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楠梓] 醞燒肉丼飯屋 炙烤美味的醞味厚切牛丼 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偶然經過這家「 醞燒肉丼飯屋 」,想說這類型的丼飯店好像還蠻多的,仔細想想還真的分不出有何不同之處,但看到這種店又挺有興趣的,反正今天也想不到吃什麼,就來試試看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醞燒肉丼飯屋」在高雄有兩間店,這間位於楠梓區惠民路上,靠進益群橋及楠梓加工區,附近是德賢路美食戰區,能開在這裡的店都不簡單,像這個位置之前也開過好幾家餐廳了。

yunlunchroom 2

去年底開幕的店,慶祝開幕的氣球拱門還放著,與常見的店家一樣門口是廚房,再進去則是內用區,另外門口大概可以停個五輛機車,汽車比較不方便停。

yunlunchroom 3

店內有個人靠窗座、兩人、四人及六人桌,算是各種客群都適用的店,這次用餐覺得附近年輕上班族群還蠻多的。

yunlunchroom 4

菜單內共有七款丼飯,大致上是牛、豬、雞、魚當主餐,另外有炸物、小菜、套餐等選擇。

冬瓜檸檬

yunlunchroom 5

點套餐附的飲料,需要自行去冰箱拿取,其他還有可樂等氣泡飲料,但當然要喝他們自家製的比較特別呀!我覺得他們的「冬瓜檸檬」比例調得很好,香甜中帶點微酸,挺好喝的。

和風燙青菜

yunlunchroom 6

點套餐附的「和風燙青菜」,還蠻大一盤的,底層舖了醬油,上面鋪了柴魚片,這應該就是和風的元素了,吃起來清爽口味不會太重,幫助消化還不錯。

脆薯

yunlunchroom 7

新開幕打卡送的「脆薯」,剛炸好的就是香脆好吃,旁邊還有蜂蜜芥末醬可以沾。

醞味厚切牛丼

yunlunchroom 8

今天我點了「醞味厚切牛丼」,算是這家店內最貴的一碗,想說就吃吃看,整套有一碗丼飯、小菜及湯品。丼飯除了主餐的肉,還有黑豆、糖心蛋、花椰菜、玉米筍、地瓜等。肉的擺盤好像跟菜單上的有點不同,菜單是繞上一圈,這碗是集中擺放,不過感覺攤開來也會是差不多的。

yunlunchroom 9
「小菜」是醃蘿蔔,配上的是百香果醬
yunlunchroom 10
「豆腐味噌湯」,以甜味為主
yunlunchroom 12

丼飯上的厚切牛斜切成數片再去炙烤,色澤看起來相當不錯,也確實具有一定的厚度。肉還沒有完全熟透,吃起來很香嫩,口感很好,更是超下飯的好東西。

yunlunchroom 11

配上黑豆還挺妙的,總之就是會多了甜甜的滋味。其他的配料也是中規中矩,畢竟主角還是肉呀!

yunlunchroom 13

今天吃的這家「醞燒肉丼飯屋」個人還是挺喜歡的,我點的料理也沒有什麼能挑剔的地方,「醞味厚切牛丼」也令人回味,就是價位較高了些,比較難常來吃,有來這邊用餐的朋友也有一百多元左右的丼可以選擇哦!
yunlunchroom 14

✦醞燒肉丼飯屋 楠梓惠民店✦
消費時間:2022年3月20日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107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公休日:每週一
電話:0906-736818
餐點價格:醞味厚切牛270元、A套餐(和風燙青菜+飲品)55元
交通資訊:捷運「楠梓加工區站」
轉乘市公車紅56路於「益群路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醞燒肉丼飯屋楠梓惠民店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