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楠梓] 一燒十味昭和園 20週年季節限定 巨大龍蝦吃到飽 各式頂級肉類海鮮食材無限供應 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味道

showapark 1

今天來到楠梓的「一燒十味昭和園」,這家是起源於北部鶯歌的日式燒肉店,提供各式肉類、海鮮吃到飽的餐廳,在全台從北到南有18間的分店,這間楠梓店自從開幕以來一直有著不錯的品質,在Google評論上有著近6000人給了4.8顆星得高評價,這次就帶了家人來用餐,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showapark 2

交通資訊

showapark 3

「一燒十味昭和園」位於楠梓區大學二十六街,家樂福楠梓店斜對面的巷內,搭乘捷運至「楠梓加工區站」轉乘公車紅56路於「大學東路口站」下車步行前往即可抵達,店家後方有一座「專用停車場」,所以騎車、開車前往也都很方便。

用餐環境

showapark 4

門口看起來是走一個低調風格,並帶著古樸的氣息,店名所謂的「一燒十味」,就是店內擁有10種的招牌調味料,讓每一樣餐點都能吃出不同的風味。

showapark 5

目前正在舉辦「20週年」季節限定的「巨大龍蝦吃到飽」的活動,也是我們此行的主要目標。

showapark 6

店內延續門面,使用大量的木造建築,裝潢得古色古香,再搭配店家精選的日本音樂老歌,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情,也確實呼應了店名的昭和時代。

showapark 7

座位的安排上有「四人桌」及「六人桌」,桌面都是可以拼在一起的,最後面還有「微隔間」,適合朋友、家庭聚餐,坐起來也相當舒適不擁擠。

showapark 10

入座時桌面已經準備好菜單,醬料碟、碗、夾子與湯杓,紙巾、調味粉與垃圾桶也都在一旁待命。

showapark 14

這邊的桌面使用方型的「下吸式烤爐」,並以「木碳」去燒肉,整個燒烤過程真的感受不出有什麼煙,燒肉的品質很好。

showapark 13

火鍋則使用「IH爐」,可以自由調整溫度的方式,除了顧及安全,也不用擔心擺滿桌的食材被燒到,火鍋的湯頭使用的是「日式昆布蔬菜高湯」。

showapark 9

消費方式

showapark 11

這邊的消費是以人頭計算,同桌的人需要點相同的價位,並加10%的服務費,點餐時間90分鐘,用餐時間120分鐘,我覺得都是綽綽有餘的。

showapark 12

這裡的菜單分別有嚴選頂級777元、健康主義歡樂999元、極致豪華1199元,越高的價位可以點選越多高級食材,在1199元這個價位只要再加499元就可以享有「龍蝦吃到飽」。

showapark 72

點菜需要使用手機掃描桌上的「QR Code」,點選喜愛的品項,隨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餐點,如果不方便使用手機,店家也有提供平板。

showapark 9 1

一燒十味

showapark 15

「一燒十味」中光每個桌面就擁有6味調味粉,分別為芥末椒鹽、八味唐辛子、古代岩鹽、新疆孜然、椒鹽檸檬、香辣黑胡椒,在用餐期間每一種都可以沾沾看,去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口味,像我個人蠻喜愛「椒鹽檸檬」,灑在肉上可以更刺激食慾,減少油膩感。

自助區域

showapark 8

穿越座位區至另外一個隔間有著「自助區域」,區域並沒有很大,主要是提供自助取用的醬料區、飲料區及冰淇淋區。

飲料區

showapark 18

「飲料區」有可口可樂、可爾必思、金選奶茶、雀巢咖啡茶花綠茶,如果需要啤酒旁邊也有酒類冰箱可以選購。(警語: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showapark 19

醬料區

showapark 16

「醬料區」有味噌醬、辣味噌、燒肉醬,這也是「一燒十味」的其中3味,可以分別試試看,當然要全部混在一起也是可以的。

showapark 17

冰淇淋區

showapark 68

「冰淇淋區」提供的是義美冰淇淋,口味有草莓、芒果、香草、巧酥黑餅乾、蔓越莓、巧克力等6種,吃飽後最後可以來上一碗,味道都不錯。

showapark 70

1698波士頓龍蝦吃到飽(2688巨大龍蝦吃到飽)

showapark 20

點完餐後,餐點陸續上桌,擺得滿滿的,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我會建議可以先煮火鍋,再來慢慢燒肉。

showapark 27

別忘了先點一些蔬菜與蛋餃等火鍋料,下火鍋墊底煮湯,接著就可以準備放龍蝦夏去游泳了。

showapark 23
showapark 24

第一輪的「龍蝦拼盤」,裡面有兩款色澤的龍蝦、台灣嚴選泰國蝦、西非黑金剛蝦、天使紅鑽蝦、海味大白蝦、生食級干貝、新鮮蛤蠣等,看起來相當霸氣。

showapark 25

服務人員建議下鍋去煮會比較快,也可以讓湯頭更有鮮美滋味,當然也可以用烤的,並加入起司做成焗烤龍蝦,全憑自己喜好。

showapark 29

龍蝦身其實已經有事先處理對切過,所以輕輕一剝開就跑出飽滿龍蝦肉,灑點調味料或直接吃都可以。

showapark 30

桌上還會附上蟹鉗,方便我們處理比較堅硬的部位,像這個龍蝦的大鉗子打開後,裡面的肉鮮美無比,超好吃。

showapark 28

在煮火鍋的途中,如果高湯不夠了,隨時都可以請服務人員來添加哦!

showapark 31

1199元極致豪華燒肉吃到飽

showapark 32

既然都已經點了價位最高的區間,就別忘了從最高級的食材開始點,才不會吃到最後都已經飽了卻還沒吃到高價位區,燒肉的部份我們也盡量都點一遍,來好好品嚐每一道的區別。

和風沙拉

showapark 21

先來道「和風沙拉」,直接吃清脆開胃,也可以夾在菜或肉之中一起品嚐,達成去油解膩的功效,是相當百搭的食材。

昭和泡菜

showapark 54

做為第10味的「昭和泡菜」,也是這裡的必點料理,清爽濃郁的泡菜可以直接當小菜吃,也可以夾在生菜內去包肉,是來這裡一定要試試看的吃法。

showapark 55

鹽蔥醬

showapark 56

鹹香夠味的「鹽蔥醬」通常是拿來放在牛舌上吃的,但因為他們的鹽蔥醬太好吃,最後還被我拿來當成萬用沾,變成吃什麼都要沾一下,這簡直可以當成這裡的第11味了呢!

showapark 57

紐西蘭頂級牛舌

showapark 58

當然,最好吃的組合「蔥鹽牛舌」,是將鹽蔥醬放牛舌上捲起來吃,牛舌的肉質軟嫩,鹽蔥醬更為這道菜增添了不少口感及風味,實在是大滿足。

showapark 59

澳洲和牛

showapark 48

另一款推薦的牛肉肯定是「澳洲和牛」,大片的和牛上,油花紋路彷彿藝術品,經過炙烤後口感滑嫩,肉汁不斷流淌,直接品嚐就很夠味了呢!

Choice板腱牛

showapark 45

「Choice板腱牛」的筋和油脂都比較少,油花只有分布於邊緣,不想吃太油的肉點這道就對了,具有嚼勁的口感,也適合沾醬料品嚐。

美國Prime雪花骰子牛

showapark 37

「雪花骰子牛」小小一份,每塊為立方體造形,將其各面稍微烤過後即可入口,肉味濃郁,口感偏向紮實,需要細細品嚐。

醬燒牛培根

showapark 49

懶得事後調味,這邊也有事先涮醬的「醬燒牛培根」可以烤,培根部位帶著大量油花,吃起來軟嫩不柴,我覺得超適合拿來下飯。

雪花松板豬 & 美國牛肋條

showapark 39

像這種塊狀的要一起烤,帶有一點厚度也比較不會烤焦,「雪花松板豬」的口感脆彈,而「美國牛肋條」具有嚼勁,兩樣都表現得很不錯。

showapark 40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

showapark 74

豬肉的第一把交椅「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也是絕對要點的神物,油花的分布均勻,肥瘦各半,吃起來肉質鮮嫩,真不愧為最好吃的豬肉。

showapark 53

昭和嚴選帶骨牛小排 & 戰斧豬排

showapark 33

「帶骨牛小排」具有厚度,有筋膜的部位與軟嫩的牛肉有著很好的搭配,以至於越嚼越香,非常美味。

showapark 34

霸氣的「戰斧豬排」,一登場就佔據了烤網大部,邊緣帶骨就像戰斧一樣而得名,也方便我們拿起來直接吃,帶著筋的豬排口感Q彈,吃起來爽度十足。

showapark 35

澎湖嚴選墨魚香腸

showapark 63

店家狂推的「墨魚香腸」,外觀看起來烏漆媽黑的,裡麵包裹著花枝肉,在烤的時候就會撐大爆開,吃起來超有彈性,香氣濃郁,另人意猶未盡呢!

showapark 64

特大秋刀魚 & 蘭陽香魚

showapark 60

整隻的「特大秋刀魚」與「蘭陽香魚」當然也要試試看,這兩種魚超適合拿來烤,雖然我們烤到表皮都焦了,但裡面的白魚肉依舊鮮美,保留著最原始的滋味。

showapark 61
showapark 43

「味噌雞腿肉」

showapark 36

「五香滷豬大腸」

showapark 41

「挪威鮭魚肚」

showapark 44

「韓式厚切豬五花」

showapark 50

其它還有許多餐點都值得一試,像我覺得他們這邊點餐每份都不會給太多,想讓你多吃點不同品項,如果喜歡再加點,也不會造成多餘的浪費,這點真的很不錯。

showapark 51

剛剛拿來放火鍋的海鮮也可以來燒烤,帶點焦香味吃起來更美味。

鮭魚泡飯

showapark 22

有些人吃燒肉一定要配飯,這裡也提供白飯、牛肉丼飯、棒球麵等主食,我們這次點了碗「鮭魚泡飯」大家一起吃,湯頭清甜,口感溫合。

炭烤日式麻糬

showapark 67

最後是點心時間,這邊我們完全交給服務人員進行料理,只見他很靈巧的翻動著食材,很快的麻糬便進行膨脹,沾著煉乳和花生粉吃就相當美味。

墨西哥餅皮+乳酪絲

showapark 66

另外一道需要先將墨西哥餅皮烤至微焦,再放上乳酪絲後折疊起來,在品嚐的時候先是餅皮的焦香,接著是濃郁的起司在嘴裡爆發,作為收尾甜點相當不錯呢!

這間「一燒十味昭和園」給了我們蠻多震撼的體驗,尤其是「龍蝦吃到飽」的部分,實在是太爽了,而其他肉類也吃得很過癮,並可以從中感受到他們的食材品質真的是好,以至於在顧客間都有很高的評價,像我們今天是週末下午前往,現場依舊是座無虛席,大家都吃得很滿意,在服務上也很不錯,換烤網、加高湯都相當勤快,如果有菜單選擇困難也可以直接請服務人員推薦,並協助進行料理,整體來說我很推薦這家燒肉店,是間很適合朋友、家庭聚餐的好所在哦!
一燒十味昭和園

一燒十味昭和園 楠梓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二十六街82-1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00~24:00
      假日11:00~24:00
|連絡電話|(07)364-9778
|交通資訊|捷運「楠梓加工區站」轉乘公車
      紅56路於「大學東路口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一燒十味昭和園(楠梓店)官網訂位連結

一燒十味昭和園 安平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168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
      假日11:00~24:00
|連絡電話|(06)295-5088
|交通資訊|捷運「楠梓加工區站」轉乘公車
      紅56路於「大學東路口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一燒十味昭和園 安平店訂位連結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