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台灣飛虎魚珍珠堡 酥脆美味 110元品嚐在地酥炸鬼頭刀魚排米漢堡 限店限量要吃要快

「摩斯漢堡」今天推出了最新的期間限定「台灣飛虎魚珍珠堡」,結合了台灣在地海鮮「鬼頭刀」,以限店、限量的方式供應,剛好公司旁邊的MOS也是這次有供應的店家之一,那就趁著午休時間來吃吃看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台灣飛虎魚珍珠堡

先來看看DM,這次的「台灣飛虎魚珍珠堡」,嚴選在地飛虎魚排,搭配帶有煙燻香氣的特調辣醬和新鮮生菜,夾入使用安心永續米的米飯,飛虎魚就是「鬼頭刀」啦!是小琉球、台東的海產店都蠻常看到的料理,不過感覺這次官方沒有針對魚有太多著墨,反而是特別介紹了一下「安心永續米」,好像這次的特色是米一樣呢!

mosmahi 3

本次購買的門市為摩斯漢堡「文化中心店」,由於APP還無法點到期間限定的商品,所以我用電話預約的方式,並告知會於中午時間現場內用,這次還特別請他們漢堡不要包起來,因為我要拍照用,他們也處理得很好,我到現場米漢堡是剛做好,熱呼呼的狀態。

mosmahi 4

這就是我這次所購買的餐點,主餐的「台灣飛虎魚珍珠堡」,搭配的副餐是「鮮菇濃湯」與「摩斯雞塊」,這樣總共是210元,還是一樣不便宜,不過要吃摩斯就別去考慮價格了。

鮮菇濃湯

mosmahi 5
mosmahi 6

如果沒有要喝紅茶,點杯湯來喝其實也不錯,像「鮮菇濃湯」也是限店供應,味道鹹香夠味,通常有得點我就會點,有些時候還會有「義式番茄蔬菜湯」,算是我最愛喝的品項之一。

摩斯雞塊

mosmahi 7
mosmahi 8

問了服務員得知「辣味雞塊」已經沒有了,還真可惜呀!所以也只能點回「摩斯雞塊」,味道上就較為普通,一定要沾醬才好吃,跟各家速食店比起來也算是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的雞塊。

台灣飛虎魚珍珠堡

mosmahi 9

主餐的「台灣飛虎魚珍珠堡」,以米漢堡的形式呈現,中間夾著高麗菜絲、生菜、魚排,醬料使用了特調辣醬與美乃滋,給人一種炸魚排便當的感覺。

mosmahi 10

味道上還是不錯的,魚排酥脆的口感,搭配夠味的特調辣醬,混合了美乃滋後不會太辣,和米飯其實還蠻搭的,而且還有高麗菜絲與生菜可以解膩,整體風味相當和諧。

mosmahi 11

說道魚排漢堡,不免會想和麥當勞的賣香魚的比較,飛虎魚肉沒那麼嫩,但也是鬆軟好咬的口感,魚排的份量普通,吃完後還會留下一點飯,就用雞塊沾醬夾著吃吧!

這次「摩斯漢堡」的期間限定「台灣飛虎魚珍珠堡」,個人還是挺喜歡的,畢竟摩斯在炸物技巧上還是蠻不錯的,再加上醬料運用得宜,不考慮價格我會想再吃,也給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想吃的朋友別忘了先查詢一下自家附近的MOS有沒有供應哦!

✦摩斯漢堡 文化中心店✦
消費時間:2022年6月21日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43-7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06:00~24:00
電話:(07)223-3841
餐點價格:台灣飛虎魚珍珠堡單點110元、雞塊&鮮菇濃湯套餐210元
交通資訊:捷運「文化中心站」下車步行前往
備註:台灣飛虎魚珍珠堡限店、限量供應(供應門市)
臉書專頁:MOS Burger 摩斯漢堡「癮迷」俱樂部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