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九如] 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 自產鮮撈 做過海水SPA的Q彈泰國蝦 & 美味無國界料理 還附帶遊樂園旋轉木馬和小火車的特色親子餐廳

goldenshrimp 0

今天來到這家位於屏東九如的「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這裡是一間自產鮮撈的泰國蝦特色料理店,且不僅僅是一間餐廳,同時還是一座小型的休閒園區,有旋轉木馬、小火車、大草原等遊樂設施和拍照景點,也讓這間餐廳帶有濃厚的親子元素,在南部算是非常少見呢!再搭配店內特色的海鮮料理,相信會有一場很獨特的美食饗宴,今天就帶著全家人一起來品嚐看看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交通資訊

goldenshrimp 1

「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位於屏東縣九如鄉,靠近里港,從屏東車站過去還可以搭乘客運過去,從高雄以北的話就建議開車前往了,附近有國道三號的「九如交流道」,下交流道後僅900公尺的距離還是相當方便。

goldenshrimp 2

停車場佔地很大,所以如果是大家族來用餐也是沒有問題的,只不過建議可以訂位一下,這邊很夯,尤其是假日或特殊節日很快就會停滿了。

goldenshrimp 52

機車可以停在旁邊彩繪牆的遮雨棚下,還可以遮陽擋雨。

園區環境

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

入口招牌用黃色調以符合「黃金蝦」的主題,城門的風格看起來就很有遊樂園區的感覺呢!

goldenshrimp 5

一進去可以看到噴水池,不定時會有水舞表演,而且還會變換模式,噴得很高。

goldenshrimp 11

裡面還有一座大草地,有月亮、LOVE、小木狗等,相當好拍照,還可以放小朋友在這邊奔跑呢!

goldenshrimp 10
goldenshrimp 46

一旁還有馬車可以坐上去拍照。

goldenshrimp 12

戶外也有座位空間,不過炎炎夏日,還是在室內吹冷氣吃飯比較好。

goldenshrimp 42

這裡還有一處養鵝的空間,裡面養著好幾隻大白鵝,名字叫小白,可以到櫃檯買飼料餵食。

goldenshrimp 43

鵝群看到人就會跑過來,可能以為進來的人都是要餵食的,不過小朋友不可以太靠近,鵝群是有攻擊性的哦!

goldenshrimp 44

黃金蝦餐廳

goldenshrimp 7

園區的牆面上不時會有看板介紹店家的經營理念,可以先稍微了解一下店家的歷史,一路創業的心路歷程,以及主打的餐點,與其他開發的周邊商品等。

goldenshrimp 6

全台泰國蝦有九成以上產自屏東,但卻沒有一間自產自銷的餐廳,「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便是以此為理念創立,由養殖泰國蝦的三代姊妹獨家研發養殖技術,並突破重重難關,將每日直送的自產泰國蝦,設計出一道道的創意無國界料理。

goldenshrimp 8

來這種自家產業傳承三代下來的餐廳真的會讓人更安心,不但具有歷史、履歷完整,也會比其他的店家更有經驗,知道要如何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

goldenshrimp 9

還有迷你水晶教堂和招牌「一桶鮮」摩天輪可以拍照。

遊樂園

goldenshrimp 48

營業時間開始後,每小時會有一場的遊樂設施開啟,並會在餐廳內廣播,分別會啟動旋轉木馬、小火車各跑一次,並視情況啟動第二次,這個時候大家會紛紛帶著小朋友來到現場排隊。

goldenshrimp 38

這旋轉木馬雖然不大,但還保養得挺好的,一次搭個20人不是問題,家人就負責在旁邊拍照。

goldenshrimp 39

旋轉木馬播放的是冰雪奇緣的音樂,感覺也太酷了,轉的圈數也不少,還真不敢相信這裡是餐廳呢!

goldenshrimp 40

坐玩旋轉木馬,我們再來到旁邊搭小火車,這個能搭的人就比較少一些。

goldenshrimp 41

小火車一樣會繞個好幾圈,而且還有頂棚可以遮陽避雨,雖然就是很簡單的設施,不過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我姪子玩完後還一直說還想要再搭。

goldenshrimp 45

上面設施還玩得不夠的話,旁邊還有投幣式小木馬可以搭哦!

goldenshrimp 53

這邊還有玩沙池,小朋友們可以玩得很開心。

用餐環境

goldenshrimp 13

餐廳共分為兩層樓,有四人桌、八人桌、以及十人以上的大桌,可以容納數百人,天花板有壁畫及藝術作品,還有美美的吊燈,裝潢得挺有特色,甚至一旁還有鋼琴可以提供演奏。

goldenshrimp 14
goldenshrimp 15

二樓的空間更加寬敞,而且天花板還是天空的塗裝,營造出一種室外用餐的感覺,但卻又吹著冷氣,所以是相當舒服的用餐環境。

goldenshrimp 16

我們今天被安排在靠窗處,空間寬敞,還可以看風景,甚至可以看到更遠方的北大武山呢!

goldenshrimp 17

菜單

goldenshrimp 54
gdsmenu 13
gdsmenu 2

來看看菜單吧!他們的菜單圖文並茂,並附上文字詳細說明,主打蝦料理、大千魚,都可以做成數十種的特色料理,每一款都是不同口味,看著都好想吃吃看。

gdsmenu 1
gdsmenu 4
gdsmenu 10

其他還有飯麵、副菜、熱炒、西式料理、素食、湯品等等,能選擇的品項相當豐富。

gdsmenu 6

不知道想點什麼餐點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店家的推薦料理。

gdsmenu 11
gdsmenu 9

多人來用餐也可以選擇店家搭配好的桌菜,以及澎湃料理一起享用,這樣就可以吃得很飽,建議可以提早預訂,也讓店家可以提前準備。

小菜

goldenshrimp 18

一入座就會先上兩道小菜,分別是黃金泡菜和涼拌海帶絲,吃起來酸香開胃,讓人食慾大開,我已經準備好要大吃一頓了。

飲料

goldenshrimp 19

飲料自行取用,我們選了蔓越莓汁和四季春青茶,還蠻喜歡他們自己泡的青茶,不甜不膩,搭配餐點剛剛好。

goldenshrimp 51

餐點很快地陸續上桌,今天點了一份海鮮霸、黃金蝦膏飯、大千魚砂鍋以及一桶鮮,琳瑯滿目的也太豐富了吧!

炸物拼盤

goldenshrimp 20

首先上桌的是澎湃的「炸物拼盤」,內容有炸魚條、馬蹄條、炸雞塊、薯球、格子薯餅、微笑薯餅、洋蔥圈、起士球以及主角「經典黃金蝦」,並會依照季節食材進行調整,還附上了好幾種沾醬,看起來超級豐盛。

goldenshrimp 21
goldenshrimp 23
goldenshrimp 24
goldenshrimp 25

這一盤大概可以供4-6人份享用,份量真的很足,我們光吃完這盤就快飽了,後面可還有其他東西呢!

goldenshrimp 26

醬汁有胡椒粉、番茄醬、塔塔醬、泰式酸辣醬,每一款沾起來都有不同風味,與炸物也都很搭。

goldenshrimp 22

「經典黃金蝦」炸得香酥,又很大隻,灑點胡椒就很香酥夠味,不愧為店家的招牌主打。

goldenshrimp 27

打開蝦身後裡面有著滿滿的蝦膏,吃起來鹹香濃郁,真的有夠滿足。

goldenshrimp 28

其他的炸物也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店家的炸功一流,炸什麼都好吃。

黃金蝦膏飯

goldenshrimp 31

「黃金蝦膏飯」也是店家的必點料理,以獨家煉製蝦油、蝦鬆、蝦膏,搭配美濃油蔥酥去拌飯,光看外觀就覺得很不簡單。

goldenshrimp 32

口感有點像是炒飯,每一口都是鮮香味十足,拿來搭配炸物、海鮮更具有加乘效果,一口飯一口店家料理真的超滿足。

大千魚砂鍋

goldenshrimp 29

神秘的「大千魚砂鍋」,這份量也太大一鍋,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大千魚,看起來還真像砂鍋魚頭,聽說這也是這裡的獨門料理,那就一定要吃吃看啦!

goldenshrimp 30

大千魚產地在屏東縣新埤鄉,因國畫大師張大千品嚐後讚不絕口,特別親自題詞「美味津津生滋、熊掌亦可捨之」相贈故而得名,可以說是藝術等級的肉質。

goldenshrimp 49

魚肉事先去炸過,吃起來外皮香酥、肉質紮實,裡面還吸飽了湯汁,這也也太下飯好吃了吧!不過這份量是真的多,完全吃不完,我們之後還打包回家,以原有湯頭再加入新的料去煮,還是一樣的好味道。

海鮮桶

goldenshrimp 33

讓人最期待的招牌「海鮮桶」,過去我只在網路看過人家影片介紹,滿滿的一桶海鮮倒上桌真的霸氣十足,而今天在現場看到也是相當震撼,這豐盛的程度絲毫不輸剛剛的炸物拼盤呀!

goldenshrimp 34
goldenshrimp 36

「海鮮桶」是店內的新產品,適合2-3人品嚐,有泰國蝦、淡菜、魷魚、扇貝、蛤蠣等海鮮,搭配玉米、茄子、花椰菜等蔬菜,一樣會依照季節調整食材,最後搭配獨門醬汁,看起來就非常夠味。

goldenshrimp 35

每一樣海鮮吃起來都鮮美無比,蔬菜則吸收了海鮮與醬汁的香氣,吃起來更加濃郁獨特了。

goldenshrimp 37

這裡泰國蝦也使用獨家研發的「海水SPA潔淨技術」,在半淡海水的環境裡停留三天,徹底過濾雜質,再產地直送至餐廳料理,以至於蝦肉吃起來相當Q彈且鮮甜美味,完全沒有腥味,肉質相當乾淨,不愧是店家的自信作品,真的厲害。

goldenshrimp 50

第一次來這家「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我覺得相當有意思呢!泰國蝦的獨特風味果真是名不虛傳,做出來的餐點美味且份量超多,用餐的空間也寬敞舒適,還有特色的遊樂園區、大草原、沙坑等,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前往,或是與大家族、親朋好友聚餐,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此外這裡也距離高速公路很近,交通方便又好停車,有機會來屏東玩,真的很推薦可以來這裡品嚐最純正的泰國蝦哦!

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
|店家地址|屏東縣九如鄉平和路398-1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00~14:30/17: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00~15:30/16:30~21:00
|公休日期|每週一
|連絡電話|(08)775-2865
|交通轉乘|台鐵「屏東站」轉乘屏東客運8216、8217、8218、8220
      於「番社站」下車即可抵達
|臉書專頁|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官網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