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吉林夜市] 吉林蒸餃

01.JPG

好久沒來的吉林夜市老店「吉林蒸餃」,已經經營十幾年了,從我印象以來是40元、45元、到如今的50元,可以體會到物價真的上漲不少。

02.JPG

店家除了販售主打的蒸餃,還有蝦餃、腸粉等港式料理,搭配酸辣湯和玉米濃湯。

這家店很神奇的一點是,店內掛有很多神機妙算的匾額,旁邊還有一個門,寫著談相請進,也就是說,這也是一家算命的店囉!

03.JPG

「鮮肉蒸餃」

蒸餃上桌了,每一個都很飽滿,餃子的折法也跟之前所看的不太相同。

味道還不錯,不會整個都是鮮肉味,而是有搭配韭菜的味道,蠻特別的。

04.JPG

蒸餃近拍。

05.JPG

「酸辣湯」

酸辣湯色澤很深,看起來很濃郁,配料也似乎很豐富。

喝起來我覺得酸辣度很夠,不過就是勾芡太過於濃,稍微不習慣一點。

06.JPG  

酸辣湯近拍。

後記,吉林蒸餃還是保有他的味道,以致在吉林夜市上能獨霸一方,其實我也只吃過他的蒸餃,老闆以前是做港式飲茶的,所以其他像蝦餃和腸粉之類的似乎也蠻多顧客會點的,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哦!

[吉林蒸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34號(吉林夜市)

價位:鮮肉蒸餃50元、酸辣湯25元

交通:高雄捷運「後驛站」轉乘高雄市公車 紅29路於「三民國中站」下車

時間:16:00~24:00

電話:(07)313-7939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