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梓官] 樂翔家 蚵仔寮晚餐宵夜小店 130元品嚐豐盛的大阪燒雞腿炒泡麵套餐

傍晚從蚵仔寮回家的時候偶然瞄到了這家小店「樂翔家」,立馬折回來看一下,是一間販賣炒泡麵、蓋飯、點心、飲料的店,看起來相當新奇有趣,於是便留在這邊吃晚餐啦!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樂翔家」位於梓官區嘉展路,也就是蚵仔寮啦!不過就是在聚落那側,所以客群也是鎖定當地的居民,這附近吃的也不少,但就是以小吃為主,像這種類型的應該是比較少見。

樂翔家

店家「外觀」為騎樓攤車的形式,方便外帶的顧客現點現做,但裡面也有內用座位,像我們這種外地人要現場吃也是相當適合的。

lexianghome 4

「內用空間」不大,大概四桌的內用座位,簡單的布置略顯溫馨,而且冷氣開放,在這個炎熱的天氣中相當舒服。

lexianghome 5

牆上也有店家商品的圖文廣告介紹可以參考,另外還有一些擺飾,像這個蚵仔寮漁村小搖滾交通組,也是為在地舉辦的活動盡了一份心力。

lexianghome 3

「菜單」以蓋飯、炒泡麵為基底,去搭配豬肉、牛肉、雞塊、雞腿等主餐,還可以加點湯品、點心及飲料,另外還眼尖發現有套餐的組合,看起來挺划算的呀!當下便直接點了一份。

大阪燒雞腿炒泡麵套餐

lexianghome 6

餐點陸續上桌,今天我點的是「大阪燒雞腿炒泡麵套餐」,內容有「大阪燒雞腿炒泡麵」、「麥克雞塊」、大杯「茶霸古早味紅茶」,這樣原本要160元的餐點,特價130元,還算挺划算的吧!

玉米濃湯

lexianghome 8

店家招待的「玉米濃湯」,還蠻大杯的,喝起來溫和順口,味道不錯。

茶霸古早味紅茶

lexianghome 7 1

冰箱自取的「茶霸古早味紅茶」,略甜一些,有點像是吳家的風味,算是我喜歡的紅茶口味。

麥克雞塊

lexianghome 9

套餐的「麥克雞塊」,就是我們常見的早餐店麥克雞塊,簡單沾點糖醋醬就不錯吃。

大阪燒雞腿炒泡麵

lexianghome 10

主角的「大阪燒雞腿炒泡麵」,底層是「炒泡麵」,蓋上「酥炸雞腿」,灑上柴魚片,並附上一顆「半熟荷包蛋」,熱氣上升中使得柴魚片不斷搖曳著,相當勾人食慾。

lexianghome 13

「酥炸雞腿」有著外皮酥脆的口感,裡面的肉質厚且嫩,簡單淋上醬油調味便相當好吃,也不禁讓我好奇,迷迭香與椒麻的口味是什麼味道了。

lexianghome 14

「炒泡麵」可以選擇日式醬油、韓式泡菜、台式沙茶三種口味,我今天是吃日式醬油,原本想說會不會很重口味,結果不會,鹹度適中挺剛好的,另外把蛋熟蛋戳破,混著炒泡麵一起吃更是美味,一定要試試。

lexianghome 15

這次「樂翔家」的內用感受還不錯,一組套餐下來,再加上店家招待的湯,結果份量多到我根本吃不完,直接打包回家,味道上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有點偏向學生與年輕族群的口味,價格也平實,我如果住附近會很想每一道都點來吃吃看,也給各位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lexianghome 16

✦樂翔家CHICKEN 炒泡麵/蓋飯/炸物/紅茶✦
消費時間:2022年6月25日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嘉展路402之1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6:00~22:30
公休日:每週日
電話:(07)610-7003
餐點價格:大阪燒雞腿炒泡麵套餐130元(含雞塊、紅茶)
交通資訊:捷運「左營站」轉乘市公車紅53路於「嘉好路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樂翔家Chicken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