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鳳山] 簡單吃 三福早餐 五甲公園旁檸檬雞腿早午餐拼盤 & 紅燒牛肉麵

這天繞過來五甲的三誠路上,發現整條路上的早餐店還真不少,今天來吃吃看這家在其他地方比較不常見的「三福早餐」三明治專賣店,也是連鎖早午餐店「簡單吃」的分店之一,不過他們的店主要分布於南高雄,這次難得來到鳳山就來吃看看。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三福早餐」位於鳳山區三誠路,靠近五甲公園與福誠高中的一個社區,交通上並沒有捷運與公車站能夠抵達,會建議開車或騎車比較方便,除了路邊停車格外,公園旁也有停車場可以使用。

用餐環境

三福早餐

門口是常見的連鎖早午餐店形式,點餐口朝向店外,也方便做外帶,招牌寫著「三福早餐」,不過點餐區的掛簾又寫「簡單吃」,與其他簡單吃的分店門面不太一樣,由此推測可能三福早餐是以前的店名,現在改給簡單吃經營了吧!

sandfood 3

內用區為冷氣開放,整體還算寬敞明亮、大片落地玻璃採光佳、座椅也很舒適,約有7桌,22個座位,我們選擇平日中午11點來也沒什麼客人,可以很放心的在此用餐。

菜單

sandfood 5

雖然戶外寫著三明治專賣店,不過菜單的選擇還不少,11款的早午餐拼盤、12款的超值早餐,想外帶或內用都有許多不錯的選擇,另外還有鍋燒意麵、牛肉麵、咖哩飯、厚片、焗烤、蛋餅、點心、飲料等,可以說是能想到的早餐、午餐料理這裡都有了。

飲料

sandfood 6

首先上桌的是附餐的飲料,其中一杯我們加價換成「錫蘭奶茶」,味道很像我們在另一家早餐晨間廚房所喝過的英式奶茶,有一種獨特的香氣,香甜好喝,另外一杯附餐飲料我選了「冬瓜茶」,則是很常見的風味。

檸檬雞腿拼盤

sandfood 7

先來介紹他們的早午餐拼盤,這次點的「檸檬雞腿拼盤」除了主餐的檸檬雞腿排,還有薯條、丹麥吐司麵包、玉米蛋沙拉、生菜水果沙拉等,看起來還是挺豐盛的。

sandfood 9

主餐的雞腿排口感軟嫩,煎得焦香的外皮經過香料調味,咀嚼起來還會帶有檸檬椒鹽的香氣,蠻好吃的。

sandfood 10
薯條比一般來得粗,口感香酥
sandfood 11
生菜水果沙拉,搭配的是胡麻醬
sandfood 12
玉米蛋沙拉口感綿滑,味道也不錯
sandfood 13
丹麥麵包土司邊酥脆,麵包鬆軟
sandfood 8

紅燒牛肉麵

sandfood 14

原本在猶豫另外一道要選啥,看到「紅燒牛肉麵」的選項就直接點來試試看,雖然一碗要價169元還蠻貴的,不過能夠在早午餐店吃還挺難得,不知道會呈現出什麼樣的味道。

sandfood 16

牛肉麵外觀看起來蠻普通的,湯頭偏深褐色,內容就是麵條、蔥花、青菜以及三塊的牛肉。

sandfood 17
湯頭喝起來帶點微微辣牛油的味道。
sandfood 18
牛肉的口感也不錯,軟嫩好咀嚼。
sandfood 18 1

麵條為中粗圓麵,口感Q軟,麵量還算不少,整碗麵吃下來也具有飽足感,個人還算喜歡。

sandfood 19

今天來吃這家「三福早餐」,個人覺得表現中規中矩,拼盤就是常見的連鎖店水準,少見的早午餐店牛肉麵味道也還行,但就是價格貴了些,還有很多餐點也想吃吃看,不過可能也要看以後還有沒有機會來了,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哦!
sandfood 4

✦簡單吃 三福店✦
消費時間:2022年7月19日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誠路117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06:00~13:00
公休日:無
電話:(07)841-3498
餐點價格:檸檬雞腿拼盤175元
     紅燒牛肉麵169元
     錫蘭奶茶25元(套餐補差額10元)
     冬瓜茶15元(套餐不需補差額)
交通資訊:捷運「前鎮高中站」(建議開車、騎車前往)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