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 酸辣滴咔泰檸脆雞 全新夏日限定 鮮香酸爽泰式好滋味 & 小朋友的最愛 雙色轉轉QQ球

今天「肯德基」推出了全新夏日限定的「酸辣滴咔泰檸脆雞」,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中,就需吃吃看要這樣的產品,剛好同事們也都對這款口味蠻有興趣的,就趁著中午來叫一趟外送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kfcthaic 2

先來看看DM,「酸辣滴咔泰檸脆雞」以酸鮮爽口又開胃的泰式檸檬酸辣醬,搭配肯德基獨家咔啦脆雞,有個人餐、多人餐與XL套餐的搭配,另外還同步推出「爆漿榴槤球」,不過我不敢吃榴槤所以沒點。

酸辣滴咔泰檸脆雞

本次於肯德基「高雄文化店」購買,使用APP事先於10:40分訂購,並約定11:40到,特名註明可以早到、但不要遲到,APP還可以看著外送員跑的路線覺得很有趣,感覺讓了一大圈,不過還算挺準時的,提早了5分鐘抵達。

kfcthaic 4

這就是我今天的餐點了,「酸辣滴咔泰檸脆雞」個人餐,有兩塊炸雞、一包薯條、一杯飲料,這樣一人份是177元,不便宜,另外滿額送了一份「雙色轉轉QQ球」。

kfcthaic 5
kfcthaic 6

立頓檸檬風味紅茶

kfcthaic 7

之前好喝的一般紅茶全面換成「立頓檸檬風味紅茶」了,剛好搭配這次的酸辣餐點來試試看,我覺得他比市面上的還要淡一些,不過不像大家說得那麼難喝,尚可接受。

香酥脆薯

kfcthaic 8

通樣是被換過的「香酥脆薯」,雖然這次給的好多,但味道一樣偏乾、偏無味,這個到底什麼時候要改良?

酸辣滴咔泰檸脆雞

kfcthaic 9

「酸辣滴咔泰檸脆雞」我以為外觀尺寸保持著肯德基的慣性給的一大一小,但這次居然給了兩塊腿排,份量是夠的,外皮上的醬感十足,還灑上了像香料的東西,有點像七味辣椒粉,賣相很棒,讓人不爭氣的眼淚從嘴角流下來了。

kfcthaic 10

在口感上外皮酥脆、肉經過醃漬帶點微辣,是口感依舊的咔啦脆雞,外皮的調味醬酸香好吃,然後緩緩的散發出辣味,但對我來說是一點也不辣的,反而能很刺激食慾,我覺得很好吃。

kfcthaic 11

兩塊炸雞其中一塊能還吃到只剩一小塊軟骨,真的很爽,我覺得可以排在肯德雞炸雞限定口味前三了。

雙色轉轉QQ球

kfcthaic 12

滿額贈送的「雙色轉轉QQ球」是之前的商品了,不過一直都沒吃過這次剛好試試看,外關紫黃相間,很像是馬戲團的顏色,口感就跟我們常見的地瓜球差有點不同,他是有地瓜內餡的,口感具有彈性、內餡鬆軟,也還蠻好吃的。

這次「肯德基」所推出的新期間限定「酸辣滴咔泰檸脆雞」,吃起來酸香夠味,我個人還算挺喜歡的,感覺還可以運用在咔啦雞腿堡上,其實這幾檔的新品都很不錯呢!且這款長輩、小朋友或不太吃辣的族群也可以接受,是值得一試的口味!
kfcthaic 13

✦肯德基 高雄文化店✦
消費時間:2022年6月28日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22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0:00~23:00
電話:(07)222-3828
餐點價格:酸辣滴咔泰檸脆雞個人餐177元
交通資訊:捷運「文化中心站」下車步行前往
備註:期間限定6月28日至8月1日(或售完為止)
臉書專頁:KFC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