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 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 加了OREO餅乾一起烤的期間限定披薩 & 199元六塊的新品炸雞 韓式甘烹唐揚雞

「必勝客」最近推出了期間限定的「 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 」,光聽名字比起之前的獵奇披薩正常了些,但又看了照片,怎麼把OREO餅乾給放上去了,瞬間又飄出了惡搞的邪惡氣息,連同新出的「韓式甘烹唐揚雞」,今晚就好好來品嚐看看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

先來看一下DM,「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是鬥陣HOT台味的系列商品,最近一直被主題曲洗腦,剛好我也很喜歡夜貓組就一直聽,披薩走的是鹽酥雞攤風格,節選了火紅鹽酥雞、鮮甜魷魚圈、必點甜不辣及OREO餅乾,這樣看來應該是又鹹又甜的滋味。

hottaiysg 3

今天使用APP預約,並在必勝客「高雄大社店」取貨,可以看到他們現在主打的還是北海道起司鮭魚海鮮盛宴披薩,這次感覺來取貨的人超多的,是因為疫情大家都改外帶了嗎?

hottaiysg 4

這次點了「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399元,加量一份起司65元,另外加購了副食的「韓式甘烹唐揚雞」199元,總計是663元。

韓式甘烹唐揚雞

hottaiysg 5

先來吃人氣加購副食的「韓式甘烹唐揚雞」,一份有6塊形狀大小不一的炸雞,並淋上了經典韓式辣醬,其實這種類似的商品我已經點了好幾次,以這個份量來說賣199元真的很貴,但因為口味不同還是會想點看看,光看外觀還是挺可口的。

hottaiysg 6

味道上,韓式辣醬的味道很重,不過其實不太辣,就是鹹鹹甜甜的滋味,炸雞的口感是比較紮實的,整體來說中規中矩,加入價格的考量我應該就只會吃這一次。

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

hottaiysg 7

接著是今天的主角「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看起來就跟DM上的一樣,鹽酥雞、魷魚圈、甜不辣一樣不缺呢!就是亂了點,可能是我在拿回家的途中有晃到還是怎樣,OREO餅乾的部分感覺好亂,魷魚圈也有扁扁的感覺,不過還是相當好奇它的味道怎麼樣。

hottaiysg 8

首先是鹹食部分的味道,其實也是中規中矩,要跟現炸的鹽酥雞比是不可能的,但加在披薩餅皮上連同起司一起吃就是個新奇體驗,而且還有細細蔥花,整體的調味還是很可以的。

hottaiysg 10

之所以叫火紅鹽酥雞就是因為它的外皮是紅色的,那不就是紅槽肉嗎?但我咬下去,也沒有什麼紅槽味,就是一般鹽酥雞的味道,至於鮮甜魷魚圈及甜不辣,就是酥脆度比較沒那麼足,但味道還行。

hottaiysg 9

OREO餅乾還放上了帕瑪森起司細碎,看起來應該是連同餅皮一起進去考過,吃起來香甜,但又帶著烤過的焦苦味,我家人是覺得可以接受,但我反而覺得怪了些,另外鹽酥雞店的OREO應該是用炸的,我還以為他們也會這樣處理呢!可能多一道功夫太麻煩。

hottaiysg 11

抽起來的感覺大概是這樣,沒有牽絲感,即使加了一份起司也是如此。

hottaiysg 13

這次的必勝客「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感覺就是直接給你一套宵夜加甜點般,雖然長相奇特但味道其實中規中矩,我也試著鹹甜的部分一起吃,不過就是鹹歸鹹,甜歸甜,我覺得可以買來與家人朋友們分享,會有開驚奇箱的感覺。至於「韓式甘烹唐揚雞」就比較不划算,不如加點錢再多點一份披薩吧!

✦必勝客 高雄大社店✦
消費時間:2022年5月11日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27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7)351-3959
餐點價格: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399元、韓式甘烹唐揚雞199元
交通資訊:捷運「後勁站」轉乘高雄市公車 紅60B於「大社區公所站」下車
臉書專頁:必勝客Pizza Hut Taiwan

延伸閱讀

[必勝客] 冬蔭功蝦餅比薩 南洋酸辣海鮮湯風味 & 夏日新品 泰式酸甜唐揚雞 & 限定聯名 KitKat巧克力爆爆芝心球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