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前鎮] TAi香烘焙坊 使用進口高級食材 開發出頂級美味麵包 承億酒店美食孵化基地

taibread 1

承億酒店的「TAi香」烘焙坊,是B1美食孵化基地的唯一一間麵包店,這裡擁有五星麵包師傅的陣容,堅持使用自然發酵的老麵糰和進口奶油,並開發出不少自家才有的特色麵包,今天就一起來吃吃看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交通資訊

ichigenkh 2

「TAi香」烘焙坊位於高雄承億酒店,附近的交通相當發達,可以從捷運「三多商圈站」下車步行700公尺(10分鐘),或從輕軌「高雄展覽館站」下車步行600公尺(8分鐘)即可抵達,騎車或開車的朋友,飯店也備有停車場可以使用。

ichigenkh 4

看到高雄承億酒店的建築,直接走中間的川堂,就可以看到飯店入口旁往地下的手扶梯了。

店家環境

taibread 2

B1這裡是承億酒店的「美食孵化基地」,有點像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有好幾家餐廳、甜點、麵包店可以覓食,進來後左轉就可以看到「TAi香」烘焙坊了。

taibread 6

店家整體空間不大,呈現的是精緻高級感,在價格上也會稍微高一點。

taibread 5

旁邊都有麵包可以提供試吃,可以品嚐過後再行決定自己所愛。

taibread 8
taibread 7

像這種近年流行的大顆麵包這裡也有,買回家可以吃上好幾天。

taibread 4

每款麵包旁邊都有牌子標示成分,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吃的內容。

taibread 3
taibread 9

今天一共選了五顆麵包,每一顆都油亮亮的,看起來頗具特色,也確實充滿了高級感。

taibread 10

鹽之花

taibread 11

「鹽之花」以日本製法國麵粉、依思尼奶油製作而成,吃起來口感鬆軟,麵包上方還會放上法國鹽之花,吃起來在鹹味中又帶有淡淡的花香味,頗為特別。

taibread 12

焦糖丹麥

taibread 13

「焦糖丹麥」使用日本麵粉、法國奶油、三溫糖、上白糖製成,在丹麥吐司外觀上塗了滿滿一層的焦糖蜜,烤出超漂亮的型狀,吃起來也是香甜美味,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呢!

taibread 14

奶油紅豆

taibread 15

「奶油紅豆」是平常在麵包店相當常見的口味,這裡使用紅豆餡和雪印奶油,咬下去後奶油和紅豆的內餡隨即充滿口中,是相當協調的味道。

taibread 16

可可誇頌

taibread 17

「可可誇頌」以日本麵粉、法國發酵奶油與法國鮮奶油製成。以緞帶可頌的方式呈現,外皮香酥層層堆疊,裡面包著法國可可巧克力醬,苦甜風味,相當不錯。

taibread 18

手撕丹麥吐司

taibread 19

「手撕丹麥吐司」日本製法國麵粉、萊思克發酵奶油、自製老麵、德國發酵奶油製成,光用料就感覺不簡單,從外觀就可以看到其紋理,可以手撕出一條條的麵包,口感柔軟,香甜美味。

taibread 20
taibread 21

這次品嚐「TAi香」烘焙坊的幾樣產品,可以從高級的食材用料上就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個人每一款都相當喜愛,如果挑一樣的話應該是焦糖丹麥,超喜歡這種好看又夠甜的麵包,另外可可誇頌也讓我特別喜愛,獨特的外觀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留下了深刻印象,有興趣的朋友也推薦可以買來試試看哦!
TAi香

TAi香 烘焙坊
|門市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號B1(看地圖)
|營業時間|11:30~21:00
|連絡電話|(07)330-0111
|交通轉乘|捷運「三多商圈站」下車步行700公尺(10分鐘)
      輕軌「高雄展覽館站」下車步行600公尺(8分鐘)
|臉書專頁|TAi香官網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