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 青花椒香麻脆雞 王品集團青花驕麻辣鍋聯名 香麻夠味的夏日辛勢力

這個暑假「肯德基」也終於推出新產品了,是與王品集團的連鎖麻辣鍋「青花驕」,所聯名推出期間限定的「青花椒香麻脆雞」,不過問題來了,眾所周知肯德基一直有一款人氣墊檔商品「椒香麻辣脆雞」,他替肯德基的辣味炸雞訂定了標準,這樣子的聯名商品是會更好吃?或是不行?還是根本一樣呢?今天我們就來試試看吧!

E998BFE68DB7E79A84E68993E9A3AFE78FADE68C89E8AE9A 01
kfcchinhuajiao 3

先來看看DM吧!「青花驕麻辣鍋」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畢竟它在高雄是沒有分店的,所以我也無法去想像可能的味道是什麼,不過光看圖片,還真的跟椒香麻辣脆雞很像,色澤椒香比較偏紅,青花椒則是紅黑,且這款「青花椒香麻脆雞」還是強調選用了道地的青花椒與多種辛香料熬煮成獨門醬汁,然後我有上網查資料,青花椒是四川一種非常著名的花椒,細聞帶有一股檸檬花香,鹹度也更高,是常見的川菜調味料。

kfcchinhuajiao 4

這次雙方是用feat.的方式,所以憑購買到青花椒麻辣鍋分店用餐還可以兌換一份「滑嫩去骨雞腿肉」,當然高雄沒有店我也吃不到,就給中北部的朋友看看吧!

外帶流程

kfcchinhuajiao 5

今天外帶的門市是「肯德基」高雄文化店,事先使用APP訂購,到現場即可快速取餐,過程非常流暢,現場等待我看就比較久。

kfcchinhuajiao 6

櫃檯還有「椒香麻辣脆雞」和「青花椒香麻脆雞」並排的廣告,讓我不禁問了店員,這兩款差在哪?店員停頓了三秒後說:「青花椒比較辣」。

kfcchinhuajiao 7

所有的餐點就是這樣了,最近飲料喝太多,我把飲料換成濃湯,其他的就兩塊脆雞以及一份薯條。

香酥脆薯

kfcchinhuajiao 8

肯德基的薯條味道比較重,只要不要冷掉硬掉就都很好吃。

玉米濃湯(大)

kfcchinhuajiao 9

濃湯份量不少,裡面有玉米、馬鈴薯等,濃度也很夠,不會水水的。

青花椒香麻脆雞

kfcchinhuajiao 10

主角的「青花椒香麻脆雞」登場,這雞腿外觀怎麼這麼像呱呱包,跑錯棚了吧!?細看才發現我這份的炸皮很大片,以至於炸到看不出原形了,他還是雞腿沒錯的。

kfcchinhuajiao 11

味道很香,吃起來確實還是重鹹口味,不過要說比較辣我倒覺得還好,反而覺得麻的部分比較多,但也不會令人難以接受就是了,而且咬下去有不少肉汁,要說像不像青花驕麻辣鍋的味道我不知道,不過我覺得是好吃的。

kfcchinhuajiao 12 1

有些人說,墊檔商品「椒香麻辣脆雞」每次復刻後的味道都不一樣,但終究沒有第一版的好吃,會不會是因為這樣讓官方想說既然你們都說不同,那就乾脆就當成新商品出呢?就不得而知了。

後記

這次肯德基的新產品「青花椒香麻脆雞」,個人覺得辣度適中,香麻夠味,喜歡「椒香麻辣脆雞」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看來他們做辣口味的炸雞是越來越有心得手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哦!謝謝觀賞。

✦ 肯德基 高雄文化店 ✦
消費時間:2021年8月3日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22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0:00~23:00
電話:(07)222-3828
餐點價格:青花椒香麻脆雞套餐155元、飲料換購玉米濃湯+20元
交通資訊:捷運「文化中心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KFC

結尾分享 01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