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楠梓] 咱等早午餐 109元起吃附飲料的早午餐拼盤 & 可選主餐的獨特雙肉炒拉麵

最近高雄大學一帶的餐廳還真是越來越多了呢!常在這邊走跳的我也自然的記下了幾間看起來不錯的店,像這間「 咱等早午餐 」便是其中一家,雖然是常見的「拼盤早午餐」店,但他們還有販售「炒拉麵」這種食物,就引起了我的興趣。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咱等早午餐」位於楠梓區藍田路上,這一帶叫做援中港,不管你是要去蚵仔寮漁港、右昌、加工區都非常方便,這裡也是重劃區,附近以住宅、文教區為主,最近台積電即將進駐楠梓,資源豐富、未來可期,也因此吸引了不少新興家庭移入。

letswait35 2

「咱等」就是台語的「早餐」,不用唸得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店面看起來是文青風格,兼具廚房及外帶的區域。內用空間則相當寬敞,桌數多但保有一定距離,在這個疫情時期也稍微安心點。

letswait35 3

咱等早午餐 菜單

letswait35 4
(最近有漲價,請以現場價格為主)

菜單就如常見的西式早餐店,有各種口味漢堡、蛋餅、吐司、點心、飲料,另外還有早午餐「拼盤」,以及前面提到的「炒拉麵」,品項算是蠻多的,更特別的是還有「狗狗鮮食」,也就是說這邊是可以帶上毛小孩一起來用餐的。

飲料

咱等早午餐

拼盤本身就會附上中杯「紅茶」,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杯「麥香紅茶鮮奶」,甜度可以選微糖或無糖,味道都是常見的早餐店風味。

雙肉炒拉麵

letswait35 6

首先是「雙肉炒拉麵」,裡面的雙肉是可以選擇的,我選了「燒肉」及「炸豬排」,炒拉麵其實就是泡麵(維力媽媽拉麵),另外還有荷包蛋、青花椰菜、玉米筍、蟹味棒(?)等配料,感覺很奇妙呢!很有大學生時期學餐的感覺。

letswait35 7

我本身算蠻喜歡吃泡麵的麵條,稍微拌點醬汁就會很美味,不過若是期待他是印象中的拉麵的人就會有落差,肉類及配料雖然都像是速成品,但也都調理得還不錯,我個人是認為蟹味棒的存在有點奇怪,整體搭不搭就見仁見智了。

嫩煎雞腿拼盤

letswait35 8

「嫩煎雞腿拼盤」內容物有主餐的「嫩煎雞腿排」,以及薯條、薯泥球、培根、水果,份量上屬於迷你板的早午餐拼盤,把生菜沙拉換成了薯條,也同樣很有學生餐廳的風格呢!

letswait35 9

主餐的雞腿排煎得很好,表皮酥脆、肉質軟嫩,灑點胡椒調味就非常好吃,其他的餐點就同樣也偏向速成品,起鍋時間掌握好味道就不會差,整體來說少了均衡的生菜沙拉外,其他都還不錯,不過輕食沙拉還是可以點的,需要的就加點一份,價格也不貴。

letswait35 10

今天首次在「咱等早午餐」吃飯,味道中規中矩,讓人有回到學生時期的感覺,空間倒是乾淨舒適,不會如學餐的髒亂吵雜,出餐迅速,算是在外吃早餐很不錯的地點,看起來是寵物餐廳,但今天沒有看到有顧客帶寵物來用餐,也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咱等早午餐✦
消費時間:2022年2月12日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1066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06:00~14:00
電話:(07)364-9863
餐點價格:嫩煎雞腿拼盤139元、雙肉炒拉麵99元、麥香紅茶鮮奶30元
交通資訊:捷運「左營站」轉乘公車245路於「援中國小站」下車
臉書專頁:咱等早午餐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