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鹽埕] 女子餃子2.0 重新開幕 再度回味 經典圓盤煎餃 & 美味湯頭鍋燒意麵

鹽埕的知名文青煎餃店「女子餃子」最近重新開幕了,印象中我在4年前曾經吃過,當時對其圓盤狀的冰花煎餃很新奇好看,口味也還不錯,而最近他們做了店面整修,重新回歸並成為了女子餃子2.0,今天來吃吃看有什麼樣的不同吧!

E998BFE68DB7E79A84E68993E9A3AFE78FADE68C89E8AE9A 01
編號本次餐點內容價格短評
01個人獨享套餐160元☆☆☆☆★
02小菜☆☆☆★★
03圓盤煎餃☆☆☆☆★
04鍋燒意麵☆☆☆☆★
05紅茶☆☆☆★★

「女子餃子」位於鹽埕區七賢三路上,靠近新樂街,附近小吃林立,街坊巷弄都值得探索一番。遊客可以搭乘捷運「鹽埕埔站」或輕軌「壽山公園站」下車後延著新樂街步行前往。

twinsdumplings 2

今天我是在重新開幕後第一個晚上來用餐,下班後直奔現場,小小的騎樓座位早已坐滿,還有三組顧客在一旁等待,依舊相當具有人氣呢!

twinsdumplings 3

我先到櫃檯點餐,他們的圓盤煎餃有不少口味,還可以做成雙拼/三拼的方式,另外素食者也是可以的,而其鍋燒麵也是一絕,不想思考要吃什麼就點套餐,就全部都可以吃上一輪。

twinsdumplings 4

廚房相當忙碌,我等了約15分左右才入座。

個人獨享套餐

twinsdumplings 5

入座後餐點蠻快就上桌了,我今天點的是「個人獨享」套餐,有煎餃6顆、鍋燒麵、小菜、紅茶。

小菜

twinsdumplings 6

小菜是他們的「柚香漬蘿蔔片」,清脆的口感,印象中以前吃的套餐是沒有小菜的。

圓盤煎餃(歡樂拼)

twinsdumplings 7

即使是套餐的煎餃,還是可以做成「雙拼」,這點我覺得很不錯,裡面有原味和九層塔的煎餃各三個,並放上紅豆枝點綴,麵粉水煎出來的金黃脆皮看不出裡面的餃子。

twinsdumplings 8

要吃的時候就用筷子將脆皮戳破,再拿起來吃,我很喜歡這個環節,很有療癒感。可以看到除了一般的原味餃子,還有綠皮的九層塔餃子。

他的餃子內餡飽滿,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我會建議先半口品嚐原味,另外半口沾醬的方式,其中我還是很喜歡九層塔餃子的味道。

鍋燒意麵

twinsdumplings 9

鍋燒麵是有意麵、烏龍、冬粉可以選的,我選了「意麵」,裡面有肉片、蝦、蛤蠣、青菜、丸子,還有一大顆蛋包,還蠻大一碗的。

twinsdumplings 10

我很喜歡他們的「麵條」,偏細且不會泡太軟的口感,「湯頭」也很香濃,帶點甜味,蝦子給了三隻,不過我不吃蝦就沒動,下次會記得請他們不要放蝦。

紅茶

twinsdumplings 11

紅茶小小一杯,是「古早」口味,飯後來上幾口就相當滿足。

twinsdumplings 12

後記

相隔許久重新來到「女子餃子」,全新的裝潢,人氣依舊,味道也還是不錯,算是偶爾能來回味一下的店,像今年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從這邊走過去駁二展區及棧貳庫也蠻近的,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謝謝觀賞。

✦ 女子餃子 ✦
消費時間:2022年1月6日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13號之2(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每週二、三
電話:0975-629456
餐點價格:個人獨享套餐160元(含煎餃6顆、鍋燒麵、小菜、紅茶)
交通資訊:捷運「鹽埕埔站」、輕軌「壽山公園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女子餃子

來到鹽埕 你還可以來這裡吃喝玩樂

[高雄 鹽埕] 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 駁二燈區展覽全攻略 台味/文青燈飾尬起來 &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全台最大聖誕主燈秀
[高雄 鹽埕] 榮町商行.打狗喫 隱藏在歷史博物館後方的文青網美下午茶空間 點杯飲料就能渡過優閒時光
[高雄 鹽埕]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高流PLAY!」開箱趣 超HIGH精彩表演 炫炮聲光效果 高雄最棒的流行音樂饗宴
[高雄 鹽埕] 鹽埕茶町 地表最抹 最高七級的超濃郁抹茶冰淇淋 駁二巷弄的清涼秘境
[高雄 鹽埕]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専売 來駁二及高流的用餐好選擇 日式義大利麵別具特色
[高雄 鹽埕] HOLO PARK 映像鹽埕 穿越時空的懷舊港區商店街&俞煙BBQ 在海邊來個現烤肉串吧
[高雄 鹽埕] 溫咖裏 駁二旁巷弄的美味 咖哩濃郁好吃 沙拉也超級豐盛
結尾分享 01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