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 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 萬聖節神秘強檔 風靡海外的甜蜜楓糖滋味

前幾天,肯德基在臉書上預告萬聖節會有神秘強檔,被稱為海外夢幻逸品,結果馬上就有網友猜出是這款「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大家都好厲害,用鬆餅來夾雞腿排,真的是好特別的組合呀!這個一定要嚐鮮看看了。

E998BFE68DB7E79A84E68993E9A3AFE78FADE68C89E8AE9A 01
kfcwafflezinger00

先來看一下「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官方DM,之前在加拿大、美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方都有賣過。使用外酥內軟的比利時鬆餅、夾入香烤培根與酥脆多汁雞腿排,再淋上甜蜜楓糖風味糖漿,看起來跟花生醬口味是類似的概念,讓人挺期待風味的。

kfcwafflezinger 2

今天購買的地點是肯德基「高雄楠梓二店」,相較於旁邊人潮隨時爆滿的麥當勞,這邊已經相對好購買了。由於這次的期間限定無法使用預訂快取,所以我先幫家人訂購,然後在「備註欄」寫上要加點這個套餐,現場取件時果然有幫我做好,完全不用等(只是得另外結帳)。結果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回家後才發現我的可樂少給了一杯,打電話給他們確認後,店家提出了「簡訊留存」及「幫我補送」,想說不要再讓他們跑一趟就選擇簡訊了,這樣也挺不錯的,至於畫面上這杯可樂是我跟我家人借來拍的。

kfcwafflezinger 3

單點一份售價139元,漢堡是專屬盒裝,裡面還附個紙袋,套餐僅能搭配中杯飲料是159元,每次我都覺得有點單調,怎麼不配個薯條或雞塊,是策劃人員擔心一加上去就破200了嗎?那我倒覺得也可以推出特別的飲料來做搭配。

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

kfcwafflezinger 4

就外觀來說,這款漢堡我覺得有比想像中大,兩塊格子鬆餅夾著雞腿排、培根,淋上楓糖醬汁與美乃滋,光看厚度還是蠻不錯的,有網友說拆開來看就是早午餐的內容,所以我就來試試看吧!

kfcwafflezinger 5

這樣的早午餐拼盤,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我覺得培根很單薄,也少了生菜沙拉點綴,飲料如果可以換成濃湯,這樣就更像了,不過還是組合起來好看點。

kfcwafflezinger 6

取代漢堡麵包的比利時格子鬆餅,單吃表皮酥脆、但內部不到鬆軟,吃久會較乾,所以要再淋上個楓糖醬,就是平常我們在甜點店所吃的基本款下午茶了。

kfcwafflezinger 7

夾層的雞腿排則是肯德基的代表性產品,培根也比較軟的那種,這兩款也一直都是我很喜愛的搭配之一,也與鬆餅同樣帶著類似的契合屬性,混著一起吃,其實需要很大口才能一次咬到所有的料,不過能同時吃到香、鹹、甜、辣等滋味,各具特色又不互相衝突,確實蠻好吃的。

勁爆雞米花 (大)

kfcwafflezinger 8

這次連帶家人的餐點我有買滿300又送了我一盒雞米花,這樣吃起來就有稍微飽足一點。

kfcwafflezinger 9

後記

肯德基這次的期間限定「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我覺得在外觀、味道及口感上都令人驚喜,要說味道的重心我覺得是楓糖,其實不會很甜膩,又讓原本辣味的雞腿排與鹹培根增添了不同的風味,是具有創意的一次搭配,這次只有短短14天限期販售,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把握一下時間哦!謝謝觀賞。

✦ 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店 ✦
消費時間:2021年10月19日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50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09:30~00:00
電話:(07)355-0175
餐點價格: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套餐159元(含中杯飲料)
交通資訊:台鐵「楠梓站」下車步行前往
備註:本產品自10月19日至11月1日期間全台肯德基快閃販售
臉書專頁:KFC

結尾分享 01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