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燕巢] 孩子王水餃

01.JPG

在楠梓與燕巢大學城之間,有一個小村落叫鳳山厝,這家「孩子王水餃」就是這裡少數的餐廳。

在大學之前還蠻少往燕巢探索,直到後來義大醫院落成,才漸漸拓展到這裡,旗楠路一路上連接著義大醫院、樹德科大、高應大、高師大等,在全台灣算是密度非常高的大學城,再加上楠梓鄰近的義大、第一科大和海科大,造就了楠梓大社地區的繁榮,而這個鳳山厝也因為鄰近義大醫院和樹德科大,而有了一些商店的發展。

孩子王水餃,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胖虎的成名曲,不過這家店用的圖卻不是胖虎,而是哪吒三太子,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了。

這家店賣的就是水餃和酸辣湯,其中水餃是點越多越便宜,每到中午總是充滿了附近的學生和上班族,算是小有名氣的店家呢!

02.JPG

「水餃」

水餃一顆約3元,在高雄算一般價格,每顆不大也不小,但是相當飽滿。

內餡用豬肉和韭菜混合,還算蠻夠味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由於水餃皮不會很濕,所以很好沾醬,店內也提供許多醬汁可以選擇。

03.JPG

「酸辣湯」

酸辣湯的內容看起來好豐富啊!不過湯汁的色澤看起來比較淡。

勾茜也用得很多,味道主要來自於胡椒,其他就是在吃料的口感,還算可以啦!

[孩子王水餃]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鳳旗路127-4號(鳳山厝)

價位:水餃每顆約3元

交通:高雄捷運「都會公園站」轉乘高雄市公車7路於「鳳山厝站」下車

電話:(07)615-1091

備註:每天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燕巢遊記–

[高雄 燕巢] 阿公店水庫自行車道
http://ajaysblog.pixnet.net/blog/post/66552142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