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檸漢堡] 味噌大俠炸豬堡套餐 夏日新計畫 179元起品嚐新品漢堡套餐 & 外酥脆內鬆軟的地瓜薯條 憨吉脆薯

最近由於臺灣文博會的關係所以也跑了幾趟駁二,所以也又有機會來大港倉內的「樂檸漢堡」用餐,剛好最近他們推出了新品的「味噌大俠炸豬堡」,機會難得就來試試看好不好吃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thefreenmiso 0

先來看看DM,這次的主題「夏日新計畫」一共推出了兩款的漢堡,分別是「味噌大俠炸豬堡」以及蔬食的「胡麻大俠蔬炸堡」,強調使用水耕蔬菜,並搭配特製醬汁,兩款漢堡看起來都相當美味。

thefreenmiso 2

這次用餐的樂檸漢堡「高雄棧庫大港倉門市」目前為高雄唯一的一間門市,由於座落在觀光區,所以來用餐的族群都以觀光客為主,搭乘輕軌從駁二大義站下車過橋即可抵達,像我們在地人則需要把車停在附近,然後沿著駁二走大港橋過來,雖然不算麻煩但在有大活動的時候人潮和車潮壅塞,還是會比較辛苦的。

thefreenmiso 3
thefreenmiso 4

這裡的用餐環境相當不錯,玻璃窗看出去就是愛河灣的「運河」,不但可以看到海巡署停泊的「艦艇」,不時也可以見到「輕軌」經過,以及每天晚上7點的大港橋「旋轉秀」,最近在臺灣文博會還有其中一隻在地人氣LINE角色「貓爪抓」在此登場,可以說是視野相當好的一個地方。

味噌大俠炸豬堡

這是我今天點的內容「味噌大俠炸豬堡套餐」,套餐本身就有附薯條和飲料,但由於我的手機LINE粉絲團有裹漿脆薯的「免費兌換券」,所以將現有的附餐升級成地瓜薯條,剛好也趁這個機會來比較一下這兩款薯條的差別。

裹漿直刨薯條

thefreenmiso 9

首先是手機兌換券送的「裹漿直刨薯條」,外觀看起來就像我們在其他速食店能吃到的脆薯,不過他們的是剛炸起來的,熱呼呼的口感很好,像其他速食店的脆薯大多機會拿到的都是放冷的,吃起來就會很乾。

憨吉脆薯

thefreenmiso 8

接著是升級套餐的「憨吉脆薯」,也就是地瓜薯條啦!外觀比起一般的薯條還要粗了一點,吃起來外酥內軟,裡面的地瓜餡香甜,還蠻好吃的,前一陣子我有寫一篇地瓜薯條評比,這款若參戰,我覺得也是絲毫不遜色,如果要跟剛剛的直刨脆薯比,我也會選這道。

青檸鮮果微泡

thefreenmiso 7

「青檸鮮果微泡」與另外一款商品青檸輕微泡的差別在於有無加糖,我的這款是會甜的,帶著檸檬酸香與氣泡的衝勁,喝起來相當過癮,與炸物的搭配也能解膩,是很不錯的搭配,而且來樂檸,就選這道也比較特別。

味噌大俠炸豬堡

thefreenmiso 10

主餐的「味噌大俠炸豬堡」看起來個頭還不小呢!當然其中一大半是被萵苣給佔據了,其他還有牛番茄、洋蔥等配料,作為主角的炸豬排也具有一定的厚度。

thefreenmiso 11

在味道上,豬排的外皮酥肉好咬,且在吃的時候不會帶有硬筋或是口感較柴難咀嚼的部分,蔬菜提供了大量水分,讓其具有層次感,搭配的味噌醬其實味道不太明顯,倒覺得就只有些微的照燒醬味,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蠻好吃的。

thefreenmiso 12

這次來到了「樂檸漢堡」品嚐了新品的「味噌大俠炸豬堡」,個人還是蠻喜歡的,如果味噌醬再多一點會更好,有機會的話我想再試試看另外一款的「胡麻大俠蔬炸堡」,個人也吃過幾次的植物肉漢堡,印象都還不錯,不過價格都不便宜,感覺花不下手呀!如果對這幾款新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機會來品嚐看看哦!
thefreenmiso 5

✦樂檸漢堡 高雄棧庫大港倉門市✦
前往時間:2022年7月31日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6之8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0:30
     週五至週六10:00~21:30
電話:(07)531-1260
價格:味噌大俠炸豬堡+憨吉套餐194元
交通資訊:輕軌「駁二大義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樂檸漢堡(THEFREEN BURGER)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