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鳳山] 有。野餐 豐盛的熱壓吐司早午餐 副餐可以自由選擇 挑食者大福音

01.JPG

好久沒來鳳山了,這天我們到黃埔新村參加眷村藝術活動,中午也特地挑了間餐廳,可惜無法預約現場又客滿,情急之下搜尋了替代方案。

這家「有。野餐」也是我們的口袋名單內,離我們下午的活動地點也不遠,就趕緊訂個位,好在還有位子,便趕快趕到現場用餐了。

印象中這家之前好像不是在這裡的,跑到了小巷內,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移過來的,外觀建築很特別,前方也有一個小廣場可以停機車。

02.JPG

店內空間不小,座位也蠻多的,可能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比較壅擠,觀察了一下小家庭、小朋友顧客還蠻多的,所以有點鬧哄哄的,之後也陸續湧進了很多年輕顧客,不過很快就沒位子了,一堆人在入口處等,顯得更加壅擠。

趕著點餐忘了拍菜單,借一下臉書的菜單來用。

03.jpg

04.png

05.jpg

店家使用熱壓吐司、漢堡、厚片等常見早餐,來搭配套餐做成一套早午餐拼盤,所以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搭配,不但主餐可以選,套餐的內容也可以挑,自由度頗高。

另外中午時段還有定食可以選擇,選項還蠻多的,如蔥爆、三杯、椒鹽等餐點,整體菜色看下來像是中、台式料理的感覺。

06.JPG

「英式鮮奶茶」是定食的附餐飲品,剛點完沒多久就上了,微微的甜,奶味感覺不是很厚,沒太多的記憶點。

07.JPG

接著是「椒鹽炸雞塊定食」,有主餐的雞塊、白飯、小菜三式以及濃湯。這份量可能對很多大食量的男生來說有點少,對我來說是還好。

先來說套餐玉米濃湯的部分,舀起來還挺濃郁的,裡面也有不少料,我覺得還不錯喝。小菜三式是一些速成的涼拌菜,醃蘿蔔、四季豆、木耳竹筍,吃起來都冰冰脆脆的口感,也挺夠味。

08.JPG

主餐的椒鹽炸雞塊皮炸得酥脆,肉不是很多並帶有些微肉汁,帶有醃漬過的味道還蠻好吃的,沾點胡椒便相當下飯,我特別喜歡他們的脆皮,吃起來又香又脆。

09.JPG

另外一道料理選的是「佩斯托青醬雞肉起司熱壓吐司套餐」搭配的是B套餐,含蔬食沙拉和任選3樣副餐,我們選了煎馬鈴薯塊、優格、甜點,這樣搭配看起來還蠻豐富的,而且還比定食便宜不少呢!

10.JPG

熱壓吐司外皮烙烤出很漂亮的色澤,吃起來酥脆,內餡是青醬雞肉切塊,調味上還不錯,就是吃的時候會一直掉,因為他的熱壓吐司沒有把整個吐司邊封死的關係,最後這整份吃下來也很有飽足感。

附餐的部分,生菜沙拉有苜蓿芽、美生菜與小黃瓜,小巧簡單,搭配的是胡麻醬。優格上放有脆片,使其吃起來有不同口感,味道酸酸甜甜。煎馬鈴薯塊表皮焦香,雖然份量少少不過蠻好吃的。

11.JPG

甜點是布朗尼冰淇淋,外型好漂亮,有著布朗尼蛋糕的苦甜味、冰涼的香草冰淇淋、杏仁片的香氣,我覺得是很不錯的飯後甜點呢!

12.JPG

這裡有店犬,會一直在店內到處趴趴造,即使人超多也會搭在走道上讓大家觀賞拍照。

13.JPG

後記,我覺得來這兒吃這種搭配是早午餐是不錯的選擇,尤其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附餐應該很多人會喜愛,定食的味道也還不錯,不過比起早午餐感覺是單薄了點。假日感覺氣氛還挺吵雜的,應該比較適合家族聚餐,如果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約會可能要挑好時間囉!謝謝觀賞。

----------------------------------

餐廳名稱:有。野餐 Picnic to go
消費時間:2020年10月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279巷3號
電話:(07)719-8685
營業時間:09:00~21:00 (不定時公休)
餐點價格:佩斯托青醬雞肉起司熱壓吐司+B套餐235元、椒鹽炸雞塊定食270元
推薦菜色:佩斯托青醬雞肉起司熱壓吐司、椒鹽炸雞塊定食
交通資訊:捷運「鳳山站」步行前往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