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旗山] 吉美香蕉蛋糕 活力芭娜娜 仿真香蕉麵包 連黑斑紋路都做出來 旗山老街伴手禮

jimebanana 1

旗山老街的「吉美香蕉蛋糕」是大家來這邊必帶的伴手禮,店內各種造型的香蕉甜點,也都讓人很想試試看,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活力芭娜娜」是個人覺得最像的,這次就特地買來吃吃看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交通資訊

jimebanana 2

「吉美香蕉蛋糕」,位於旗山老街的中山路上,旗山天后宮旁,這邊停車比較不方便,需要停遠一點,或搭乘捷運「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轉乘E01旗美國道快線公車於「旗山轉運站」下車步行前往。

jimebanana 15

旗山永安路的大溝頂,在商場遷移過後,呈現出新的風貌,這邊也開滿了花旗木,逛旗山老街的時候可以順道欣賞。

店家環境

jimebanana 3
jimebanana 4

店家門面不大,小小一間,所以在假日時人潮壅擠,有些熱門商品很容易沒貨,不過由於香蕉造型的產品夠多,所以不要太晚還是很容易買到。

jimebanana 5

這款「娜娜菓子燒」,造型很像小型的山蕉,裡面包的是香蕉乳酪餡,看起來相當特別。

jimebanana 6

「香蕉BANANA」則是香蕉造型的海綿蛋糕,裡面包著香蕉卡士達內餡,吃起來像冰淇淋般。

jimebanana 7

另外還有「香蕉米乖乖」,由旗山農會製作,使用旗山香蕉,其實這款在外面很容易看到。

jimebanana 8

最後是這款「活力芭娜娜」,兩條一包的方式就這樣放在檯子上,像極了真正的香蕉呢!

活力芭娜娜

jimebanana 9

所以今天就要來吃吃看這款「活力芭娜娜」,還真別說,這色澤幾乎一樣,上面黑色的班紋也維妙維肖,遠看真的看不出差別。

jimebanana 10

家裡剛好有香蕉可以比對,看起來「活力芭娜娜」還是稍微大了一點,不過市面上還有更大的香蕉,或許下次可以找更接近的尺寸。

jimebanana 11

「活力芭娜娜」摸起來的手感、香氣,都跟一般的麵包很像。

jimebanana 14

直接將其對折掰開就可以發現,其斷面就是麵包的樣子,不過他還有內餡,是葡萄乾,還有香蕉醬奶油醬汁的樣子。

jimebanana 12

味道上還可以,雖然比起其它的商品,他的風味比較沒有那麼驚艷,但依舊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產品。

jimebanana 13

如果要問我推薦「吉美香蕉蛋糕」的伴手禮,我肯定會推「黃金蕉」與「香蕉蛋糕」,使用特色禮盒包裝,味道也不錯,不過今後也可以順道買一份這個「活力芭娜娜」,在送禮前先混在水果內驚嚇一下朋友,應該也蠻有意思的哦!
吉美香蕉蛋糕

旗山吉美香蕉蛋糕
|店家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62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08:00~21:00
|連絡電話|(07)661-5006
|交通資訊|捷運「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
      轉乘E01旗美國道快線公車於「旗山轉運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旗山吉美香蕉蛋糕官網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