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美濃] 哈客廚房 美濃溪畔賞花旗木景觀庭園餐廳 享用爐烤香草雞腿早午餐 & 波隆那肉醬燉飯

最近是賞花旗木的季節,我們前往美濃各個景點拍照,中午來到了這間「 哈客廚房 」可以說是誤打誤撞,因為他離我們下午要拍照的美濃溪相當近,就事先來用餐了,沒想到裡面居然也能看到花旗木的景觀呢!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mlhakkar 2

「哈客廚房」位於美濃區成功路上,距離古蹟「東門樓」相當近,在每年3~4月的花旗木的時節,附近的「獅子頭圳」及窗外的「美濃溪」也有不錯的風景,也算是當地比較少見的特色餐廳了。

mlhakkar 3
mlhakkar 4

入口處長這樣,左邊是餐廳主體建築,右邊是庭院,後方則是美濃溪堤岸,這裡不太好停車,可能要附近稍微找一下了,盡量不要妨礙到其他店家。

mlhakkar 5

我們才剛入座,此時隔壁靠窗桌也差不多時間離開,我看他們的窗景好棒,立刻詢問服務人員能否更換,他們也相當熱心的幫我們整理好,這個位置真的很棒,光線透過格子窗照映進來,看出去就是幾株綻放的花旗木,雖然沒有很大棵壯觀,但也很好看。

mlhakkar 22
這邊就是美濃溪畔的花旗木風景
mlhakkar 7

店內的空間與氛圍也很舒適,除了情侶約會外,家族聚餐也蠻不錯的,像我就看到好幾組小家庭,小朋友吃完後還可以道旁邊的小庭院蹦蹦跳跳,消化一下。

mlhakkar 9

這裡主要是販售結合客家元素的西餐,店名的哈客也是HAKKA客家的意思,主餐的排餐可以做成早午餐,其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系列,另外也可以搭配甜點、湯品做成套餐。

紅茶、綠茶

mlhakkar 10
mlhakkar 11

飲料是自取的,有甜的「紅茶」與無糖的「綠茶」,喝起來味道一般般,想喝特別一點的可以另外點,他們還是有許多現調飲料。

義式雞蓉湯

mlhakkar 14

早午餐附的主廚湯品「義式雞蓉湯」,這名字我還是詢問服務人員的,喝起來相當夠味,也很濃稠,還可以拿旁邊的大蒜麵包沾著吃。

mlhakkar 15

爐烤香草雞腿早午餐

mlhakkar 16

「爐烤香草雞腿早午餐」用大長盤盛裝,盛裝著生菜沙拉、薯泥、水果、蔬菜等,醬汁選擇了凱薩醬,其實還是常見的早午餐搭配,但看起來還是蠻豐盛的。

mlhakkar 17

主餐的「爐烤香草雞腿」使用去骨雞腿,用香草及辛香料調味煎製,外觀煎得好看,味道也還不錯,上頭還有一些果丁粒,不知道這是否是結合了客家元素,挺特別的,就是在咀嚼的時候偶爾還是會吃到小碎骨,比較影響口感。

波隆那肉醬燉飯

mlhakkar 18

另外這道「波隆那肉醬燉飯」使用焗烤盤盛裝,裡面用蘆筍區隔開的是燉飯與肉醬,跟我得想像有點不同。

mlhakkar 19

既然如此就先分著吃吃看吧!肉醬的部分使用板腱牛絞肉,直接吃很重口味,現場若有白飯我可以吃好幾碗,燉飯則是奶油起司口味,吃起來味道香濃,非常好吃,分開吃的滋味足矣,但若兩樣重口味的料裡合起來吃,那當然就是加倍濃郁,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過鹹,但我是個愛吃重口味料理的人,就吃得非常開心。

巧克力蛋糕

mlhakkar 20

套餐加購的甜點「巧克力蛋糕」,簡單的擺盤,小小一塊,點綴著奶油與花瓣,口感綿密,並帶著巧克力的苦味與甜味,是很不錯的結尾。

mlhakkar 21
mlhakkar 23
吃飽後就可以直接到美濃溪盼開始拍照囉!

今天在這家「哈客廚房」的用餐感受還挺不錯的,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就是比較好奇哪些部份有結合客家的元素,如果菜單上有特別解說會更好,當然最讓人驚喜的是花旗木景觀,讓我們今天上下午的賞花行程有了很棒的連結,也推薦給最近想去美濃賞花的朋友們。

✦哈客廚房✦
消費時間:2022年4月4日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成功路108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2:30
公休日:每週一
電話:(07)681-4987
餐點價格:爐烤香草雞腿早午餐390元、波隆那肉醬燉飯280元、巧克力蛋糕80元
交通資訊: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
轉乘高雄客運E25路於「美濃國中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哈客廚房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