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左營] 瑞豐夜市 外帶外送防疫美食大集合 x 街口支付最高15%回饋

自從三級警戒以來,也影響了許多的攤販業者的生意,而身為高雄最具人氣的瑞豐觀光夜市也受到了極大的影響,一直到最近疫情較為趨緩,夜市才開始解封,並做了許多防疫措施與相關配套,讓我們不管要去現場外帶,還是叫外送,都能兼顧防疫,安全又方便,這次我們就用不一樣的方式來品嚐瑞豐夜市美食吧!

前導影片 01 1024x85 1

街口支付外帶外送流程

01 22

今天特別與「街口支付」合作,精選數家瑞豐夜市內的攤位,不管你要外帶自取或是宅配到府,使用電子支付「零接觸」真的會較安心。活動期間內於指定店家使用街口「外帶點餐」/「美食外送」功能,單筆消費享10%現金回饋!

02 25

「瑞豐夜市」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與南屏路口,鄰近巨蛋捷運站,走的是「廣場型態」的夜市,也是近年來遊客到高雄常常會排入行程的人氣夜市,由於這裡不時會有很多創新美食與特色異國料理,所以我從高中時代就常常到這裡探索美食,近年來隨著觀光客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懶得去人擠人,所以這次使用這樣的訂餐外送服務,還是挺新奇的。

04 23

晚上8點左右,約定的時間到了,外送人員還蠻準時的抵達我家門口,今天的外送平台是今年剛到高雄的LALAMOVE,並與我清點各項餐點,態度親切,我這裡不好找,也辛苦他們了。

05 26

先來讓所有料理排排站吧!今天總共有「五家」來自瑞豐夜市的店家美食料理,簡易資料如下,「點選店名」可以前往該店頁面,或是直接往下滑觀賞全文。

目錄001 01
編號店名類型
01沖繩酥炸大魷魚炸魷魚、雞皮
02阿明哥現滷滷味滷味、小菜
03安格斯法式紅酒炙燒牛煎牛排
04尚好烤肉烤肉
05火魂德國豬腳德國豬腳
防疫取餐三步驟001 01

沖繩酥炸大魷魚

07 25

首先是這家「沖繩酥炸大魷魚」,這家我知道,以前還蠻常看到有人拿著一整支串著的酥炸大魷魚邊走邊吃,當時感覺超霸氣的,後來也常看到許多美食節目介紹他們,算是瑞豐的經典人氣美味吧!

08 25

這兩盒內容都一樣,口味是經典椒鹽,一盒有加辣椒粉所以會稍微更辣一點,盒子好像是跟隔壁攤的雞皮哥搭共用,像這樣切成小塊放在盒中,還蠻方便分食取用的。

09 25

魷魚的麵衣裹得均勻剛好,不會過於厚,咬下去的口感酥中帶Q,簡單的椒鹽調味就非常美味。

10 25

如果送到的時候食物稍微涼一點,也可以再拿去微波或氣炸,讓它回溫一下,這樣會更接近現場炸好的滋味。

✦沖繩酥炸大魷魚✦
地址:瑞豐夜市第2排後段橫排
時間:18:00~01:00
電話:0938-227996
公休日:每週一、三
粉絲團:沖繩酥炸大魷魚


阿明哥現滷滷味

11 23

宵夜有炸物,當然也要有滷味啦!「阿明哥現滷滷味」在瑞豐印象中很大一攤,現場各項滷味料理一字排開,還有一大鍋現滷食材,每次一出爐都香氣逼人,吸引不少人前來購買。

12 19
13 19
14 21

這次一共有三大盒,內容有經典的「雞爪」、「雞翅」、「棒腿」、「鴨翅」、「鴨舌」到一些我比較不懂的內臟類,以及簡單的「鳥蛋」、「毛豆」、「豆干」等,內容相當豐富、應有盡有。

15 18

店家的滷汁採用純天然的多種中藥、香料、食材調配而成,可以看到他們的食材都滷得油亮,色澤均勻,非常勾人食欲,吃起來也相當夠味,一口接著一口。

✦阿明哥現滷滷味✦
地址:瑞豐夜市第12排
時間:17:30~23:00
電話:0911-743899
公休日:每週一、三
粉絲團:阿明哥現滷滷味-高雄瑞豐夜市


安格斯法式紅酒炙燒牛

16 16

在夜市吃牛排是一種享受,而這種厚切牛也因為更大塊、口感更好所以越來越受歡迎,像這家「安格斯法式紅酒炙燒牛」便是其中之一,使用紅酒來調理澳洲法希姆頂級肩胛牛肉,讓人非常期待他的味道。

17 13
18 13

這次有「玫瑰礦鹽」和「研磨黑胡椒」兩種口味,玫瑰礦鹽可以品嚐到較為單純的牛肉原味,另外一款則是灑滿黑胡椒的重口調味,牛肉都是現場使用鐵板現煎現切,就類似鐵板燒的作法。

19 13

切成方塊狀真的非常好入口,咀嚼方便還不時帶著肉汁,肉的口感也蠻嫩的,不會因為是夜市就有落差或是像口香糖一樣難以咀嚼,我還拿去稍微煎一下,讓它表皮脆脆的更好吃。

✦安格斯法式紅酒炙燒牛✦
地址:瑞豐夜市第2排136號
時間:18:00~24:30
電話:0973-218368
公休日:每週一、三


尚好烤肉

20 10

「尚好烤肉」在瑞豐夜市內或許不是最知名,但他其實很多地方都有據點,算是台灣很常見的烤肉連鎖店,而且價格平實,是平常吃宵夜的好選擇。

21 10

這一次有三串烤肉,分別是「七里香」、「雞肉串」、「米血串」各一,醬汁一樣涮好涮滿,食材烤得很好看,技術還不錯,沒有任何烤到太焦黑的地方。

22 9

醬汁的味道甜甜鹹鹹,口感適中,還蠻不錯的,不過好快就吃完了,有點不過癮,下次再去多買點。

✦尚好烤肉✦
地址:瑞豐夜市960攤位
時間:17:30~01:00
電話:0917-595571、0913-181077
公休日:每週一、三
粉絲團:尚好烤肉-瑞豐店


火魂德國豬腳

23 9

最後是「火魂德國豬腳」,這家一樣是瑞豐的人氣美食之一,據說還是全台夜市的創始店,這次直接就送來一大盒,包裝外觀還蠻不錯的,感覺還可以買去當禮物送人呢!

24 9
25 8

開箱後裡面就是滿滿切好的餐點,還附大骨、生菜、醬汁,份量滿滿,為了方便取用我直接把他裝成一盤,恰恰好擺滿,這樣的量可以給很多人一起吃。

26 7

豬腳切成塊狀,每一塊的肉都帶有脆皮以及膠質的部分,吃起來具有多重口感,又帶著碳烤過後的香氣,不沾醬單純吃就挺不錯的,當然若想要改變一下味道,還有附上蜂蜜芥末醬與胡椒粉,換換口味也不錯,能在家吃到這樣的夜市料理真的非常享受。

✦火魂德國豬腳✦
地址:瑞豐夜市第2排第八格
時間:17:30~01:00
電話:0972-007413
公休日:每週一、三
粉絲團:瑞豐夜市火魂德國豬腳

27 8

後記

這次感謝「街口支付」的熱情贊助,讓我可以在家一次吃到這麼多「瑞豐夜市」的美味,這一波疫情重創各個美食商圈,街口為加速復業提出解方,集結商圈的攤商,推廣商圈數位化,7月7日起消費者即可至街口支付 APP「夜市外帶專區」,依照四大類別:主食、小點、配酒好料、飲料輕鬆點餐並結帳,取餐時間到時就能直接到攤位快速取餐,大幅降低停留時間與接觸,且最高享 15% 回饋,滿足消費者在家防疫也能安心享用美味小吃的需求哦!謝謝觀賞。

✦消費享回饋 2021/5/29(六)~2021/8/15(日)✦
活動期間內於指定店家使用街口「外帶點餐」/「美食外送」功能,單筆消費享10%現金回饋!(單筆最高回饋40元,每人每週限享5筆,每週限量1.5萬筆, 額滿為止)

✦再抽街口幣 2021/7/13(二)~2021/8/15(日)✦
活動期間內於指定店家使用街口「外帶點餐」,不限金額消費,即可抽50元街口幣!(限100名)

29 6
結尾分享 01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