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新興] 小茉莉 百元有找的日常午食餐盒 巴基斯坦咖哩漢堡排 & 香煎紐奧良雞

疫情以來,有些餐廳並非第一時間就推出外帶餐點以及防疫便當,像這家「小茉莉」早午餐便是在本週二才開始推出日常午食餐盒,這家店去年開幕的時候我有造訪內用過,當時覺得文青味十足,餐點的味道也還不錯,今天就來試試看他們的的防疫便當吧!

E998BFE68DB7E79A84E68993E9A3AFE78FADE68C89E8AE9A 01
omori 3

「小茉莉」早午餐位於新興區民權一路旁巷弄內,靠近雄商及新興游泳池,起源於台南,去年於高雄開業,主要販售的是早午餐,在遇到疫情後,這種蠻重視現場氣氛的店也受到了不少影響。

外帶流程

omori 4

我在臉書上看到開賣的消息後,就直接私訊他們臉書訂餐,約定隔天中午去拿,當天在現場還有另外一組取餐,不過有準時拿到餐點,整體流程順暢。

菜單

omori 5

網路只有文字菜單,所以我就貼現場手寫的,這次共提供6種餐點,內容跟之前早午餐時期有點不同,不過價格幾乎都在百元上下,另外還有兩款咖啡可以選擇。

omori 6

今天與同事一共點了兩種餐點,從餐盒的外觀看不出內容。

香煎紐奧良雞

omori 7
omori 8

同事A、B都點了這款紐奧良雞,雞腿色澤蠻深的,也有醃漬過,份量大概佔了三分之二,據同事表示味道還不錯。

然後他們還覺得白飯很好吃,不過我印象中他們以前沒有白飯的餐點呢!但可惜的就是以一個便當來說,配菜較於普通。

巴基斯坦咖哩漢堡排

omori 9
omori 10

我的咖哩漢堡排,咖哩是另外裝的,餐盒內就是漢堡排、配菜、蛋、水果,一樣是比較單調的搭配。

omori 11
omori 12

咖哩的類型比較偏南洋風格,是巴基斯坦的風味,裡面除了蘿蔔馬鈴薯外,還有一顆一顆的鷹嘴豆,增加了沙沙的口感,帶有酸辣滋味,不過都是很細微的不會太明顯。

omori 13

水果吃掉,把漢堡排和配菜往上挪,將咖哩倒入,就變成我們常見的咖哩組合。

omori 14

漢堡排其實不小塊,他比較不是緊實的那種肉排,所以很輕鬆可以用筷子夾開,調味還不錯,直接吃或沾咖哩都蠻下飯的。

後記

首次品嚐「小茉莉」的外帶餐盒,其實會給人一種單調、簡單的感覺,不過在味道上是走有別於以往的特色滋味,我覺得還是不錯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哦!謝謝觀賞。

✦小茉莉✦
消費時間:2021年7月20日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47巷10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14:00
電話:(07)222-6421
餐點價格:香煎紐奧良雞95元、巴基斯坦咖哩漢堡排99元
等候時間:5分鐘(提前1天使用臉書預約)
交通資訊:捷運「信義國小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小茉莉

結尾分享 01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