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 醬燒蔥抱扁食 45元吃餃子兄弟做的火焰餃子

南台灣的速食霸主「丹丹漢堡」在本日推出的新期間限定「 醬燒蔥抱扁食 」,昨天分享過後網友說,這不是火焰餃子嗎?看了一下還真的很像,不過最近幾家速食店的限定居然是三角骨、大腸香腸、扁食,只能敬佩現在得速食業者真的都很有創意呀!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danben04

先來看看DM,「醬燒蔥抱扁食」還加上了表情,甚至還有餃子在唱歌,看起來相當可愛,不得不佩服丹丹美工的用心設計。扁食是丹丹本來就有的餐點之一,這次涮上醬汁,再搭配洋蔥和青蔥一起食用,並強調會有一點點辣。

dainwonton 15
餃子兄弟的火焰餃子

「醬燒蔥抱扁食」單點一份是45元(6入),消費滿99元+39元可以加一份扁食,另外這次也有AB套餐,A餐搭烤醬雞堡,B餐搭五穀瘦肉粥,飲料很特別的這次是搭大杯紅茶牛奶(or20元飲料),單點看起來是貴了些,但套餐能壓在100元以內還是蠻不錯的。

dainwonton 3

今天購買的地點一樣是「丹丹漢堡」大社店,可能是勞動節連假的關係,現場購買等了超久才拿到,我買的是A餐,另外再加了39元又多一份扁食,138元應該就可以爽吃了。

大紅茶牛奶

dainwonton 9

雖然我在丹丹最喜歡喝的飲料是檸檬紅茶,不過這次的「大紅茶牛奶」我也蠻推的,雖然不是奶香濃郁的那種奶茶,但也比早餐點奶茶好上不少,相當清涼好喝。

dainwonton 13

烤醬雞堡

dainwonton 8

「烤醬雞堡」是我相當喜歡的一款漢堡,雖然個頭不大,但中間的雞肉餅涮滿了醬汁,風味濃郁,尤其這次的主餐一樣是醬燒口味,整套餐就蠻搭調的。

醬燒蔥抱扁食

dainwonton 5

這次的主角「醬燒蔥抱扁食」,有別於一般口味扁食裝在紙袋中,這次則是裝在點心盒內,設計又與DM是不太一樣的風格,但都一樣可愛。

dainwonton 6

打開後「醬燒蔥抱扁食」就一顆顆的擺放在盒中,並混著雙蔥的洋蔥與青蔥,應該就是字面上的「蔥抱」意思,而不是蔥爆的做法。且洋蔥也是蔥絲而不是DM上的洋蔥圈,否則會更像蔥抱的感覺,當然他們也註明了,圖片僅供參考。

dainwonton 7

之前有吃過丹丹扁食的朋友們應該知道,他們的扁食皮很薄,又用炸的,所以很容易就會把脆皮弄破,不過裡面的肉還算飽滿,而且不用另外調味吃起來就很夠味了。

dainwonton 12

味道上,使用了之前三杯雞堡的醬汁,吃起來帶有鹹甜的風味,辣度是微微辣,說真的我覺得非常好吃,改善了原本炸扁食偏乾所以只能混入麵線羹吃的問題,再加上洋蔥與蔥花讓整體有層次感,算是一個不錯的解方。

dainwonton 14

另外雖然有醬汁了,但還是另外附了兩包胡椒粉,所以我就撒上去吃吃看,結果倒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結論可撒可不撒。

dainwonton 10

這次「丹丹漢堡」的期間限定「醬燒蔥抱扁食」,雖然與圖片不太相符,但個人認為是不錯的,非常值得嚐鮮看看,不過這個份量單買會比較貴,建議就搭配套餐,再加購一份的方式,會吃得比較飽,總之我一定會再回購的。

✦丹丹漢堡 大社店✦
消費時間:2022年4月29日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59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07:00~21:00
電話:(07)352-5289
餐點價格:醬燒蔥抱扁食A餐(烤醬雞堡+大紅茶牛奶)99元
交通資訊:捷運「後勁站」轉乘市公車紅60在「翠屏路口站」下車步行前往
備註:醬燒蔥抱扁食期間限定111/4/29-售完為止
臉書專頁:丹丹漢堡大社店

延伸閱讀

楠梓其他海鮮丼飯推薦!
[高雄 楠梓] 鈞秋鱻場 新開幕的神秘外帶壽司店 品嚐美味的炙燒星鰻比目魚側緣散壽司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