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林園] 阿香澎湖碳烤 海景第一排看夕陽 空運鮮蚵/當日手釣魚/牛豬雞海鮮等百種美味吃到飽 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 林園海洋濕地公園旁美食推薦

asianfood 1

今天來去林園的「阿香澎湖碳烤」用餐,這裡是一家以空運鮮蚵/當日手釣魚/牛豬雞海鮮等百種美味為主題的吃到飽燒烤店,店家擁有鮮美的食材、豐富的菜色以及美麗的沿海景觀,不用去澎湖也能讓人彷彿置身於海島一般,今天就跟著我一起來體驗,看看在這裡用餐是什麼樣的感受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交通資訊

asianfood 5

「阿香澎湖碳烤」位於林園海洋濕地公園旁,由於附近沒有任何公車路線,所以直接驅車前往是最方便的,也可以安排個午後小旅行,先去旁邊的濕地公園走走,看看倒立水母生態,傍晚再就近入座,一邊用餐一邊看夕陽。

asianfood 3

林園海洋濕地公園旁有「免費停車場」,距離餐廳也相當近,停在這邊最安心,如果客滿了也可以停路邊,不要擋到其他人車進出就可以了。

asianfood 4

在特別的季節,海洋濕地公園內會有「倒立水母」的特別景觀,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邊生態觀察哦!

asiannew 1

仙后水母最佳觀賞時間:每年九月至隔年五月

asianfood 6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適合在海岸邊走走,視野也不錯,可以看到遠方的「小琉球」,甚至是屏東「北大武山」。

asianfood 56

用餐環境

asianfood 7

「阿香澎湖碳烤」是一處半開放式的燒烤餐廳,由數座棚架所構成,從入口處就可以看遍整個用餐空間。

asianfood 8

內用空間相當寬敞明亮,並擁有數百席座位,一次就算有一大群遊客前來用餐也沒有問題。

asianfood 9

在下午時段還是有點悶熱,所以店家也準備了數座超大風扇來吹,風力真的爆炸強。

消費方式

asianfood 10

「阿香澎湖碳烤」提供海鮮、各式蔬菜、肉類、冰品、飲料等食材吃到飽,每人只要599元,不加收服務費,身高90公分以下免費、90-110公分100元、110-130公分290元,所以帶小朋友來也是相當適合的。

asianfood 12

入座後,服務人員便會迅速送上烤爐,並置上烤網,接著就自由發揮啦!如果有需要鋁箔紙,可以隨時跟旁邊的服務人員索取。

asianfood 11
asianfood 13

如果炭火不夠火力需要加,或是想更換烤網也可以隨時呼叫服務人員,他們都會迅速處理,而且我發現他們都是徒手換網,這也太厲害了吧!

asianfood 14

雖然天還沒黑,但店內已經湧入大量人潮,大家都吃這麼早的嗎?不過店家看起來游刃有餘,畢竟這裡的座位真的很多,建議可以選一個離食材區近的座位,這樣夾菜會比較方便。

asianfood 15

另外這裡還有「海景第一排」臨海露天用餐空間,不過推薦晚一點來坐會比較適合。

asianfood 52

自助區域

asianfood 16

餐點採「自助式」夾取的方式,接下來帶大家來看看店內有什麼自助供應的餐點吧!

asianfood 17

「自助區域」為一間冷氣房,提供數百種食材,從醬料、蔬菜、海鮮、肉品、加工食品,到飯麵、熟食、冰品等,真的是應有盡有,一次裝不完,要多跑好幾趟,所以座位近的優勢就出來了吧!

醬料.蔬菜.加工食品

asianfood 18
asianfood 19

首先建議可以先從左側取用醬料,醬油、沙茶、醋、蔥花、辣椒,甚至檸檬角和芥末都有,這樣就可以變化出很多吃法了呢!

asianfood 21

如果要吃火鍋,也可以先取用一些耐久煮蔬菜去熬,另外也有美生菜可以拿來做生菜包肉哦!

asianfood 20

海鮮.烤串.肉類

asianfood 22
asianfood 24

接著是這邊的肉食區,左邊的魚類選擇也太豐富,讓人不知道要怎麼下手,怕份量太多的,也可以選擇魚下巴或切塊的魚類。

asianfood 27
asianfood 23

中間是各種串類,有雞肉、內臟、加工食品等,每一種都要拿來吃吃看,平常在路邊攤都要猶豫的,現在在這裡直接實現烤串自由。

asianfood 28
asianfood 29

右邊是各式肉類,我發現他們雖然以海鮮為主打,但牛、豬、雞肉也絲毫不馬虎,品項也是超多的呀!感覺不愛吃海鮮的人到這裡也能吃肉吃得很飽足。

asiannew 8

骰子牛肉串,每塊都有3×3公分。

asiannew 10

台灣豬五花,厚度十足,油花豐富。

asiannew 9

雞冠相當少見,口感脆彈。

asianfood 26

其他還有黑糖包、香腸、餐包、奶黃包、餡餅、黑輪片等,全部都可以拿來烤。

asianfood 25

飯麵.小吃.熟食

asianfood 30

中央的位置有炒飯、炒泡麵、薯條、雞塊、魷魚圈、排骨酥、蔥仔條,這區是讓你在等待烤肉的時候先吃來止飢用,讓你邊烤就可以先吃。

asianfood 31

熟食的味道也都不錯,我最愛這個排骨酥,炸得香酥、調味得宜,拿了好幾輪。

asianfood 32

飲料.湯品.冰淇淋

asianfood 33

右方的位置則提供了白飯、肉燥、氣泡飲料,還有煮火鍋用的龍膽石斑魚骨精華湯可以取用哦!

asianfood 35

這個肉燥看起來超香的,裝白飯時別忘了淋上個兩匙,這樣吃最入味。

asiannew 3

私房滷豬腳,這色澤看起來也太下飯了吧!

asiannew 4

越式紅燒牛肉,香濃順口。

asianfood 34

飲料區提供了百事可樂、七喜汽水、華年達、葡萄汁等各式氣泡飲料。

asianfood 41

如果不想讓氣泡飲料撐肚子,外面的大冰箱有滿滿的紅茶、冷泡茶、檸檬水,一次拿一大壺,喝起來超爽,各人推薦紅茶,喝起來是古早味,甜度剛好。

asianfood 42

冰淇淋的口味也不少,使用的是小美冰淇淋,而且不會難挖哦!

手釣魚.鮮蚵.龍膽石斑

asianfood 36
asianfood 37

最後是這裡的重點區域,跟去澎湖一樣,這裡也有滿滿的「鮮蚵」讓你吃到飽,而且連「空運提單」都貼給你看了,真的就是最新鮮的海味直送高雄。

asianfood 38
asianfood 39

當日「手釣魚」也是必吃,有黑格、斑頭、鱸魚、黃金鯧、紅棗魚、午仔魚等,而且是最新鮮的,喜歡吃魚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選這區的魚。

asianfood 40

還有野生海鱸魚、鮸魚、龍膽石斑魚塊這些高級食材,現撈現殺,尤其是龍膽石斑,一出爐就秒殺,一定要夾好夾滿。

asiannew 2

最近超夯的澎湖扁蟹,大隻肥美。

asiannew 7

澎湖扁蟹拿來煮火鍋或燒烤都相當適合。

asianfood 43

如果想喝啤酒,也可以跟櫃台洽詢哦!(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烤肉過程

asianfood 44

東西都拿好後我們就開烤啦!回到座位時發現居然居然已經有東西先上桌了,原來是店家每桌都會招待的私房料理,清蒸魚和小卷粥。

清蒸魚

asianfood 46

這清蒸魚真的非常好吃,魚肉鮮嫩肥美、醬汁夠味超下飯,剩下的醬汁還被我們拿去繼續煮其他食材!

asianfood 47

我直接拿龍膽石斑來煮,吸飽了醬汁太好吃了。

小卷粥

asianfood 50

小卷粥也太大一碗了,而且裡面的料超級豐富,可以說每一口都是料,店家說有時候會招待澎湖小卷麵線。

asianfood 48
asianfood 49

第一輪我們先烤肉和蔬菜,其實他們的食材很新鮮,不用沾醬就很好吃,當然沾醬後會更夠味。

asianfood 45
asianfood 72

日落美景

asianfood 57
asianfood 58

隨著即將日落,黃昏的海邊也逐漸變得陰涼,很適合坐在海邊用餐、看夕陽,也就是俗稱的「海景第一排」座位區,是你來這裡,千萬不能錯過的絕佳位置。

asianfood 54
asianfood 55

一邊看著夕陽一邊大口吃著燒烤,這還真的是首次體驗呀!我看市區和我們北高雄也都沒有這樣的地方,真的是太羨慕了。

asianfood 59

接著是第二輪,我們開始煮火鍋和海鮮,鋁箔紙一換,立刻又把烤網擺滿了。

asianfood 63
asianfood 61
asianfood 65

家人超愛吃鳳螺,所以也夾了一堆螺在烤,一口螺一口肉,吃得超開心!

asianfood 62

我發現「火鍋」有很好的緩合效果,當你燒烤吃得比較膩了,立刻來上一碗「龍膽石斑魚骨精華湯」所煮的火鍋,大量魚骨熬煮,溫和順口又開胃,馬上滿血又可以繼續吃燒烤了。

asianfood 64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烤鮮蚵,我們也夾了一盤來烤,瞬間勾起澎湖旅遊時的回憶。

asianfood 60

烤鮮蚵其實很有趣,很多桌都會烤到爆汁,然後就會驚呼連連,我們也不例外,不過打開殼之後看到肥美的鮮蚵與滿滿的湯汁,就覺得值得了。

asianfood 71

一顆顆肥美飽滿的烤鮮蚵真的吃得很滿足,做為收尾料理真的相當完美。

asiannew 5

滿滿的烤肉吃起來超爽。

asiannew 11

看看這澎湖扁蟹的比例,也太大隻。

asianfood 66
asianfood 67

最後別忘了再去冰箱挖冰、吃甜點,這邊除了冰淇淋外還有豆花和愛玉,去油解膩剛剛好。

asianfood 53

入夜後的店家,會越來越熱鬧,頗有夜市的感覺,在海邊吹著海風、聽著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也是遠離喧囂,創造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asiannew 6

聖誕節期間還有聖誕老人和麋鹿燈飾可以來拍照哦!

asianfood 68
asianfood 70

「阿香澎湖碳烤」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一間海鮮燒烤店,坐擁海景第一排,可以欣賞日落美景,再搭配新鮮的海味與豐富的食材,真的是吃得非常滿足,而且他們的服務人員手腳非常俐落,隨時可以幫我們處理收盤、換網、加碳等服務,整個用餐過程是很順暢舒服的,這樣以599的價格來說是相當划算的,推薦給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趁著假日規劃個林園一日遊,一起來看夕陽吃美食,享受視覺與味覺的體驗吧!
阿香澎湖碳烤

阿香澎湖碳烤
|店家地址|高雄市林園區半廍路1之1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7:00~23:00
|連絡電話|0931-796486
|用餐價位|每人599元(不加收服務費)
      110-130公分290元
      90-110公分100元
      身高90公分以下免費
|交通轉乘|建議開車或騎車前往(濕地公園停車場)
|臉書專頁|阿香澎湖碳烤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