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三民] 三籠蒸餃 原味&麻辣雙口味 三籠只要100元的便宜美味

今天下午要到建工路附近辦事,於是中午就隨便找一家吃的,看到這家「 三籠蒸餃 」好像還挺便宜的,人好像也不多應該不會等太久,於是便入店吃吃看。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xxrmt 2

「三籠蒸餃」位於大昌一路,靠近高科大建工校區,使用騎樓營業,設有冷氣內用區,座位不多僅五桌且有點壅擠,看了一下以學生族群為主,都一群一群的,避免影響到他們就不拍內用區了。

xxrmt 3

菜單很簡單,一籠40元、三籠100元、濃湯、小菜20元,感覺要多一點人來吃才划算,另外店家說還有麻辣口味的蒸餃可以點,那就各來一份吧!

xxrmt 4

今天點了原味蒸餃、麻辣蒸餃、濃湯各一份,另外還有紅茶可以自行取用。

原味蒸餃

xxrmt 5

蒸餃一籠八顆,看起來個頭較小,一口可以吃下一個,皮不會太厚,內餡鮮美,味道還不錯,沾點醬油、配上薑絲一起吃風味更棒。

xxrmt 6

麻辣蒸餃

xxrmt 7

麻辣口味的蒸餃一籠七顆,外觀看起來是涮上辣油,入口後發現期內餡也是有辣味調味,大概是微辣到小辣的程度,是不用沾醬就夠味的蒸餃。

xxrmt 8

濃湯

xxrmt 9

濃湯為玉米濃湯,類似夜市牛排濃湯的那種勾芡口感,喝起來有點甜甜的,偶爾會帶有玉米顆粒,味道不會太重,所以可以再灑點黑胡椒。

xxrmt 10

今天在「三籠蒸餃」點了兩籠的蒸餃,個人覺得味道還可以、價格便宜,就是個頭較小了些,吃完後會覺得一個人點三籠其實也吃得完,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小菜好像也不錯,沒點到可惜了。整體來說,很適合學生族群,想吃飽的朋友也可以一次點三籠,就可以吃得相當滿足。

✦三籠蒸餃專賣店✦
消費時間:2022年4月26日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23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
電話:0906-995063
餐點價格:原味蒸餃40元、麻辣蒸餃40元、濃湯20元
交通資訊:捷運「後驛站」轉乘公車紅31路於「大昌二路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三籠蒸餃專賣店

延伸閱讀 高雄美味蒸餃

[高雄 楠梓] 石一籠湯包 兼賣排骨酥麵 米糕 蒸餃 飲料的湯包店 一次可以全部滿足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