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新興] 及時樂漢堡 SIZZLOVE 新開幕文青網美風速食店 自家製高雄必吃牛肉堡 炸雞多汁夠味 素食者也可以吃 近捷運信義國小站

sizzloveburger 1

吃漢堡也可以如此時尚!今天我要介紹的「及時樂漢堡 SIZZLOVE」是高雄全新開幕的速食店,這個地點之前是一間叫興趣simtree的咖啡店,所以基本上也保留了當時的環境,聽說這邊的漢堡都是自家製作,為業界唯一半筋半肉的漢堡排,且漢堡肉較他牌增量50%,感覺一定要品嚐看看,另外還有令人很感興趣的蔬食漢堡,一起來看看有什麼樣的餐點內容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交通方式

sushirojijikun 2

「及時樂漢堡 SIZZLOVE」位於新興區中正三路上,從捷運「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下車步行300公尺(4分鐘)即可抵達,若你人剛好在紅線也可以從「捷運美麗島站」步行前往即可,或是租U-BIKE騎過去都很快,騎機車的話還可以稍微在巷子內找到停車位,汽車的話可以去找旁邊巷內的收費停車場。

sizzloveburger 32

米白色的建築,水藍色的字體,感覺真的相當文青網美風,完全聯想不到是速食店。

用餐環境

sizzloveburger 2

發現了嗎?店名SIZZLOVE是及時樂的諧音,有「即時美味」與「及時行樂」的意思,這裡主打的是漢堡、炸雞、咖啡,店家外觀保留了過去的興趣咖啡館樣貌,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sizzloveburger 3

這個空間便是過去製作咖啡的空間,現在也被完整保留下來,並持續發揮自家製的精神。

sizzloveburger 7

今天是週末中午,才剛開店沒多就就有不少人,看來已經培養出了不少忠實客群。

sizzloveburger 4

中間挑高的空間掛有SIZZLOVE的英文字體與他們的漢堡LOGO,拍起來還挺好看的。

sizzloveburger 8

一樓後方的靠窗空間,也是相當好拍的區域。

sizzloveburger 11

走上二樓有更多內用空間,而且採光好,氛圍寬敞明亮,而且有各種不同類型的桌椅哦!如高腳椅、還有圖片中的沙發,看起來還蠻舒適的,洗手間也在這一層,來這邊坐上一個下午感覺也不錯。

sizzloveburger 10
sizzloveburger 9

這一區是剛剛從樓下可以往上看的挑高空間。

sizzloveburger 14

旁邊可以看到中正路的車水馬龍,這裡是金融街,所以假日車流量比較少,晚上後又是不一樣的風景。

sizzloveburger 12

這個大長桌也很不錯,空間寬敞,適合看書、用筆電,中間也有插座可以使用。

sizzloveburger 13

旁邊還有一處隔間,看起來像是畫室,還有螢幕,感覺不定時可以辦一些教學活動。

菜單/點餐方式

sizzloveburger 6

一起來看看「菜單」吧!主打的漢堡有牛肉、豬肉、雞腿、以及素食者的蔬食漢堡,另外也有炸雞組合,依照附餐的選擇不同又可以發展成各種套餐,價格約落在136~228元,其實跟市面上的連鎖速食店是差不多的。

sizzloveburger 5

這邊主要是使用「點餐機」在點餐,點餐機圖文並茂,使用起來很方便直覺,付款方式僅能用「悠遊卡」和「LinePay」,點完餐結帳後就可以等待叫號取餐了。

sizzlove 8

一旁的廣告還有做出他牌對比,強調他們的漢堡都是自製的,至於下面這家漢堡應該還挺明顯是誰的吧!

sizzloveburger 15

印象中他們的等餐時間會比較長,這次我覺得還可以,應該是越來越熟練了,畢竟餐點現做還是需要時間的,總之想來用餐的朋友們建議還是不趕時間再來會比較好,也可以先上樓找位子坐著划手機,店家叫號還蠻大聲的,叫號看板在二樓也看得到。

sizzloveburger 16

這次我點了「雙層牛肉及時堡」、「優植豬蔬食堡」兩種漢堡,搭配「優質魚條」和「隨行沙拉」,加點「炸雞」,最後是飲品「玉米濃湯」和「冬瓜檸檬」,就賣相看起來還是挺不錯的。

隨行沙拉

sizzloveburger 17

「隨行沙拉」以紙盒裝,搭配的是芝麻和風醬,裡面的內容看起來還挺豐富的,吃起來相當新鮮,味道不錯。

sizzloveburger 18

玉米濃湯

sizzloveburger 19

「玉米濃湯」喝起來還蠻濃的,有醬感,裡面還有玉米和紅蘿蔔、馬鈴薯等料,個人還蠻喜歡這道。

sizzloveburger 20
sizzlove 16

店家會附上這種特殊的餐具,一邊可以當作湯匙、另一邊則是叉子,側面還是一把小鋸刀,相當特別,質感也不錯,我用完還將他清洗後隨身攜帶。

優質魚條

sizzloveburger 21

「優質魚條」一份兩塊裝,這個是蔬食料理,外皮酥香,裡面則是絲絲的纖維口感,個人覺得蠻好吃的,也不用沾醬就相當夠味。

炸雞

sizzloveburger 22

他們家的「炸雞」我還蠻推薦的,有事先醃過,吃起來相當夠味,而且帶有肉汁,外皮酥酥脆脆,可以說是我吃過炸雞中可以排行前幾名的了。

sizzloveburger 23

實際看外皮真的炸得相當不錯。

雙層牛肉及時堡

sizzloveburger 24

「雙層牛肉及時堡」看起來厚度十足,而且不是靠蔬菜去墊,是真真正正得牛肉漢堡排堆疊,並放上起司和醬汁,看起來很像美式漢堡店的等級,令人垂涎!

sizzloveburger 25

一咬下去就可以吃到肉汁,口感也確實是自家製的感覺,簡單的調味就相當好吃,確實可以感受到跟坊間連鎖速食店的明顯差距,而且還蠻有飽足感的,一顆就可以吃飽。

優植豬蔬食堡

sizzloveburger 26

「優植豬蔬食堡」說真的讓我更加好奇,這種素食的肉排我過去也吃過幾次,做得好的真的會完美到分不出來,可以看到這裡的植物肉排也是相當厚實的。

sizzloveburger 27

他們的植物肉排也是有肉汁的呢,口感鮮嫩,肉感十足,我覺得吃起來比牛肉漢堡更軟,味道夠但不鹹,是素食者相當不錯的選擇哦!

冬瓜檸檬

sizzloveburger 28

飲料就不選那些氣泡飲了,來一杯自製的「冬瓜檸檬」吧!可以看到上面有不少沉澱的檸檬汁,需要攪拌一下再行飲用。

sizzloveburger 29

冬瓜檸檬喝起來酸酸甜甜,是解膩很不錯的選擇,是說今天的餐點吃起來也不膩啦!

sizzloveburger 31

附近景點

cunight 7

吃飽後還可以順路來捷運美麗島站,欣賞由義大利藝術家水仙大師(Narcissus Quagliata)所親手打造的公共藝術「光之穹頂」,這個大家應該已經很常見了,於2012年及2014年評選世界最美麗的地鐵站第2名、2022年全球十大捷運站第6名。

afarhouse 9

歷史建築「逍遙園」是1940年興建的歷史建築,經歷了半世紀後總算修復並重新開放,裡面可以參觀日本佛教淨土真宗本願寺派(西本願寺)第22代門主大谷光瑞的熱帶農莊、避寒與度假用的別墅,實際感受一下當時的生活,是個散步的好去處。

高雄新開幕的「及時樂漢堡 SIZZLOVE」,不僅僅是店家的外觀、內裝好看,在餐點的味道也相當夠水準,雖然等待需要一點時間,但在品嚐到餐點的那一刻,會覺得真的值得,我下次想要吃吃看他們的雞腿堡,感覺也是美味神品,推薦給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
及時樂漢堡 SIZZLOVE

及時樂漢堡 SIZZLOVE
|門市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73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0:00~21:00
|連絡電話|(07)261-6373
|交通轉乘|捷運「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下車步行300公尺(4分鐘)
|臉書專頁|及時樂漢堡sizzloveIG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