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岡山] 雞寶寶香雞排 岡山後站宵夜好選擇 滿滿蔥蒜雞排吃起來爽度十足

最近來介紹一些外帶的店好了,這家「 雞寶寶香雞排 」我吃過好幾次,算是我去岡山時會帶一份回家的宵夜,蔥花與蒜末放滿滿的「蔥蒜雞排」真的相當誘人,同時也是高雄最嚴格遵守防疫規定的攤販呢!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雞寶寶香雞排

「雞寶寶香雞排」位於岡山區岡燕路上的一個小店面空間,離岡山火車站非常近,門口就寫了「蔥蒜雞排」四個字,看起來就跟一般鹽酥雞店差不多。

店內的防疫規範相當嚴謹,實聯制、量體溫、消毒一樣不少,就算你是外送來取件的一樣要做,店家會親自看著你做完才可以開始點餐。

雞寶寶香雞排 菜單

chickenbaby 3

這邊是用劃單點餐的方式,而非自行夾取食材,這樣也比較安心,除了主打的雞排外,還有一般鹽酥雞店常見的食材,價位還是以實際到店為主,最近好像又有漲價的樣子。

chickenbaby 4

點完餐後可以拿到一張號碼牌,看起來等候的人不多,但實際上大家都是用電話預約的,再加上外送平台的訂單,現場點餐可能就得等上比較久的時間,如果趕時間的可能就不適合。

chickenbaby 5

今天買了兩包,一包香雞排、一包手工黑輪和熱狗。

香雞排(蔥蒜+胡椒)

chickenbaby 6

「香雞排」上放了滿滿的蔥花與蒜末,這對我這個超愛蔥蒜的人來說太有吸引力了,而且店家還體醒我們外帶回家要橫放蔥蒜比較不會掉,確實如此。

chickenbaby 7

雞排的外觀看起來很像愛心的型狀,肉的厚度大小一般,咬下去時帶有肉汁,且加了蔥蒜確實爽度大增,香氣十足,還帶點辛辣的風味,就是邊吃會邊掉就是了。

chickenbaby 8
chickenbaby 9

手工黑輪、熱狗

chickenbaby 11
chickenbaby 10

我另外還加點了一包手工黑輪與熱狗,份量還不少,味道也不錯,酥脆夠味,蔥蒜也加了好多,不過這也就是自家附近鹽酥雞店就可以有的味道,除非你剛好經過,不然自家附近買就好。

chickenbaby 12

「雞寶寶香雞排」的「蔥蒜雞排」個人還算挺喜歡的,也是他們的最大特色,來這邊你不加蔥蒜就可惜了,這兩袋一個人也吃得很飽,其他我還看到來點魚(土魠)、月亮蝦餅等特殊菜色,下次再來點看看好了。

✦雞寶寶香雞排✦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233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6:00~00:00(週六從17:00開始)
公休日:每週日
電話:(07)624-0243
餐點價格:香雞排65元、手工黑輪20元、熱狗20元
交通資訊:台鐵「岡山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雞寶寶香雞排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