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勞工公園夜市] 貓與詩人義大利麵

01.JPG

這天來到了好久沒來的勞工公園夜市,走著走著看到了不少造型可愛的小攤車,這家「貓與詩人義大利麵」便是其中一家,也是我今天選擇當晚餐的地方。

02.JPG

勞工公園夜市位於捷運獅甲站,勞工公園的另一側,只有每週一有開也算是我比較少去的原因,不過裡面美食雲集,有機會一來的話千萬不可錯過。

03.JPG

店家的菜單和招牌是兩塊長黑板,手寫的菜單字還挺漂亮的,販售的有義大利麵和義式燉飯,項目共有7種,價格在100~140元左右,其實以路邊攤車來說還真不便宜吶!

04.JPG

黃色醒目造型的攤車經過打光更為明亮,靠外側是座位區,可以容納3位顧客,內側就是料理區,型男老闆一個人正在賣力的料理著,香味撲鼻阿!

店家的氣氛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很有那種下班後在日式路邊攤車喝酒吃宵夜的感覺,如果能播些音樂應該更有特色吧。

05.JPG

攤車打開的部分有一些文青的標語,這是否也是老闆的理念呢?

06.JPG

老闆感覺用料不馬虎阿!光看他一陣料理下來,酒香、茄汁、奶香味都非常濃郁就可以感受得到了,看著人家料理也是一種樂趣。

點餐完畢後由於是現做的,所以要稍微等一段時間,這也正合我意,一切精心現做才有價值。

07.JPG

「番茄牛肉丸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上桌了,熱乎乎的麵,上頭茄汁與起司結合所散發出來的香氣與熱氣,在這冷冷的冬天還真是特別溫暖。

由於是一般圓桶裝的麵,比較無法完整拍出它的特色與美,內容物有麵條、牛肉丸、蔬菜、醬汁,以及大量的起司絲。

味道還蠻濃郁的,尤其是那個茄汁的酸度非常刺激味蕾,但又與起司絲的口味揉和了,醬汁搭得非常好。牛肉丸的部分,很紮實的口感,味道也很不錯。

這是一盤我很喜歡的義大利麵,好吃。

08.JPG 

吃完以後,也可以來旁邊勞工公園走走消化一下哦!

 

這家店,可以吃出老闆的用心,感覺的出老闆的堅持,下次會想要再來試試他的其他味道,推薦給各位朋友。

[貓與詩人義大利麵]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勞工公園)

價位:番茄牛肉丸義大利麵130元

交通:高雄捷運「獅甲站」下車

時間:勞工公園夜市 每週一 16:30~23:45

電話:0919-133228

備註:其他時間地點請關注FB粉絲團訊息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