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楠梓] 享初丼飯 一個人的美味 天后宮旁酥脆炸豬排丼

平常回家的時候,總是會經過這家「 享初丼飯 」,當時想著有空要來吃吃看,但最後都忘了,今天忙到較晚,楠梓很多店都關了,但他們還開著,太好了總算有機會來用餐。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hajidon 2

「享初丼飯」位於楠梓興楠路,楠梓天后宮附近,門口很像一般的學區食堂,看了設計我還上網查了一下,居然沒有粉絲頁呢!僅有幾個Google評價,難怪從沒在網路上看過。

hajidon 3

此時已近晚上8點,店內是沒有人的狀態,店內有三桌+兩排吧台桌,看起來能容納的顧客不多,有看到樓梯,不過不確定樓上是否還有座位就是。

享初丼飯菜單

hajidon 4

菜單分為生丼和熟丼,另外有鍋燒麵、烏龍麵、炸物、小菜等,由於再度陷入選擇困難,就請店家推薦了。

hajidon 5

一旁有飲料、餐具及調味料可以取用。

飲料

hajidon 6

今天供應的是微甜的紅茶,可以喝到爽。

味噌湯

hajidon 7

丼飯有附湯,會先送上,是一碗簡單的蔥花味噌湯,不過我覺的調味偏淡,沒什麼味道。

炸豬排丼

hajidon 8

主餐的「炸豬排丼」登場,其中蛋可以選擇熟度,我選擇了半熟,所以可以看到蛋汁整個鋪在白飯上,灑上蔥花、海苔、牛蒡絲等,最後蓋上炸豬排。

hajidon 9
hajidon 10

豬排的厚度一般,外皮炸得酥脆,是橘色的麵衣,口感上也蠻好咬的,直接吃就很夠味。

hajidon 11

飯的部分會淋上醬汁,搭配蛋液,與配料一起入口還不錯,也不會過於黏稠或乾澀。

首次品嚐「享初丼飯」感覺還不錯,雖然沒有過於驚喜的地方,不過也算是美味的一餐,我看他們菜單上還有價位較高的鮭魚親子丼和干貝丼,下次或許可以再來試試看。

✦享初丼飯✦
消費時間:2022年4月23日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89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0:30
公休日:每週三
電話:(07)352-0358
餐點價格:炸豬排丼120元
交通資訊:台鐵「楠梓站」/捷運「後勁站」
轉乘公車6路於「楠梓路口站」下車步行前往

延伸閱讀

楠梓其他海鮮丼飯推薦!
[高雄 楠梓] 鈞秋鱻場 新開幕的神秘外帶壽司店 品嚐美味的炙燒星鰻比目魚側緣散壽司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