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 櫻花季限定新品 草莓優格氣泡飲 抹茶黑蜜蕨餅派 梅子海鹽搖搖薯條 名古屋車站GATEWALK店

日本麥當勞

名古屋車站在10點過後,開再晚的宵夜店也幾乎都關了,此時若想吃點東西,除了去便利商店外,速食店也是一個好選擇,過去我會覺得,台灣就有麥當勞我為什麼要在日本吃,不過實際接觸後卻發現,「日本麥當勞」有一些期間限定的商品確實值得一嚐,剛好現在適逢春天櫻花季,他們也推出了「春の風物詩」系列商品,今天就來試試看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交通資訊

jpmcdonalds 2

今天所品嚐的「名古屋車站GATEWALK店」位於名古屋GATE WALK地下街內,距離名鐵、近鐵、地鐵都蠻近的,地下街的商家幾乎都8點就關,但這裡還營業到深夜11點45分,所以也吸引了不少晚歸遊子前來購買消夜。

jpmcdonalds 3

店家環境

jpmcdonalds 4

店家因為在地下街的關係店面不大,主要採外帶櫃的形式,旁邊附有兩排座位可以使用,接待人員通常都是外籍的,所以除了日文也可以用英語溝通,如果都不流利用手點圖片也是可以點餐的。

櫻花季限定新品

jpmcdonalds 5

這是這次「期間限定」的DM,主打海苔鹽奶油薯泥培根照燒蛋堡、抹茶黑蜜蕨餅派、草莓優格氣泡飲,滿滿的季節感,果然是日本呀!連吃個麥當勞都很有季節感。

有興趣的還可以看一下宮崎葵代言的新廣告。

jpmcdonalds 6

這次我點了抹茶黑蜜蕨餅派、草莓優格氣泡飲、梅子海鹽搖搖薯條,漢堡就不點了怕吃不完,可以看到包裝上都是滿滿的櫻花,沒想到看了整天的櫻花,晚上吃宵夜還能有櫻花。

草莓優格氣泡飲

jpmcdonalds 7

先來喝這杯「草莓優格氣泡飲」,原本聽到氣泡飲會以為有刺激感,但喝起來其實不會耶!味道想當順口,有點甜但不會太甜,整體的感覺有點像可爾必思,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jpmcdonalds 8

抹茶黑蜜蕨餅派

jpmcdonalds 9

在台灣我幾乎不會點派,但這次日麥的「抹茶黑蜜蕨餅派」有吸引到我,外皮口感就跟台灣的一樣,不過內餡是抹茶和黑蜜口味的蕨餅,吃起來軟糯具有彈性,就像在吃和菓子,又熱呼呼的超好吃,這個我超推。

jpmcdonalds 10

外觀跟蘋果派差不多,但包裝100分。

jpmcdonalds 11

梅子海鹽搖搖薯條

jpmcdonalds 12

最後是「梅子海鹽搖搖薯條」,這個並非限定,而是他這個時段小包和大包都是一樣的價格,所以就點了,台灣好像很少看到搖搖薯條了,所以就趁這個機會來搖一波。

jpmcdonalds 13

我選的是「梅子海鹽粉」,還有另外一個黑胡椒口味的。

jpmcdonalds 14

味道上還不錯,梅子海鹽粉調味帶點鹹香,薯條的口感跟台灣的差不多,不過硬要比的話我覺得台灣麥當勞的薯條好像還是比較好吃一點。

jpmcdonalds 15

本次消費明細。

jpmcdonalds 16

「日本麥當勞」初體驗,感覺很新奇,也有不少亮點,感覺日本就是可以把常見的品牌搞成具有在地特色或季節的商品,真的蠻厲害的,當然大部分的用餐時間我還是會選擇在地美食,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來試試看其他限定特色商品囉!

McDonald’s GATEWALK
|店家地址|愛知縣名古屋市中村區名站Gate Walk B1F(看地圖)
|活動日期|2024年3月6日開始
|營業時間|06:00~23:45
|交通資訊|JR、近鐵、名鐵、地鐵「名古屋車站」下車即達
|官方網站|マクドナルド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