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 幽靈腸粉鳳爪比薩 萬聖節限定 鬼臉腸粉 無谷雞爪 超可怕辣味黑醬披薩 挑戰你的極限 & 巧克力麻糬QQ球 眼珠造型爆餡超美味

pizzahutghost 1

連鎖披薩店「必勝客」最近推出了萬聖節期間限定的「幽靈腸粉鳳爪比薩」,這種惡搞的披薩,其實第一眼看上去我反而並不是很想試,因為上面的料我都沒有很喜歡,不過家人喜歡呀!抱著好奇的想法就還是在下班後買來吃吃看了。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pizzahutghost 3

先來看看DM,這款「幽靈腸粉鳳爪比薩」,上面擺了港式叉燒腸粉、煙燻鳳爪,並融合韓式特調辣味醬,與滿滿莫札瑞拉起司,據說更是首次創造「五感體驗」的比薩。

pizzahutghost 2

這次預訂的店家是必勝客「高雄大社店」,一到現場並沒有很多人,報電話號碼馬上就取貨完成,非常迅速方便。

pizzahutghost 4

回家就就馬上來開箱啦!

幽靈腸粉鳳爪比薩

pizzahutghost 5

我的這份「幽靈腸粉鳳爪比薩」,看起來比DM上的還要恐怖嚇人,因為黑色醬汁的地方更多了,要不是先去了解他的內容,我還真不想下口呢!

pizzahutghost 6

沒有額外再加特殊披薩邊,這樣一份是399元。

叉燒腸粉

pizzahutghost 8

披薩一共有10塊「叉燒腸粉」,也就是說被切成了10等份,腸粉看起來是先放上去再烤,並使用醬汁做出一張張的臉,這個部份倒是挺俏皮的。

pizzahutghost 9
pizzahutghost 10

每一張臉都呈現出不一樣的表情,相當逗趣可愛。

pizzahutghost 11

我這邊還有其中一顆的腸粉臉是有髮型的,姑且叫他暴走族腸粉吧!

pizzahutghost 14

叉燒內餡味道濃郁,又帶點甜,是完全的港式風味。

煙燻無骨鳳爪

pizzahutghost 12

接著是「煙燻無骨鳳爪」的部分,實際上鳳爪看起來就小了很多,不像DM上的那樣一整隻,不過外觀尚道還是令人垂涎。

pizzahutghost 13

一樣吃起來甜甜的,口感軟糯的無骨雞腳凍,家人還蠻喜歡的。

韓式特調辣味醬

pizzahutghost 15

中間的「韓式特調辣味醬」宛如石油般黑黑的,真的很可怕,在味道上其實大蒜的味道很重,所以應該是使用了黑蒜醬之類的。

pizzahutghost 16

被抓著相當享受的幽靈,就他最有梗。

pizzahutghost 17

加點了一合點心,因為看起來跟萬聖節也有關係,就來試試看。

巧克力麻糬QQ球

pizzahutghost 18

「巧克力麻糬QQ球」一合總共有8顆,外觀上雖然沒有披薩那麼恐怖,不過那流出的黑色部分乍看之下仍然是挺可怕的。

pizzahutghost 19

不過這QQ球的味道倒是不錯,具有彈性,裡面滿滿巧克力內餡,我覺得蠻好吃的。

pizzahutghost 20

「必勝客」這次的新期間限定「幽靈腸粉鳳爪比薩」給我的感覺就是一款港式披薩,雖然外觀恐怖但味道還算合理,如果喜歡吃腸粉、雞爪凍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順便嚇嚇親人朋友,總之還是蠻有梗的,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幽靈腸粉鳳爪比薩

必勝客 高雄大社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27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23:00
|連絡電話|(07)351-3959
|交通資訊|捷運「後勁站」轉乘高雄市公車 紅60B於「大社區公所站」下車
|粉絲專頁|必勝客Pizza Hut Taiwan官網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