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梓官] 嘎逼&牛奶互動園區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暑假最新約會親子景點

cabemilk 1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又多了一處就近看動物的地方,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裡都有些什麼樣的內容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交通資訊

cabemilk 2

「嘎逼&牛奶互動園區」位於台17線,梓官前往彌陀的信義路上,可以從捷運「南岡山站」搭乘紅75、紅76、紅78路至於「信義路站」下車步行300公尺(4分鐘),路途中也有指標哦!

cabemilk 3

當然他們的園區設有汽、機車停車場,停車免費,直接開過來肯定是最方便的。

園區環境

cabemilk 4

「嘎逼&牛奶互動園區」看起來相當新穎,左右兩側各有一組貨櫃,分別是咖啡廳(兼售票處)以及貓貨櫃區,中間則是主要的動物園區,整體的構造相當簡單。

cabemilk 5

入園前可以先閱讀一下相關規定,園區是採收費制度,每人150元,100CM以下孩童免費,另外有30人的上限規定,所以不確定的朋友們可以預約,我們是週六當天直接前往,也順利的購票入場了。

咖啡廳

cabemilk 6

入園前請先至咖啡廳購買門票,藍白相間搭配落地玻璃的設計真的很不錯。

cabemilk 7

咖啡區人潮眾多,當然多數是預約購票的人,可以優先入場,像我們突然來得就得稍微等待,但也不會等太久,可以接受。

cabemilk 8
cabemilk 51

這是園區內供應的飲料,另外目前也有7月份於FB或IG打卡or按讚分享貼文,送70元自製飲品的活動。

cabemilk 9

我們選了一杯「台灣冷泡茶」以及「自熬冬瓜茶」,味道中規中矩,消暑剛剛好。

cabemilk 10

另外此區還售有餵寵物的「蔬果杯杯」,有南瓜和胡蘿蔔兩種可以選擇。

cabemilk 11

這樣大概是一杯的份量,總之你在這裡會花費到的就是門票費用+飼料費用。

內園區

cabemilk 12

東西都準備好了,接著我們進入園區,整個園區不大,但有經過造景設計,還是挺有休閒農場的感覺,人稍多但還不會到壅擠的地步。

鳥類

cabemilk 13
cabemilk 14
cabemilk 15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各式「鳥類」,有各種顏色的鸚鵡、大嘴鳥等,尤其是大嘴鳥超可愛的,而且很親人,你要靠近他拍照也沒有問題。

cabemilk 16

對面的馬車花園也有放好幾隻的禽鳥,除了鸚鵡,還有老鷹,這邊的老鷹很帥很霸氣,與親人的鸚鵡比起來就顯得孤傲。

cabemilk 17
cabemilk 18

狐獴

cabemilk 19

這邊的每一種動物都有這種詳細介紹,所以就算是不懂的家長也可以現學現賣,解說給小朋友知道哦!

cabemilk 20

園區的明星動物「狐獴」,數量還蠻多的,不斷的來回奔跑、討食,可以說非常活躍,專屬他們的區域還有設計高台讓他們登高望遠。

cabemilk 21

最喜歡看他們站起來或坐下來的呆萌模樣。

cabemilk 22

今天我也發現他們特別愛這樣趴在地上,是因為比較涼快嗎?

陸龜

cabemilk 23

園區也到處都是座位可以休息,所以買園區的飲料在這邊品嚐也是沒有問題的,不一定要在室內喝。

cabemilk 24

這邊的「陸龜」是野放在園區內的,也就是你在走路的時後要注意,陸龜可能就在你旁邊爬行,一樣可以餵食,他們行動緩慢,但也相當溫馴。

cabemilk 25

小羊

cabemilk 26

這邊的「小羊」活躍程度可不輸狐獴,看到你手上有食物就立刻衝過來想要搶食,甚至會爬上圍牆呢!

cabemilk 27

羊駝

cabemilk 28

終於看到店家LOGO的代表意象「羊駝」了,又稱為草泥馬,他們很悠閒的坐在一旁納涼,看他們一隻咖啡色、一隻白色,難道就是「嘎逼」與「牛奶」嗎?

cabemilk 29

拿食物他們就會被引誘過來了,這裡的羊駝也超溫馴,有東西就吃、沒東西就等,也不會追人,想要摸他們也會乖乖讓你摸。

鐵籠區

cabemilk 30

他們另外一側也有鐵籠區,裡面還有不少動物,不過可能是有鐵籠阻隔的關係,沒有那麼方便觀賞,就只有走馬看花。

cabemilk 31

互動體驗

cabemilk 32

接著來到了大家最期待的互動時間,首先會有超人氣的青蛙布偶進來和小朋友帶動唱,唱得當然是「挖呀挖呀挖」了,小朋友們都非常喜歡,並紛紛與其合照。

cabemilk 33
cabemilk 34

互動顧名思義就是會開放我們進去剛剛這些動物的空間,沒有圍牆的阻隔,不過每一場都有人數上限,想互動的記得先看一下規定。

cabemilk 35

就正如我們剛剛說的,這裡的草泥馬真的非常溫馴,一開放入場後就立刻被大家包圍餵食,他們也相當享受的樣子呢!

cabemilk 36

狐獴也會開放給大家摸摸。

cabemilk 37

還有大嘴鳥的互動體驗。

cabemilk 38

鸚鵡停在肩膀上的感覺肯定很酷。

cabemilk 40

場地開放後還可以走到園區更深處的地方,看看柯爾鴨、鸚鵡、兔子等動物,有時候園方也會帶一些出來給大家看,這隻鸚鵡還會用手抓著東西吃呢!

cabemilk 41

兔兔很萌,不過可惜今天沒有互動的機會。

cabemilk 39

這邊還有一隻超大白犬,比小朋友還大,一樣會在園區內到處穿梭,其實店內的狗狗也很多,但相較於其他動物就顯得比較常見了。

cabemilk 42

我看外面的看板還有龍貓「毛絲鼠」,但園區內並沒有看到,詢問了一下才了解這種比較不適合小朋友,所以就先保護了起來。

貓貨櫃

cabemilk 43

園區內還有一處「貓貨櫃」空間,這裡一樣是寫上限8人,並開放給預約的民眾,但我們也一樣沒有預約,只要等人少就可以進去參觀了。

cabemilk 44
cabemilk 45
cabemilk 46

因為是冷氣的空間,這裡的貓貓就顯得相當慵懶,不是在睡覺就是在打盹,真的是有夠萌的。

cabemilk 48

其中還有一隻貓是在貨櫃內自由行走的,一樣相當親近人,這時候就可以去擼貓,真的相當療癒呢!

cabemilk 47

擼完之後他就酷酷的離開了。

cabemilk 49

這次來到了「嘎逼&牛奶互動園區」,我覺得這裡的設施還挺新穎的,服務人員也很多,可以教導大家正確的知識並帶領大家互動,帶小朋友來還是相當適合的,情侶約會也是很不錯的場所,當天當然還是小朋友最多,來這邊可以搭配蚵仔寮漁港、彌陀海岸光廊等地,開心的渡過一個下午也是蠻不錯的,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哦!
cabemilk 50

嘎逼&牛奶互動園區
|園區地址|高雄市梓官區信義路256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4:00~20:00
|公休日期|每週一
|入園費用|每人150元,100CM以下孩童免費
|連絡電話|(07)610-7290
|交通轉乘|捷運「南岡山站」轉乘紅75、紅76、紅78
      於「信義路站」下車步行300公尺(4分)
|臉書專頁|嘎逼&牛奶互動園區線上預約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