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三民] 誠食咖哩 一人作業的路邊小店 炸腰肉咖哩飯厚實美味

前幾天突然很想吃咖哩,於是上網Google後發現這家「 誠食咖哩 」的評價蠻高的,於是下班後驅車前往,居然是路邊攤販的型式,看起來很適合一人用餐,就來試試看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誠食咖哩

「誠食咖哩」位於三民區大園街上,對面是莊敬國小,附近也有高應大、雄工、立志、三民高中等學校,以至於他們的學生顧客還蠻多的,我從用餐到最後全部都是學生族群在用餐。

sinceritycurry 3

簡單的日式造型攤車,一人料理一人協助的忙著出餐事務,僅有8個內用座位,很容易就會客滿,不然就只能選擇外帶的方式了。

誠食咖哩 菜單

sinceritycurry 4

菜單以各式配料的咖哩飯為主,另外還可以單點炸物、飲料等,其中紅酒燉牛肉飯和乾肉醬咖哩飯看起來都很特別,不過第一次吃我想先品嚐看看原味。

途中我想加點味噌湯但沒了,然後想點太陽蛋及紅茶,店家表示都附在裡面了,好吧那就點一道咖哩就好。

紅茶

sinceritycurry 5

店家會先上一杯「紅茶」,份量不多,味道偏向古早味。

炸腰肉咖哩飯

sinceritycurry 6

今天我點了「炸腰肉咖哩飯」,除了咖哩飯還有附上花椰菜、太陽蛋,兩大塊的腰內肉豬排被各切成三段,看起來很好吃。

sinceritycurry 8

咖哩蠻濃郁的,味道偏辣,重口味需要不斷配飯,然後偶爾來上一口紅茶,真的很過癮。

sinceritycurry 7

豬排的厚度也很棒,而且口感很好,外酥內軟,之所以點腰內肉也是因為他會比炸豬排(里肌肉)的肉質更為細緻軟嫩。

sinceritycurry 9

首次品嚐「誠食咖哩」,雖然只吃一樣豬排咖哩,但還挺合我的胃口,看他們的豬排也是最先賣光的就覺得沒點錯了,這裡也確實是年輕人及學生族群會喜愛的店,下次會想來試試在高雄較少見的乾肉醬咖哩飯。

✦誠食咖哩✦
消費時間:2022年4月6日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園街8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7:30~20:30
電話:0975-640927
餐點價格:炸腰肉咖哩飯140元
交通資訊:台鐵「科工館站」
轉乘公車77號於「莊敬國小站」下車步行前往
粉絲專頁:誠食咖哩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