較多的配料,包括牛、豬、雞肉、海鮮等,都可以夾入可麗餅中。

afternooncrepe 5

點完餐後會開始現場製作餅皮,老闆娘的手法相當俐落,小小一個攤車可以一次做4份可麗餅。

afternooncrepe 6

接著會放上配料一起烤,並加以調味,這個過程還是挺吸引人的,可以看到起司片不斷膨脹,就像在呼吸一樣,相當療癒。

afternooncrepe 7

最後將餅皮摺起來,放入容器中便完成了,店家有交待要趁熱吃,所以我回家後僅簡單拍了幾張。

afternooncrepe 8

今天點了「奶油起司」及「煙燻培根」兩種口味,光看外觀還是烤得蠻好看的,插在紙卡內就可以肉手捧著吃了,煙燻培根口味因為料比較多還會附給你叉子呢!

afternooncrepe 9

奶油起司

afternooncrepe 12

首先是「奶油起司」口味,這口味沒什麼料,僅塗上一層奶油並放上兩片起司,另外還會灑上黑胡椒和白芝麻,所以也算是甜鹹交織的口味。

afternooncrepe 13

餅皮的口感相當不錯,酥脆中帶著香氣,相當好吃,而一路吃到底部的口感又會燒微軟一點,口味也更加濃郁些,整體是帶有層次感的。

煙燻培根

afternooncrepe 10

接著是「煙燻培根」口味,相較於奶油起司,這款的配料就多了不少,有起司、玉米、火腿、生菜等,其他的調味看起來差不多。

afternooncrepe 11

雖然有附叉子,但分開吃總是沒那麼爽,我選擇直接咬,雖然脆皮會掉滿地,但這樣吃確實比較讚,外皮、生菜、培根都各自有他們脆的口感,吃起來味道相當豐富。

afternooncrepe 14

這次在假日的午後品嚐「午後の可麗餅」,從餐點的外觀、口感到味道,給我的印象都還蠻不錯的,算是偶爾可以吃一次的精緻點心,與我一起品嚐的家人也給予了不錯的評價,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
afternooncrepe 3

✦午後の可麗餅-高雄大社店✦
消費時間:2022年5月29日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34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4:30~22:30
電話:0930-819102
餐點價格:奶油起司60元、煙燻培根70元
交通資訊:捷運「後勁站」轉乘高雄市公車 紅60B於「大社區公所站」下車
粉絲專頁:午後の可麗餅-高雄大社店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