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披薩] 99元小披薩 小闔家歡四喜披薩 & 小超級豪華披薩 9吋份量超值又美味

本週「達美樂披薩」推出了「99元小披薩」的方案,通常沒有新品我是不會去試的,但看到有人評價說很超值,而且可能會提早結束時,我馬上就有了點興趣,週五早上就上網訂了兩個小披薩,晚上下班後就來吃吃看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dominos99 1

先來看看DM,其實沒有DM,這張是之前也出過的外帶「99元小披薩」方案,不過當時好像沒有這次這麼夯,其實我們在坊間也能看到50元披薩,但那個真的很小,所以我一開始是被套入這個印象的,直到認真研究發現是九吋,那99元一片好像真的還蠻不錯的。

dominos99 2

其實我有先設定6月18日(週六)取貨看看,不過系統顯示錯誤,之後我再改成6月17日(週五)晚上19:30就可以了,也沒有塞車卡頓的狀況,直接用信用卡結清了。

dominos99 3

果不其然,在下午4點的時候達美樂發出聲明,停止接單,不過已經接下的訂單還是會做完,包括週六、日的份量,當時系統也是完全停止,對於原本承諾要做到週日的活動,也立刻讓眾多網友氣到不行,可能他們也沒料到這次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吧!

dominos99 4

今天取貨的門市是達美樂披薩「楠梓建楠店」,相較於必勝客與拿坡里,達美樂的店家較少,且不像他們喜歡搞怪出一些奇葩口味的披薩,所以關注度反而沒那麼高,不過他們基本款的其實披薩實力豐厚,算是很不錯的。

dominos99 5

取貨的現場確實是有員工在製作披薩的,感覺很辛苦呀!旁邊的取餐區也堆了不少待取貨的披薩,其實這間已經算人潮不多了,相信有人潮更爆滿的店家。

dominos99 6

總之還是買到了,9吋的披薩盒看起來確實還是不小呢!

dominos99 7

打開之後,賣相看起來還是挺不錯的,我的感覺是兩個小的就可以比一份大的了,價格還便宜不少。

小闔家歡四喜披薩

dominos99 9

「小闔家歡四喜披薩」裡面總共有夏威夷、蜜汁豬肉、加州BBQ雞肉與白醬彩蔬四種口味,並切成8塊,這也算是達美樂的特色了,一款披薩中可以有多種變化。

dominos99 8

原本應該在大披薩上的配料,放在小披薩上難免會覺得有點雜亂,沒那麼均勻,不過好吃就好。

dominos99 10

這次比較讓我驚豔的是餅皮吧!我完全沒更換任何餅皮,畢竟99元的披薩還加價就失去意義了嘛!沒想到經典的餅皮就這麼好吃,有種法國麵包的口感,裡面是具有彈性的。

dominos99 11

這款披薩的四種口味都各具特色,吃起來滋味確實不同,我最喜歡的是「蜜汁豬肉」、「加州BBQ雞肉」兩種口味。

小超級豪華披薩

dominos99 13

「小超級豪華披薩」是由香腸片、香腸丁、火腿組合而成,搭配上翠綠青椒、鮮甜洋菇及洋蔥,是屬於單一口味款的披薩,想說也點另外一款非四喜的來比較看看。

dominos99 12

外觀看起來配料還是蠻豐富的,沒有因為是小披薩就打折扣,起司也給了不少,看起來就很爽。

dominos99 14

餅皮與四喜是同款的,口感一樣不錯,查了一下他們的手拍餅皮,確實為門市自製,也沒有因為趕工破壞到品質,這也可能是這次會供不應求的原因之一。

99元小披薩

這款披薩我也蠻喜歡的,雖然口味單一,但味道夠重,火腿鹹香夠味,與蘑菇、蔬菜搭配有層次口感,相當好吃。

這次與全家品嚐了「達美樂披薩」的「99元小披薩」,家人一致都覺得好吃,不管是餅皮還是內容的部分,或許是我一直買其他家的搞怪口味的披薩給他們吃的關係,也得到了好久沒有吃到「正常的披薩」了的反饋,單份只要99元的內容確實蠻超值的,聽說原本要355~420元,就算是買一送一活動似乎也不便宜,所以這次活動真的有賺到的感覺,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推出這個方案呀!

✦達美樂披薩 楠梓建楠店✦
消費時間:2022年6月17日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45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7)355-8822
餐點價格:小闔家歡四喜披薩99元、小超級豪華披薩99元
交通資訊:台鐵「楠梓站」下車步行前往
備註:99元小披薩6/13~6/17期間限定
臉書專頁:達美樂披薩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