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大社] Jokee食堂 炙燒起司日初嫩牛丼 結合台日美風格的在地新開幕丼飯店

前一陣子無意間發現,住家路口的執圓丼飯換成了「Jokee食堂」,Jokee是小丑的意思,所以招牌外觀也變成了黃黑色的小丑圖騰,看起來挺狂野的,就是不知道賣些什麼,今天晚上就來去吃看看吧!

E998BFE68DB7E79A84E68993E9A3AFE78FADE68C89E8AE9A 01
jokeedon 2

「Jokee食堂」位於高雄市大社區,最熱鬧的中山路商圈上,這個位子之前是丼飯店,換成這間店後我查了一下菜單,依舊是賣丼飯的,就是不知道是換團隊經營還是重新出發了。我想到市區還有一間「Jokee拉麵」,圖案也很類似,不知道有沒有關連性呢?

jokeedon 3

相較於招牌的狂野,店內倒像是家庭餐廳般的裝潢,應該是延用之前的內用區,因此來用餐的顧客也都是小家庭為主。

jokeedon 4

菜單分為「丼飯」、「炸物」、「烤物」三大類,其中丼飯可以升級套餐,整體看起來還算平價。

jokeedon 5

每一桌都有這種裝飾,看不出要做什麼的,就拍一下。

jokeedon 6

整個套餐內容有丼飯、味噌湯、小菜三品。味噌湯還不錯喝,小菜是海帶絲、牛蒡絲、泡菜,都是常見的冰涼清爽小菜。

jokeedon 7

炙燒起司日初嫩牛丼

jokeedon 8

丼飯還不小碗呢!上頭的牛肉片鋪上了炙燒起司看起來有更好吃的感覺,另外還有溫泉蛋、洋蔥、海苔、蔥花等。

jokeedon 9

這碗丼飯有著不少吃法,什麼都不沾、配炙燒起司、配溫泉蛋液,全部混在一起吃,挺多元的。

jokeedon 10

剛進店用餐的時候只有一桌,用餐完畢離開後幾乎客滿,發現裡面都是四人座,我一個人也不好意思佔用太久,所以就趕緊吃完了。

後記

「Jokee食堂」是一家蠻有意思的丼飯店,有光看菜單種台日美合璧的感覺,看他們網路的照片有一些價位較高的丼飯如低溫熟成牛排好像也不錯吃,還有烤物,下次再去試試看吧!也給朋友們參考看看!謝謝觀賞。

✦Jokee食堂✦
消費時間:2022年1月2日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319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公休日:每週二
電話:0989-196969
餐點價格:日初嫩牛丼110元、升級套餐+40元、炙燒起司+20元
交通資訊:捷運「後勁站」轉乘市公車 紅60B於「翠屏路口站」下車
臉書專頁:Jokee食堂

來到大社 你還可以吃這些

[高雄 大社] 壹顆寿司 在地平價宵夜推薦 在貓咪的注視下享受美味壽司組合
[高雄 大社] 兩口子 老屋.茶館 獨特風味的老式撈飯 & 南非姑娘泰式奶茶
[高雄 大社] 小花深夜食堂 寧靜社區巷弄內的日式料理 濃郁炙燒香氣經典月見炒麵
[高雄 大社] 崛姜肉串 突破傳統的炸肉串攤 七種調味隨你選 還有各式創意雞炸物料理哦
結尾分享 01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