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善化] 747 巨無霸 炙燒牛排餐廳(愛評體驗團)

01.JPG

本次用餐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今天特別來台南善化的這間「747 巨無霸 炙燒牛排餐廳」用餐,話說我還是第一次來善化呢!之前對這邊的印象只有台南科學園區而已,而今天這家餐廳主打巨無霸牛排,讓我非常有興趣且期待,於是找了同事就開車一起來用餐囉!

02.JPG

門口為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裡面的用餐狀況。附近雖為善化市區,但不會過於壅擠,路邊停車也還算方便。

03.JPG

店內相當寬敞,三排的座位區可以容納相當多人,中段是自助用餐區,最裡面則是廚房的部分。

04.JPG

店內有一些747巨無霸飛機翱翔的照片,也呼應了店名。

05.JPG

菜單,除了牛排以外,還有其他各式排餐,從豬排、雞腿排、鱈魚排、鮭魚排、海陸特餐都有,價位則是180~450元的中等價位,而最特別的是這裡有相當多口味的醬汁選擇,有黑胡椒、茄汁、紅酒蘑菇、山賊到綜合醬等。

06.JPG

點完餐後開始使用自助區,這邊有等等要使用的餐具、醬汁等。

07.JPG

湯品也是自助,店家共提供兩種的湯。

08.JPG

「濃湯」

兩種湯品各為玉米濃湯及番茄蔬菜湯,特別要說的是這個番茄蔬菜湯,相當鮮甜好喝,令人胃口大開。

09.JPG

「飲料」

飲料區以氣泡飲料搭配果汁機器為主。

10.JPG

飲料一樣是用這種小杯子盛裝,可以無限續杯。

11.JPG

牛排館內側有一個透明隔間,裡面是內場廚師正在準備餐點,相較於有些牛排館看不到製作的流程,或者是開放式廚房設在門口是否會有衛生的疑慮,這邊是都有兼顧到的。

12.JPG

一聽到鐵板滋滋作響的聲音,就知道又有料理完成囉!

13.JPG

「麵包」

餐包送上,是會爆漿的奶油餐包,熱呼呼的入口相當美味,這個是每人一顆。

14-1.JPG

「生菜沙拉」

沙拉清脆爽口,醬汁是油醋醬,簡單的擺盤,每樣菜都擺一些些。

14-2.JPG

「薯條」

招待的脆薯,炸得非常金黃香酥,令人一口接著一口。

15.JPG

「日式鐵板炸豬排」

吃了副食後,主餐也開始送上,首先是鐵板炸豬排,給了好大一塊,而且從側面看居然也是相當厚實的,覆蓋在黑胡椒醬汁的飯上,旁邊則是打上一顆蛋,並用花椰菜和玉米筍裝飾。

16.JPG

豬排吃起來相當酥脆好咬,不過豬排本身比較沒有味道,需要再另外加醬汁提味。黑胡椒飯則是像燴飯般的作法,本身就相當夠味

17.JPG

店家也有另外再附一份醬汁,讓我們可以淋在炸豬排的脆皮上面。

18.JPG

「海陸豪華特餐 雞腿排&魷魚」

接著是豪華海陸特餐,海的部分都固定式魷魚排,陸的部分則可以選擇牛排、豬排及雞腿排,兩塊主餐的組合看起來份量十足。

19.JPG

魷魚吃起來新鮮Q彈,切成一圈一圈的顧客可以方便食用,淋上醬汁也讓其更夠味。

20.JPG

雞腿排的部分也很厚實,外皮煎得焦脆,裡面則是鮮嫩多汁,是口感相當好的雞腿排呢!

21.JPG

「安格斯頂級牛排」

在這家餐廳中居然有安格斯牛所做的牛排可以吃,主餐是以長條兩片狀的方式呈現,不管是份量或是厚度相較於其他主餐都是比較小的,看來是相當精華的肉質呢!

22.JPG

在口感上,安格斯牛排吃起來是相當軟嫩的,油花的部分相當多,也有需要咀嚼的瘦肉部分,有嚼勁但富含肉汁,搭配比較不辣的醬汁更能凸顯它的美味,是味道很獨特的牛排。

23.JPG

「747超霸牛排」

最後則是以店名主題命名的牛排,一上桌讓我們全桌都哇了一聲,因為真的好大一片,而且還覆蓋了整個鐵盤,而這個鐵盤也比其他排餐的容器還要大,卻可以蓋滿,其22盎司的份量真不愧是超霸牛排了。

24.JPG

肉雖然大片,但厚度也不會很薄,但牛排還是相當好切,每一塊的口感味道都還蠻均勻的,甚至不會輸安格斯牛排。

25.JPG

滿滿的肉地獄,這塊巨無霸牛排其實可以三個人來吃都沒問題。

26.JPG

可以看到其切之後的厚度以及色澤,帶點微粉紅,吃起來真的是軟嫩多汁。

27.JPG

店家使用的麵是黃色的細圓麵,吃起來Q彈,也還蠻能吸附醬汁的。

28.JPG

吃飽之後,便來享用店家的冰淇淋,這邊的冰不是用挖的,而是有一個自動盛冰器。

29.JPG

只要把容器放在置杯架上,按按鈕,機器便晃開始幫忙裝冰淇淋,比便利商店還方便,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30.JPG

「霜淇淋」

味道也相當不錯,粉紅色的外觀,香甜的味道,應該是草莓口味。

31.JPG

後記,這家747巨無霸炙燒牛排,首先在份量上帶給我們滿滿的視覺享受,味道也毫不馬虎,而可以自助的部分也可圈可點,服務生的介紹及應變也相當得體,整體用餐下來還蠻舒服的,推薦給去善化附近旅遊、工作的朋友們。

[747 巨無霸 炙燒牛排]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331號

價位:180~450元

交通:台鐵「善化車站」轉乘大台南公車 橘幹線至「善化高中站」下車

時間:11:00~14:00、17:00~21:00

電話:(06)583-0058

備註:本次用餐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