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左營] 漢神巨蛋 歐洲童話小鎮 & 網美打卡小屋 主題聖誕樹 整點下雪活動

今天去了「漢神巨蛋」的主題聖誕村「歐洲童話小鎮」,聽很多人說這是高雄今年最用心的聖誕節造景,我去了兩次,第一次假日前往的時後人超多,立馬決定閃人,另外挑了一個平常日晚上前往拍攝,來看看有什麼樣的內容吧!

E998BFE68DB7E79A84E68993E9A3AFE78FADE68C89E8AE9A 01
hsarenaxmas 2

「歐洲童話小鎮」位於漢神巨蛋1樓戶外廣場,從10月13日一路展出到明年的2月28日,展期相當久,如果你搭捷運前往,再走進百貨前便會經過,如果你是騎車、開車,從B1走上去則是最快速的。

hsarenaxmas 3

漢神巨蛋B1已經有聖誕裝飾,看起來是凱蒂貓的蝴蝶結。

hsarenaxmas 4
hsarenaxmas 5

來到廣場立刻可以被驚艷到,五顏六色的童話小屋,每一棟都是超好拍的景點,在白天的時候欣賞就相當不錯,一到晚上點了燈後更增添了不少異國風情。

網美打卡小屋

hsarenaxmas 8
hsarenaxmas 9
hsarenaxmas 10

在小屋群中,其中有四間是可以進去拍照的哦!分別是聖誕小屋、糖果屋、鮮花店、麵包店,每一間都有不同的特色主題,人多的時候要排隊,不過可別拍太久讓其他遊客久等囉!

主題聖誕樹

hsarenaxmas 6
hsarenaxmas 7

中間的聖誕樹很大,而且是可以走上去拍照的,從上面往下拍應該也很不錯。順帶一提,想空拍也可以選擇2樓的星巴客,他有一個戶外廣場視野不錯。

歐洲小鎮下雪了

hsarenaxmas 11
hsarenaxmas 12

晚上來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每日的18:00~21:00每整點會飄雪10分鐘,完全變成一個雪之國度,這個活動會到2月14日。

現場的小朋友很HIGH,許多人也都紛紛拍照錄影,噴下來的東西比較類似泡沫,不過我覺得製雪機放太高,還沒飄下來就化掉了,現場看得到,拍起來就不太明顯。

邊緣人市集

hsarenaxmas 13

每週五、六、日還會有邊緣人市集,吃的和逛的都有,當然有市集人潮也會多不少,反而不方便拍照,由於我今天是平日前往所以沒有。

後記

這次漢神巨蛋的聖誕節造景「歐洲童話小鎮」,我逛下來的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小而精、小而美的感覺,且平日和假日人潮落差很大,建議平日來比較好拍,除非你想要逛市集,那週五前往可能是另外一個好選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謝謝觀賞。

✦ 漢神巨蛋 歐洲童話小鎮 ✦
前往時間:2021年11月11日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看地圖)
飄雪時間:18:00~21:00(每整點下雪10分)
市集時間:15:00~21:00(每週五、六、日)
備註:點燈自2021年10月13日~2022年2月28日止
交通資訊:捷運「巨蛋站」步行前往
活動頁面:漢神巨蛋-歐洲小鎮

結尾分享 01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