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梓官] 姸來好食 蚵仔寮新開幕特色異國料理 亦墨亦菲式炒飯 堪稱炒飯天花板 & 頭家想煮就煮的湯 香菇雞湯鹹香濃郁

yanlaifood 1

最近來蚵仔寮發現了這家「姸來好食」,是近期新開幕的餐廳,從外觀看起來無法判斷是賣什麼的,上網Google了一下,看起來是有點南洋風的炒飯、炸物、蓋飯等料理,在這一帶還是蠻少見的,剛好今天晚上有時間,就留在這邊吃晚餐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交通資訊

yanlaifood 0

「姸來好食」位於梓官區中正路上,這邊鄰近蚵仔寮漁港但不靠海,騎車或開車來都相當方便,推薦可以從捷運「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轉乘紅53於「通安路口站」下車即可抵達。

用餐環境

yanlaifood 2

外觀看起來整齊乾淨,大片落地玻璃可以從外面一眼看進去,招牌寫著手作料理與異國美食,綠色的招牌還一度讓我以為是素食餐廳呢!

yanlaifood 3

內用的空間約有16席左右,座位不擁擠,有點像咖啡館,還算是蠻舒適的用餐空間。

yanlaifood 4

菜單

yanlaifood 5

來看看菜單吧!主打哞港款A吃食,有炒飯、蓋飯、沙嗲、咖哩等異國料理,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另外還有湯品、捲餅、沙拉等,同時也販售炸物,還算是蠻多選擇的,可以兼顧到不同的客群。

yanlaifood 7

到櫃檯點完餐之後,就可以回到座位等帶現場料理,其實不會等太久,餐點就陸續上桌了。

飲料

yanlaifood 6

店家的飲料採自助形式,想喝就喝,清涼解渴。

酥炸脆薯薯

yanlaifood 8

因為我有加點B套餐,所以會有一份「酥炸脆薯薯」,炸得熱呼呼的,香脆好吃。

yanlaifood 9

頭家想煮就煮的湯

yanlaifood 10

同樣是套餐內的「頭家想煮就煮的湯」,名字聽起來相當有趣,看了一下今天的是「香菇雞湯」,湯頭超濃郁,我覺得蠻好喝的,而且裡面還有超大塊雞腿肉,整個誠意十足。

yanlaifood 11

亦墨亦菲式炒飯

yanlaifood 12

今天吃的主餐為「亦墨亦菲式炒飯」,亦墨亦菲應該是指墨西哥和菲律賓嗎?炒飯的內容有時蔬、匈椒、燻腸、豬肉,外加深棕色的炒飯,賣相看起來非常棒。

yanlaifood 14

在份量上也相當不錯,炒飯每一口都很夠味,口感焦香,真的非常好吃,可以排進我的前三名,以特色來說可能是第一哦!

yanlaifood 13

第一次來品嚐「姸來好食」,說真的我還挺驚艷的,這次選的湯品和炒飯的表現都非常棒,確實值得推薦,也讓我對他們的其他料理也感到非常有興趣,有機會再去補齊吧!
姸來好食

姸來好食
|門市地址|高雄市梓官區中正路340-1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1:00
|連絡電話|0966-153163
|交通轉乘|捷運「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
      轉乘紅53於「通安路口站」下車即達
|臉書專頁|姸來好食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