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三民] 悠 Leisure brunch 新開幕早午餐 近中都濕地公園約會聚餐地點 品嚐美味燉飯及排餐

這家「悠 Leisure brunch」是高雄最新開幕的早午餐、咖啡店,靠近中都濕地公園與高雄市立美術館,在網路上看到開幕的相關資訊,就直接在開幕當天來去吃吃看。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交通資訊

leisurebrunch 3

「悠 Leisure brunch」位於三民區德興街,這邊都是住宅大樓,停車位不算難找,像我們騎機車來,空位超多的,公車站都在旁邊的大馬路上,須要走上一些路。

用餐環境

悠 Leisure

這邊除了7-11以外,這間店應該是唯一的餐廳了,店門口的行人空間好寬,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名字「悠」第一時間雖然看不太出來是賣什麼的,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出是間餐廳。

leisurebrunch 4

餐廳內是挑高的兩層閣樓,一樓是廚房、吧台、廁所等,另外還有6桌的兩人座位,多以情侶約會、朋友聚餐為主。

leisurebrunch 5

二樓的風格與一樓完全不同呢!入座也比較多的長輩與小朋友,看起來也是蠻適合家庭聚餐的。

悠 Leisure 菜單

leisurebrunch 6

這裡雖然有提供紙本的菜單,不過還是以手機掃描QR Code的方式線上點餐,內容有三明治、軟法、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主餐,另外還有炸物、吐司、甜點、飲料等,看起來假日午後來喝個下午茶也是不錯的。

leisurebrunch 0

另外餐點都可以升級套餐,不過價格各有不同需要多注意,我們還另外加價將飲料升級成拿鐵。

高山烏龍拿鐵

leisurebrunch 7

首先上桌的是「高山烏龍拿鐵」,是我們排餐升級套餐所兌換的,味道不錯,甜度適中,是偏茶香味較重的飲品。

手工麵包 & 時令濃湯

leisurebrunch 8

飲料上桌後,其他餐點就等了較長的時間,不過剛開幕,可以體會,比較可惜的是這碗濃湯,是在麵包與主餐上完後許久才上桌的,以順序來說,湯應該要先才對,可能是遇上了些不可抗的因素。

leisurebrunch 9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今天的是「南瓜濃湯」,風味濃郁,我還挺喜歡的,把塗著大蒜醬的麵包去沾會更好吃。

西班牙蒜味胡椒松阪豬

leisurebrunch 10

接著上桌的是排餐的「西班牙蒜味胡椒松阪豬」,他是以早午餐的形式做拼盤,除了主餐的松阪豬外,還有「沙拉」與「炒蛋」,另外的就是剛剛的「湯品」及「麵包」。

leisurebrunch 11

沙拉可以選擇搭配的醬汁,我們選了「油醋醬」,光生菜就佔了快半個盤子,其他還有一些水果切片等,吃起來清爽美味,尤其是醬汁讓我們蠻喜歡的。

leisurebrunch 12

主餐的「松阪豬」切得較厚了些,吃起來比較需要多加咀嚼,像我女友牙口不好就沒有吃太多,我則是還可以接受,豬肉醃漬得還不錯,吃起來是鹹香夠味。

leisurebrunch 13

香煎迷迭香雞腿排 & 酸甜茄汁燉飯

leisurebrunch 14

另外一道餐點我們選了「酸甜茄汁燉飯」,搭配的主餐是「香煎迷迭香雞腿排」,雞腿肉看起來煎得有點凌亂,不過燉飯的外觀看起來還是挺有食欲的。

leisurebrunch 16

先來一塊「香煎迷迭香雞腿排」,肉還挺嫩的,重點是醃的口味也不錯,帶有不少黑胡椒的風味,就是表皮的部分比較可惜,如果能煎得焦脆些會更完美。

leisurebrunch 15

至於「酸甜茄汁燉飯」就沒話說了,蠻好吃的,米粒硬度適中,帶有著奶香以及酸香風味,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那種,相當不錯。

leisurebrunch 17

焦糖核桃肉桂捲

leisurebrunch 20

套餐的甜點我們選了「焦糖核桃肉桂捲」,還畫焦糖擺盤看起來挺漂亮的,味道也不錯,肉桂味挺足夠,烤皮中帶有顆粒核桃,除了香氣外也具有層次的口感。

leisurebrunch 21

首次於「悠 Leisure」用餐,同時也是他們的開幕日,可能是顧客多的關係,感覺他們在出餐上有一點「挲草」,我看隔壁幾桌的餐點都等得蠻久的,不過整體的味道還算是沒什麼問題,服務也蠻親切的,還是一個很不錯的新聚會餐廳,期待之後越來越好。

✦悠 Leisure|早午餐 咖啡 餐廳✦
消費時間:2022年9月10日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德興街3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6:00~14:00
     週六至週日08:00~16:00
電話:(07)311-5757
餐點價格:香煎迷迭香雞腿排 酸甜茄汁燉飯 250元
     西班牙蒜味胡椒松阪豬(附沙拉、湯品、炒蛋、麵包) 410元
     排餐升級套餐(經典茶飲、甜點三選一) 99元
備註:需加一成服務費
交通資訊:捷運「凹子底站」轉乘公車0南路
     於「變電所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悠Leisure brunch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