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仁愛]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義式鄉村城堡景觀餐廳 晚餐特色義式料理 & 早餐豐富自助吧

frvtwdinner 0

清境農場的「佛羅倫斯渡假山莊」不但有著絕美的景觀與特色的住宿環境,其「義式鄉村城堡景觀餐廳」也相當令人印象深刻,其內容豐富到讓我可以獨立一篇出來介紹,感覺就算沒在這邊住宿,也很值得來這附近旅遊的時候特地安排來這裡品嚐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裡所供應的「晚餐」與「早餐」都有著什麼樣的內容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交通資訊

frvtwmap1
image 2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的「義式鄉村城堡景觀餐廳」屬於飯店附屬設施,主要提供給住客使用,建議想要純用餐的外客在前往前先致電詢問是否有位置。這邊會建議「開車」「騎車」前往,因為這裡的停車位夠多,再者因為山路的關係,搭客運到最近的公車站再用走的會辛苦些,所以反而是自駕會輕鬆許多,從台14甲轉進「榮光巷」兩側都可以進入,之後沿著「佛羅倫斯渡假山莊」指標抵達住宿點即可看到招牌,入口也會有專人引導你前往停車。

frvtw1 8

停好車之後順著斜坡往下走,右側就可以看到餐聽了,如果是「佛羅倫斯渡假山莊」義式鄉村城堡的住客則可以透過室內樓梯直接下樓到餐廳,而「君士坦丁堡」及「歐洲庭園館」的住客則需要從樓梯往上走。

frvtwmap2

義式鄉村城堡|晚餐

frvtwdinner 15

餐廳的外觀是鄉村風格的歐式小餐館,晚上點燈後看起來格外溫馨。

用餐環境

frvtwdinner 21

內用的座位還蠻多的,供這邊所有的住客用餐是沒有問題的,甚至還能提供外來顧客用餐。整體的氛圍很不錯,有種享用燭光晚餐的感覺,感覺這邊特別適合情侶約會用餐呢!

frvtwdinner 22

晚餐的用餐方式為點一道主餐,然後「自助吧」的熟食區、沙拉吧、飲料吧都可以吃到飽的形式,主餐有6款主廚特餐以及三款小火鍋可以選擇,也有提供給「素食」者的餐點,不過由於山上的食材有限,所以其實住客在入住時櫃台就會先行確認餐點了,對外客來說,如果你只是純享用自助吧低消還是要550元,所以建議來這邊還是至少點個餐吧!

主廚特推 Chef Special Dish
。碳烤濕式熟成菲力 $1250
。嫩煎羊肩排 $1200
。番茄紅醬什錦燴海鮮 $1150
。嫩煎伊比利豬排 $950
。義式爐烤春雞佐狄戎芥末 $780
。特製印度科夫塔 $750

小火鍋 Hot Pot
。精選梅花豬肉小火鍋(台灣豬) $650
。精選霜降牛肉小火鍋(美國翼板牛) $800
。養生素食小火鍋 $600

自助吧

frvtwdinner 14

在餐廳最內側的靠近廚房區域為「自助吧」的範圍,由左而右分別是熟食區、沙拉吧、飲料吧,別看這裡只是山上的餐廳,其提供的內容還是相當豐富的,而且補菜的速度也非常快,即使在住客用餐的巔峰時期,也幾乎是看不到餐點有空掉的時候。

frvtwdinner 13
frvtwdinner 26
frvtwdinner 7

畢竟這裡是山上,一定要來一盤生菜沙拉,他們的蔬菜相當新鮮美味。

frvtwdinner 24

熟食區共有六道料理,每一道的菜色都堪比主食了,甚至還有披薩可以吃呢!但由於等等還有主餐,也僅能稍微淺嚐,等等吃完還有餘力再來多吃點。

frvtwdinner 27
frvtwdinner 30
frvtwdinner 29
frvtwdinner 28
frvtwdinner 25

外頭冷颼颼,一定要來上一碗熱湯,這種天氣喝著熱呼呼的湯品超級舒服。

frvtwdinner 8
frvtwdinner 12

飲料吧的品項也相當豐富,咖啡、果汁、茶等冷熱飲都有,還有瓶裝的優酪乳、汽水可樂等飲料。

frvtwdinner 33
frvtwdinner 23

如果你是點火鍋的這邊也有醬料區與白飯可以使用。

炭烤濕式熟成菲力

frvtwdinner 4

「炭烤濕式熟成菲力」為店家的招牌牛排料理,可以選擇三分熟或五分熟,我們選擇了五分,切開後的肉還帶著紅色的「肌紅蛋白」,咀嚼起來口感剛好,且保留著牛排的原味。

frvtwdinner 6

旁邊附上了蔬菜、薯塊、大蒜等配料,其中大蒜料理得又軟又香,是超棒的牛排調味料,搭配著一起吃還超開胃,美味度整個大提升。

嫩煎羊肩排

frvtwdinner 10

「嫩煎羊肩排」為帶骨的羊肉,煎過的羊排帶著為焦香,外觀色澤相當好看,一旁點綴著蔬菜可以搭配品嚐。

frvtwdinner 11

廚師處理得很好,羊排的口感紮實,最重要的是沒有羊騷味,讓我這個不敢吃羊肉的都可以接受呢!

義式爐烤春雞佐狄戎芥末

frvtwdinner 16

「義式爐烤春雞佐狄戎芥末」使用整隻雞來做料理,份量相當足夠,外觀也烤得相當好看。

frvtwdinner 18

品嚐前我們先把各部位切開,因為肉質軟嫩,還蠻好處理的,而且在切的時候還會有肉汁流出,看著相當療癒,入口的滋味皮脆肉嫩,鹹香夠味,挺好吃的。

番茄紅醬什錦燴海鮮

frvtwdinner 19

「番茄紅醬什錦燴海鮮」是一道相當特別的料理,使用了魚肉、貝類、蝦子等高級食材,搭配麵包,並浸泡在番茄紅醬湯汁中,光用看的就令人食慾大開!

frvtwdinner 20

每一樣的海鮮都處理得蠻好的,吃起來鮮甜夠味,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會很滿足,底層的紅醬滋味也非常棒,沾什麼都好吃,不僅可以沾附上的麵包,拿去淋在白飯上也相當下飯呢!

飯後甜點

frvtwdinner 31

餐後服務人員還會詢問顧客用餐狀況並招待他們的「 Cona’s 妮娜巧克力 」,而且是「 百香果文山包種茶杏仁巧克力」的特殊口味,滋味同樣香濃好吃呢!

frvtwdinner 2

餐後肚子還有點空間,就再去拿個甜點、吃個水果,喝罐優酪乳,幫助消化一下。

frvtwdinner 9
frvtwdinner 1

吃飽後再到外面散步剛剛好,而且晚上的餐廳外面會點燈,拍起來非常漂亮呢!

義式鄉村城堡|早餐

frvtwbrunch 5

第二天早上我們再來享用「早餐」,這裡的早餐一共分為三輪,從7點半、8點半、9點半各一場,我們選擇最後一場,也可以讓家人睡得飽一點。

用餐環境

frvtwbrunch 8

白天的餐廳雖然裝潢依舊,但氛圍與晚上完全不同,餐廳的採光非常好,坐在靠窗的座位還能看到山間的風景,這也是名副其實的景觀餐廳。

frvtwbrunch 21

早餐的用餐方式就是單純的「自助吧」,不用再另外選擇餐點了。順帶一提,如果住客的人數較少,就會採用圖中的「單人式套餐」,有「西式」或「中式」的套餐可以做選擇哦!

自助吧

frvtwbrunch 1

「自助吧」的形式基本與晚上的差不多,同樣由左而右分別是熟食區、沙拉吧、飲料吧,只是在內容上不同,會有比較多適合早上品嚐的料理。

熟食區

frvtwbrunch 7

熟食區上方還有香腸、炸雞塊、薯條,下方則是有肉片、包子、燒賣、炒麵、蔬菜等料理,品項眾多,我覺得比過去我們一般常吃到的飯店早餐還要豪華許多呢!

frvtwbrunch 18
frvtwbrunch 19
frvtwbrunch 17
frvtwbrunch 15
frvtwbrunch 6

每樣都拿了一點,味道都不錯,我特別愛蘿蔔糕,煎得酥脆美味。

frvtwbrunch 14

一旁還有台式稀飯可以配,放上肉鬆、醬瓜等配料可以做成自己喜愛口味的粥品。

飲品區

frvtwbrunch 25
frvtwbrunch 23

飲品區有咖啡、豆漿、奶茶、熱可可等,我每種都喝了一杯,非常的香醇濃郁。

frvtwbrunch 24

飯麵自煮區

frvtwbrunch 22
frvtwbrunch 13

這個「自煮區」我其實在昨天晚餐時就很想嘗試,但怕主餐吃不完所以沒動,早上既然還有那肯定就要來試試看了,馬上煮了一碗香噴噴的肉燥米粉,還可以放上自己喜歡的配料,相當有趣呢!

frvtwbrunch 12
frvtwbrunch 2

既然有提供肉燥,那也要順道來上一碗肉燥飯了,這個也超級入味好吃!

frvtwbrunch 3

麵包麥片區

frvtwbrunch 10
frvtwbrunch 27
frvtwbrunch 28

除了台式的早餐,這邊也有西式的麵包可以現烤,並塗上奶油和果醬,一樣可以吃得很滿足。

frvtwbrunch 11

色澤繽紛的麥片加上牛奶,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組合。

frvtwbrunch 26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的「義式鄉村城堡景觀餐廳」,不管是「晚餐」的排餐料理,還是「早餐」的自助吧,內容都相當豐富,而且具有水準,當然晚餐更重於精緻排餐的體驗,而早上則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品嚐到自助吧的每一樣餐點,整體來說都是很高品質的享受,我們吃得相當滿足,如果未來有機會再來這邊住宿一定要再來好好的享受一下呢!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義式鄉村城堡一樓景觀餐廳
|餐廳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3號(看地圖)
|開放時間|早餐07:30~10:30
      晚餐18:00~21:00
|餐點價格|碳烤濕式熟成菲力 1250元
      嫩煎羊肩排 1200元
      番茄紅醬什錦燴海鮮 1150元
      義式爐烤春雞佐狄戎芥末 780元
|最低消費|每人550元起
|連絡電話|(04)9280-3820
|注意事項|餐廳位置有限敬請來電預約
|交通資訊|客運「台灣好行清境線」6658、6659、6664路
      於「國民賓館站」下車步行750公尺
|臉書專頁|佛羅倫斯渡假山莊Florence Resort Villa餐飲網站連結線上訂房

延伸閱讀

frvtw
[南投 仁愛]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絕美歐式鄉村城堡 清境農場賞櫻花 一泊二食住宿推薦 在飯店就可以玩上一整天
frvtwconas 1
[南投 仁愛] Cona’s 清境妮娜巧克力 創始店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內的夢幻童話小屋 來場台灣特色巧克力午茶饗宴吧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