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 三杯雞堡 台味速食新選擇 特調三杯醬搭配厚切酥炸雞腿排 新春限定好滋味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1.jpg

今天來吃這款由高雄在地連鎖速食「丹丹漢堡」所最新推出的「 三杯雞堡 」吧!

話說好一陣子沒有吃丹丹了,主要還是因為他們從去年底到過年期間都沒有推出新商品,前幾天一如往常的回家,經過丹丹突然一看,居然推出了新產品,這當然就要吃一波了呀!

✦掌握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消息✦
►按讚阿捷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jaysblog
►追蹤阿捷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ajay.food/
►分享給阿捷更多情報:[email protected]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1-2.jpg
圖片取自丹丹漢堡大社店粉絲專頁

來看一下廣告單,這次大概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吃這款漢堡,主打的是厚切的酥炸雞腿排,沾裹特調三杯醬,有鹹甜輕辣的風味。

這次一樣有A、B餐可以選擇,A餐是玉米濃湯和飲料,B餐是鮮酥雞肉羹和飲料,通常這樣的選擇我一定是選B餐的,至於為什麼我後面再說明。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2.jpg

丹丹漢堡大社店環境

經過多次改裝,大社店現在的點餐空間比過去更加寬敞,比較少會有排到店外,影響當地交通的情形。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3.jpg

內用空間也改的很有質感,牆壁上的吉祥物們也相當可愛,不過當地人似乎還是比較喜愛外帶的多。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4.jpg

套餐內容

我今天也是外帶,這些就是整個套餐的內容,一個三杯雞堡、一碗鮮酥雞肉羹、一杯20元飲料,我選了檸檬紅茶,另外還加了5元讓它變成大杯。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5.jpg

換過包裝後變得很嗆的杯子,檸檬紅茶通常是丹丹的基本款飲料,我來這邊一定會點,偶爾也會有活動套餐是直接給大杯的,可以注意一下相關資訊。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6.jpg

鮮酥雞肉羹

為什麼要點鮮酥雞肉羹?因為相較A餐的玉米濃湯,B餐的肉會比較多,看看裡面這麼多塊肉,吃得也可以比較飽。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7.jpg

有吃過的都應該知道丹丹的湯類都是偏甜的,另外這個雞肉也提供單點,名為黃金鮮酥雞,搭配普羅旺斯香草粉也是我很愛的品項之一。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8.jpg

三杯雞堡

接著便是這次主打的「三杯雞堡」啦!簡單的包裝,看起來份量介於烤雞堡與鮮脆雞腿堡之間。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9.jpg

一打開其實有點驚訝,因為跟照片上的漢堡不太相同,它是一整蠻大塊的炸肉排,而且是有整齊邊角的,與鮮脆雞腿堡的不規則形狀有很大的差異,整體的色澤偏深,看起來有點像素食肉排。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0.jpg

掀開頂蓋,可以發現廣告上面的雞肉沾滿了醬汁,這邊則是涮在漢堡夾層蔬菜的部分,但也沒有很多,蔬菜有美生菜還有洋蔥,算是蠻常見的搭配。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1.jpg

咬下一口,看到斷面之後大概就可以了解了,這還是一整塊的雞腿排拿去炸,不是組合肉,能切成這樣真的是很厲害,肉是真的蠻厚實的,也不會炸得乾老,口感還不錯。

三杯醬的味道是有的,看起來不多的醬汁還可以有蠻重的味道,難怪不能像廣告沾滿整顆,因為會太鹹,其他要說三杯元素的話,感覺可以加入九層塔葉看看,不過研發人員或許有考慮過,可能有其他考量才沒放入。

後記

今天品嚐的這款「三杯雞堡」,在外觀上讓我很驚奇,味道上我還蠻喜歡的,可以去吃吃看的滋味,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不像三杯,不過就是在醬汁上做個意象,雞腿排也沒有沿用原有的材料,比起有些換醬不換料的期間限定有很大的創新。其實丹丹能夠像其他國外來的速食店一樣不斷去研發新產品,讓顧客有新的選擇,就讓人相當敬佩了,期待未來還能有更多的新產品。謝謝觀賞。

餐廳名稱:丹丹漢堡 高雄大社店
消費時間:2021年2月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59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07:00~21:00
電話:(07)352-5289
餐點價格:三杯雞堡B餐109元+飲料加大+5元
交通資訊:高雄捷運「後勁站」轉高雄市公車 紅60在「翠屏路口站」下車步行前往
備註:三杯雞堡期間限定110/2/26-4/29止
臉書專頁:丹丹漢堡・大社店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