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鳥松] 高雄圓山大飯店 祕境餐酒館 全新開幕 座位優雅舒適 能遠眺澄清湖的景觀餐廳 品嚐美味早午餐

secretcafe 1

位於澄清湖畔的「高雄圓山大飯店」在年初新開幕了這家「祕境餐酒館」,中午就開始營業了,並販售早午餐、下午茶等料理,喜愛吃早午餐的我們也要來吃吃看,來看看飯店的水準怎麼樣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交通資訊

secretcafe 2

「祕境餐酒館」位於「高雄圓山大飯店」二樓,在入口左側有機車停車場、右側有汽車停車場,也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黃2」公車,部分車次會停靠「圓山飯店站」,如果你人在澄清湖散步,也可以沿著「天空步道」步行至後門。

secretcafe 5

走進「高雄圓山大飯店」,是中式的氣派大廳,不過看起來有種年代感,1957年於愛河畔成立,並於1971年遷移至澄清湖現址,所以至今也有52年以上了。

secretcafe 3

「祕境餐酒館」位於飯店2樓,沒在這邊住宿也可以使用,看要搭乘電梯還是走樓梯都可以,像他們的樓梯也超氣派,很好拍照呢!

secretcafe 4

走到2樓還有不少歷史照片可以觀賞,這個飯店曾經接帶過不少貴賓,在這邊也能一目了然。

用餐環境

祕境餐酒館

「祕境餐酒館」的標示相當醒目,延著深色的廊即可抵達。

secretcafe 8

走進餐廳,可以看到這間餐酒館的風格很明顯與這間飯店不太相同,由於是重新整修過後,走的是比較歐式的風格。

secretcafe 7

如果可以建議可以提前訂一下位,不過這邊的座位還是挺多的,而知道的人似乎不多,所以即使是假日前往,也都還有不少座位。

secretcafe 14
secretcafe 15

這邊還跟TWININGS唐寧茶合作,裡面可以喝到唐寧茶品,飯店門口有超大的茶盒,店內也有一組超大的展示櫃。

secretcafe 10
secretcafe 12

不管你是要兩個人、四個人,還是更多人來用餐,這邊都還蠻適合的,像這個靠內側的圓桌,蠻適合帶長輩來用餐,而中央的長桌,蠻適合許多朋友們前來用餐。

secretcafe 9

今天被安排在靠窗的沙發座,可以直視窗外風景,視野超好,而且座位很舒服呢!

secretcafe 30

我們的座位可以看到澄清湖的中興塔。

菜單

secretcafe 16

店家的「早午餐」只有一種,南法普羅旺斯香草烤雞,另外有五種的排餐,其餘的皆為單點,到了午茶時間還有英式雙人下午茶,聽說也很不錯,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secretcafe 13

櫃台還有許多甜點可供選擇。

secretcafe 18
secretcafe 17

服務生會先上水和餐具,我覺得這個杯子好好看。

secretcafe 19

我們稍微拍了一下照片,餐點就陸續上桌囉!

secretcafe 34

牛肝蕈帕瑪森燉飯

secretcafe 20

「牛肝蕈帕瑪森燉飯」看起來跟一般常見的燉飯無異,燉飯的醬汁看起來相當濃郁,並灑上帕瑪森起司。

secretcafe 21

這盤燉飯我覺得相當美味,燉飯醬汁的牛肝蕈味道香濃,應該還有搭配高湯,吃起來非常美味順口,菇類與蔬菜增添了口感,帕瑪森起司更是畫龍點睛,我覺得是我吃過的燉飯中數一數二的味道。

secretcafe 25

南法普羅旺斯香草烤雞早午餐

secretcafe 35

早午餐一上桌讓我們很驚艷,內容有佛卡夏、伯爵莓果麵包、法式起士乳酪、無鹽奶油、龍眼蜜堅果優格、季節蔬果農場沙拉、美式滑嫩炒蛋、煙燻培根、蕈菇時蔬奶油洋芋、蜜桃芒果慕斯等,內容相當豐富。

secretcafe 22
secretcafe 24

雖然每一樣內容都小小的,但都相當精緻,吃起來就有很豐富的感覺,每一樣我們都很喜歡,主餐的「南法普羅旺斯香草烤雞」料理得很好,口感鮮嫩不柴,外皮灑上香料,吃起來相當夠味。

secretcafe 23

secretcafe 26

早午餐附的「茶」清香而溫暖,喝起來很舒服,應該也是TWININGS唐寧茶,拿來做這餐的結尾是再適合不過了。

走廊觀景

secretcafe 28
secretcafe 32

吃完後還可以直接到戶外走廊休息,這邊也有提供不少座位,雖然只是二樓,但因為地勢較高,可以景緻非常好,遠看大片的森林綠蔭、澄清湖,近看也有遊泳池風光,旁邊還提供望遠鏡哦!

secretcafe 29
secretcafe 31

這次的「高雄圓山大飯店」裡面「祕境餐酒館」的早午餐體驗,我覺得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很多,原本以為老舊的中式飯店,在西餐上的體驗會普普,但不管在用餐環境、餐點的擺盤到所呈現出來的味道,水準都還蠻高的,服務也很好,吃飽後也可以步行前往澄清湖散步,整體來說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不但適合約會,也很適合帶長輩前來用餐,也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哦!
secretcafe 33

高雄圓山大飯店 祕境餐酒館 Secret Coffee&Bistro
|店家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圓山路2號2樓(看地圖)
|營業時間|10:30~22:30
|連絡電話|(07)370-6007#242
|交通資訊|捷運「衛武營站」/台鐵「正義站」
      轉乘黃2路至「圓山飯店站」下車即達(部分班次延駛)
|臉書專頁|高雄圓山大飯店官網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