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梓官] Hu’s Coffee 誰的咖啡 蚵仔寮漁港下午茶 80元品嚐柑香石榴摩西多氣泡飲 & 美味松露薯條

原本想去最近爆紅的網紅海景咖啡,結果那邊人太多還交管索性放棄,附近找了一下發現這家「Hu’s Coffee 誰的咖啡」,環境清幽寧靜,最重要的是不用排隊等待,看起來挺不錯的,就來試試看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Hu's Coffee 誰的咖啡

「Hu’s Coffee 誰的咖啡」位於梓官區,蚵仔寮漁港附近的赤崁社區,店家雖然不靠海但走路1分鐘(90公尺)就能抵達海邊,所以你完全可以喝完咖啡再過去海邊走走,感受不一樣的漁村風光。

huscoffee 2
huscoffee 3

店家為獨棟兩層樓,主要分為一樓的室內冷氣空間及二樓的室外空間,戶外也是可以坐的,雖然是大太陽下午時間,不過旁邊剛好有一顆樹遮蔭,其實也不會太炎熱。

huscoffee 4
huscoffee 5

一樓的座位不多,而且我來的時候已經滿了,包含咖啡與餐點製作的空間,另外也有人帶筆電來這裡工作、上上網,好像也沒有限制你的用餐時間,可以在這邊待上一個下午呢!

huscoffee 6

二樓就沒有人了,座位感覺也比較多,可以容納十幾個人,遮蔭其實做得不錯,雖然沒有冷氣但真的不熱,旁邊還有個瀑布小魚池可以欣賞。

huscoffee 7

往下看的景觀,雖然不是海景但看著草地也心曠神怡,還有棟廢棄老屋,感覺好好利用也會是個不錯的空間呢!

huscoffee 16

菜單以咖啡、茶類、氣泡飲為主,搭配鬆餅、菜燕、薯條、披薩等熟食點心,選項不多但價格平實。

huscoffee 8

今天點了「摩西多」與「松露薯條」,這些都是店家自己一個人現場製作的,所以還是要等一下,上桌後老闆也很熱心的跟我介紹了一下店家與餐點內容,原來這家店已經開了兩年了,我常來這附近可是完全不知道呢!

松露薯條

huscoffee 10

「松露薯條」很大一盤,適合給兩、三個人分享,使用的是中等粗度的薯條及兩個雞塊,灑上滿滿的起司粉與黑松露,並附上西班牙美乃滋。

huscoffee 11

薯條並不會炸得很酥脆,帶有鬆軟的口感與起司粉、黑松露相當搭,單這樣吃就超香超夠味的。

huscoffee 12

沾上西班牙美乃滋就更加濃郁夠味了。

摩西多

huscoffee 15

「摩西多」是店內無咖啡因、無酒精的飲品,以汽水取代碎冰的口感,並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老闆特別幫我做了「柑香」加「石榴」的混合口味。

huscoffee 14

外觀有點像蝶豆花氣泡飲料,呈現出很漂亮的漸層,加上檸檬片與薄荷葉,喝起來清涼舒暢,又不刺激。

huscoffee 13

炎炎夏日來一杯氣泡飲料真的很棒。

huscoffee 18

喝完咖啡後還可以去旁邊的「赤崁海濱」散散步,看看海上的壽山風景與夕陽,而且這邊沒什麼人,不用擔心是否會與人接觸,這附近也蠻多老屋、古蹟的,很值得深度遊覽。

「Hu’s Coffee 誰的咖啡」是來蚵仔寮漁港逛完後休息的好選擇,不管你是自己一個人來放空或是與三五好友在這邊聊天都相當適合,餐點美味且價格平實,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哦!
huscoffee 19

✦Hu’s Coffee 誰的咖啡✦
消費時間:2022年6月9日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赤崁西路24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0:00~17:30
公休日:每週四
電話:0905-313916
餐點價格:摩西多80元、松露薯條129元
交通資訊:捷運「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
轉乘公車紅53路於「赤崁南路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Hu’s Coffee-誰的咖啡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