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大社] 木子雞蛋糕 午後點心小攤車 35元起品嚐淋醬&包餡雞蛋糕

在我每天回家的路上,總會經過這家小攤車,但因為不顯眼所以從來沒有認真去注意,這家就是「木子雞蛋糕」,今天特別想在晚飯前吃點小點心,所以這次就讓我注意到了。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木子雞蛋糕

「木子雞蛋糕」位於大社區中正路上,據店家說已經開了五年之久,從週邊都沒有店家開到現今的熱鬧無比,也算是大社的老牌攤位了。其實這樣的店感覺比較容易在駁二的文創市集看到,會出現在大社也算蠻特別的。

muziecke 3

「菜單」上有三種類型、九種口味的雞蛋糕,分別是原味、淋醬、包餡類,不過都來這兒還吃原味的就沒啥意思,當然要試試看淋醬、包餡類的雞蛋糕了。

muziecke 5

餐點為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花上點時間,也可以事先打電話預定,不過對我來說看現場製作也是一種樂趣,而且現做熱呼呼的也最好吃。

muziecke 6

今天一次買了三款口味的雞蛋糕回家與家人分享,分別是「紅莓淋醬」、「乳酪」、「熔岩巧克力」,每份五顆,包餡的會用紙袋裝,淋醬的話則是用盒子盛裝。

紅莓淋醬

muziecke 7

先來試試這款「紅莓淋醬」,是以原味雞蛋糕為基礎,上頭淋上紅莓醬,雞蛋糕會有一點邊緣脆脆的部分,不過大部分是鬆軟的口感,配上酸甜的醬汁,滋味不錯。

muziecke 8
muziecke 9

乳酪

muziecke 10

接著是包餡的「乳酪」口味,將雞蛋糕撕開後,中間會有起司牽絲,不過這要趕快吃,不然很快就凝固了,味道上帶點鹹香,也蠻有特色的。

muziecke 11

熔岩巧克力

muziecke 12

最後這款「熔岩巧克力」是店家推薦的口味,中間是滿滿的巧克力內餡,風味相當濃郁,要說的話我最喜歡這款,畢竟我是巧克力控。

muziecke 13

這家「木子雞蛋糕」,有別於傳統的雞蛋糕攤,口味具有特色,是簡單的好滋味,很適合當下午茶小點心,在等待的時候老闆還會陪你聊天,講話相當風趣,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也來吃吃看哦!
muziecke 14

✦木子雞蛋糕✦
消費時間:2022年6月20日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80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平日15:00~22:00
     週六10:00~14:00
公休日:每週日
電話:0925-552518
餐點價格:紅莓淋醬35元、乳酪40元、熔岩巧克力40元
交通資訊:捷運「後勁站」轉乘市公車紅60B路於「翠屏路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木子雞蛋糕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